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さな恋のメロディ》

【水島大宙x吉野裕行】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嶋二

 

中沢巽(水島大宙)
奥村栄司(吉野裕行)
脇野(保村真)
奥村喜一郎(栄司父)(大川透)
祖父(外谷勝由)
栄治(幼少)(児玉明日美)
巽(幼少)(吉田聖子)

 

果然!...聽抓不能隨便從聲優判斷的....

這個我下載的時候很幸運的沒看到CAST....然後下載漫畫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抓看起來很極品....

其實背景沒什麼...又是校園又是青梅竹馬的....

但是人設啊!!!這人設和畫風都超級贊的!...

這抓裡最讓我中意的就是青梅竹馬CP這一點...還有看起來是草食的那一方反而反攻什麼的....受還是個只在攻面前無意識傲嬌的小彆扭受....啊~~~萌死我了....

我最近也很喜歡這種裡外有差的有GAP類角色....

還有就是CP之間兩個角色的差別....一個優等生和一個鬼混的....是說其實栄司這個鬼混君還差一步就能成為攻了...只要他會打架就好了(偷笑)

不過這裡的栄司是個看起來不良其實只是個普通的翹課高中生....XD...然後其實自己都沒發覺沒有自己一直都很依賴巽....

而巽的話本來就是他先喜歡栄司的所以從一開始就是為了栄司什麼都能付出類型

是說漫畫裡好像還有栄司爸爸的番外篇?!.....還是我認錯人了?...總之我只是隨便翻了一下沒仔細看....

TALK裡這幾個熟到不行的人好像玩得很開心.....

首先是阿真一直強調“脇野”和“配角的”這詞發音很像...還被小吉踹了 噗——

再來特典FT開頭還搞得好像阿真和兩個主役是分開來錄音的....(大家不要被騙了 XD)

之後又吐槽大宙的髮型.....看了BK裡聲優們的照片我更是笑噴了....

對了!...說到大宙!....這貨好像和巽這角色很像啊!....外表看起來很無害....其實和其他聲優們鬧起來好像也是很難操控的 XD

啊啊~ 吐槽點太多了....總之到最後我笑到肚子痛了!

總結!....光靠我這半吊子又詞窮的中文是無法將這抓的魅力完美指出的....所以大家務必聽聽這抓~....只是聽FT也行 XD

啊...最後再囉嗦一句.....STAFF們有好好的費神去找幼時的兩個主角的聲優真是太好了....讓小吉來配幼稚園小朋友的話這難度還真是有點太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島大宙 吉野裕行 嶋二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