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侘びとエロスのお稽古》

【遊佐浩二x梶裕貴】FY(exe)&BK有

 

原作:花川戸菖蒲

イラスト:夏水りつ

 

久野芳一(遊佐浩二)
宮瀬聡維(梶裕貴)

 

很有個性的人設....一開始聽的時候我還很失望...以為久野是個普通的溫柔攻.....

結果他開始態度明顯的不爽宮瀬的時候我就覺得這角色有點有趣了....

聽到最後....果然這傢伙平時那個老師樣是裝出來的....嗯嘛...與其說是裝...應該說是工作上必要的....和平時的他差好多啊......但是這種反差我反而覺得很萌!!

是說久野也不是說討厭老師的工作或什麼的.....而且平時生活的時候也很喜歡搞茶會或泡茶什麼的....總之就是很明顯的已經從小被教育成茶道專家的.....但平時茶道以外的時候又跟普通大叔沒什麼兩樣...懶散邋遢超級隨便...(啊咧?好像又沒那麼隨便?因為總是對宮瀬做的家事指指點點的....)

但相反的宮瀬我卻不怎麼萌他的角色.....明明是個童貞受...竟然還妄想著攻別人 XD.....

是說有一點我不得不吐槽.....這兩個人最後恩愛得要死...跟真的夫婦一樣....但宮瀬本來不是個上班族嗎?!....整個抓裡我聽了總覺得他好閑啊!.....= =

說到臺詞.....這抓裡基本上全是YUSA和KAJI在說!....

嗯....YUSA本來就很適合那種滿臉微笑的溫柔角色.....所以配久野很適合....但鬼畜方面他也行....所以那個反差也配的很完美....

KAJI的話....嗯....等著被吃的小白臉....(這是在說角色還是真人? = =.....)

還有就是.......h好長!! 囧.........

FT很歡樂.....這兩人處的不錯真好啊~.....KAJI好像有被各種前輩看好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