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ろめき番長》

【三浦祥朗x鈴木千尋】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依田沙江美

 

吉川諒(三浦祥朗)
若葉真平(鈴木千尋)
鳴海(前野智昭)

 

这DRAMA好长啊!!!!!!

而且人設獨特!....但完全不是我的菜....

若葉很自我中心...宅男一個....看了原作和BK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算是美男 = =....總之很不擅長與人交往....然後是個超級潔癖...

吉川和他比起來倒是很正常....除了超級大路癡這一點.....

然後前野配的是打醬油的....但我總覺得他好像也配了開頭到若葉的店裡送新作點心的那位....

是說果然完全被動的話就不萌了呢...這一點原作還是知道的...所以若葉還是有主動過幾次....

我沒想過千尋桑竟然也能配這樣的角色啊....

嗯...不過這張抓的亮點應該是三浦這個不經常配BL但配起來感覺超不錯的魂淡!....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