チェリーボーイ作戦 シリーズ(共3部)

 

原作・脚本:有栖川ケイ

イラスト:みなみ遥

 

《チェリーボーイ作戦~むりやり発情期~ 》

【吉野裕行x鈴村健一;福山潤x千葉進歩;櫻井孝宏x鈴村健一】FY(exe)有BK無

 

【チェリーボーイ作戦~むりやり発情期~】:

日比野竜也(吉野裕行)
松岡アキラ(鈴村健一)
水上毅(福山潤)
西原広太郎(千葉進歩)

【優しくて棘があるSWEET~蜜月は調教からはじまる~】:

宝生千裕(櫻井孝宏)
浅倉梁(鈴村健一)
神宮司雅臣(千葉進歩)
薬師丸章人(三浦祥朗)
桔梗(平川大輔)
紅葉(中村悠一)

 

這是什麼渣物啊.........小吉配的那個只嬌不傲的攻...我好不習慣啊....還有00配的工口誘受....還不如讓混混小吉攻彆扭受00啊!!!!

是說我一開始聽還以為是小吉受.......嚇死我了........

嘛.....我連茉莉受都聽過了......這個...不能說是小菜一碟....但我會儘量忍到聽完的!!!!!!.....

是說這個A片一樣的抓....很適合南遙的插畫 = =.....

小吉你不要這樣啊(捂臉)...我才聽第一軌就已經想死了啊(淚奔)....你不要用一副受的樣子攻00行不行啊?!.......叫你插你就給我插啊!!不要哭啊!!.......你還是不是攻啊?!

攻君沒插....所以小受生氣走人了........噗.........結果攻君只能自X.......你們上演這到底什麼跟什麼啊?!....是說這才第一軌啊!?

第二篇是主僕play啊......

嗯......我已經懶得吐槽了....總之這抓用一個詞就能全部總結了:茶番....

肉村啊.......你竟然也在啊........也就是說你旁觀了這對工口戲.....那應該學到很多吧.....難怪現在h能配的那麼好啊.....

最後一軌SPECIAL TRACK裡的平子和肉村誘人死了!!!....

FT小吉自己說了....自己的聲音很噁心 XD......

是說誰有這個特典啊?!....特典是4位主聲優自攻自受!!...好想要啊!要不是115掛了我早就找到了 T_T

虽然很渣但这系列还蛮有收藏价值的....ms是润润初攻的抓(~夜ごとのロマンティック~)....还有肉村的初喘 XD (初手就那么赞...您果然有潜质 XD)

 

 


《チェリーボーイ作戦~夜ごとのロマンティック~ 》

【福山潤x鈴村健一;鈴木千尋x鳥海浩輔;MIKIx宮田幸季;成田剣x鈴村健一】FY&BK無

 

水上毅(福山潤)
松岡アキラ(鈴村健一)
堀越克己(鈴木千尋)
氷室 玲二(鳥海浩輔)
竜崎薫(MIKI)
水上聡(宮田幸季)
水上紘(成田剣)
松岡アキラ(鈴村健一)

 

比起上一部這一個的劇情好多了 = =.....

雖說上一部裡面松岡已經交了個新的男友並和毅分手了....

這裡講的就是以前兩人交往時的事吧....

是說好複雜啊....搞這種東西有意義麼? = =.....毅異母或異父(忘了是哪一個)的哥哥紘原來是松岡以前和女友分手時安慰他的攻.....松岡也是不知道的....跟他一夜情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還有松岡見了毅的兩位朋友....氷室和堀越......那一段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不知道是抓馬下載的不完整還是抓馬原本就是那個樣子....

嗯....嘛....剩下的其他都是h....

那位名叫MIKI的聲優桑也不知是誰....但"MIKI"絕對是馬甲.....而且聲音聽起來也蠻耳熟的....但我懶得找是誰 = =.....

其實比較邏輯的是先聽這一部在聽第一部....嘛~ 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