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Order ラストオーダー》

【林延年x石田彰】FY(exe)有BK無

 

原作:夜月桔梗

イラスト:成田優季

 

高宮明紀(林延年)
志方真弘(石田彰)
志方弘(沢木郁也)

 

總體感覺不像是個BL抓....

聽到一半...發現劇情一直圍繞著真弘的媽媽什麼的...總之一堆謎團.....我腦中只浮現了:推理抓!?...

聽了3/4總覺得.....劇情不管怎樣就是一直圍繞著父母親啦...關愛孩子啦...什麼的....這些概念上....於是...我腦中又浮現了:教育抓?!....

是說劇情好沉重啊!!越聽我越鬱悶.......

開頭卻是莫名其妙....說實在的開頭我並沒有完全聽懂....

我搞不懂為什麼開頭的時候高宮對真弘一下嚴肅一下溫柔的.....嘛~ 除了開頭剩下來在抓裡對真弘都是超溫柔的樣子....

聽了開頭和結尾根本就無法辨認出事同一個抓 = =....不管是BGM...氣氛...還是角色的說話態度.....

難道說....開頭是兩人見面時的事?....然後後面是成為戀人後的事?...嗯...我沒搞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但作為舊抓來說這個碟確實不錯....我原本以為舊抓的話全都是只重視h的 XD

很意外地這個抓很講究劇情.....最後真弘終於知道了自己的媽媽是個蘇巴拉西的女人...然後帶著自己的攻去給媽媽掃墓了....和家裡的問題也都解開了....

雖然沒BK但我在網上有看到封面.......然後...我很慶倖自己沒找到BK....因為...那個畫風實在是..............

最後請容我再囉嗦一句.......當我看到這是97年的抓並且STAFF裡有阿部桑的時候....我真的魂都嚇沒了.......

啊 還有我是全聽完了才找到翻譯的 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