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みつのセフレちゃん》

【鈴木達央x遊佐浩二;日野聡x立花慎之介】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ヤマヲミ

 

トモくん(上村智樹)(鈴木達央)
コースケさん(福本幸助)(遊佐浩二)
岡崎徹平(日野聡)
杉田淳士(立花慎之介)
佐々木優(高城元気)
皆川雪(成瀬誠)

 

很不錯的作品.....開頭我還沒下載到漫畫就聽了有點可惜.....

劇情其實很不錯很不錯的....雖然是演員和普通人之間的戀愛....但沒有像其他作品裡搞出什麼誇張離譜的狗血劇情....

嗯....上村應該算是弱攻裡的小白臉類....撒嬌耍可愛什麼的最拿手了...但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這一型....

所以說我討厭弱攻!....不然幸助罵他的時候只要用巨X或別的封他的嘴然後硬壓上去...問題就解決啦~

YUSA配的是個上班族大叔.....開頭那個h實在是太贊了.......但沒想到是糖果鞭子....前面那麼激....後面h雖然有很多但都很短....沒有過一個是完整的 T_T

有一點我很在意.....幸助住的是6張榻榻米的小公寓...那和鄰居的門應該裡的很近啊.....那每次上村在那吵或告白鄰居不是全聽到了麼 = =

然後最後還攪進來REAL5團體裡的一對秘密CP.....聰花啊聰花~~ 偶愛死你們鳥~~

是說岡崎太賤了!....對這種覺得被愛是理所當然的人 果然最有效的就是放置play!

漫畫畫風還算OK....不過聽到YUSA那麼塞克西的聲音...再看漫畫裡那個胡渣男...我有點...雷........

是說整理抓馬資料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這是3個月前的新抓!囧!!!!!

特典FT裡YUSA一如既往的意地惡和毒舌...嘛~ 達子勉強能對付他 XD....

是說YUSA竟然自爆經常欺負阿部?!.....那個很多人都覺得很恐怖而且監督了n個BL作品的那個阿部桑!?......YUSA你果然是鬥S啊.....我看排帝王之下的大概就是你了.....

總之FT很有趣...本篇很不錯!....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