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と小鳥》

【小西克幸x梶裕貴】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山中ヒコ

 

ハーリド(小西克幸)
鈴木圭一(梶裕貴)
ミシャーリ(代永翼)
トルーキ(長嶝高士)
スペンサー(小野友樹)
ハッサン(竹内良太)
幼少時のハーリド(高城元気)

 

超級不錯的抓...嘛~ 11年初的...而且畫風看起來也不錯...這裡以貌取“抓”是可行的....(抱歉....今天很累...我自己在些什麼都不知道了...已經腦殘了...)

雖然是之前n個原作家用過的"日本人(受)被賣到阿拉伯國家去當王子的後宮"這種設定...但是不管是故事描寫方法還是感情發展都和別的同類作品完全不一樣....

首先這抓開頭是由王子的視角開始的....通常是受被賣掉所以原作都會選用受的視角....

嗯嘛...不過王子看到受君之後視角就換了...後面全是受的獨白....

雖然h只有一次...而且氣氛不怎樣...但我還是完全被萌到了....

王子珍惜鈴木到不敢碰他....而鈴木其實打從心裡也希望自己被抱但不敢主動....(急死人嘞——)

是說那個叫トルーキ的王子真的真的真的好欠打!.....他那個第三個妻子還是什麼的也是....看到人家那麼恩愛就嫉妒了 還勸說自己丈夫讓他把鈴木搶過來....我真是....不爽到極點!!

嗯...對對...想起來了...這個王子攻和其他王子類作品不一樣的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很成熟....完全不任性固執....

然後受也是個正常男孩....不傲不驕不賤......然後長得超級可愛 XD

啊!對了對了....一開始受洗完澡被帶到寢室的時候我還想說:不會吧...這樣就要h了?...那不是太對不起我的眼光了...很難得的覺得這抓應該不錯的....

結果事實證明我果然沒看錯!....人家王子只是幫受戒毒!(應該是戒毒吧?...嗯...不知道那是什麼藥 = =...)

對了....那個什麼"弟弟不能違背哥哥"的規則不知道是原作自創的還是某個國家真的有這種法律吧.....感覺有點可疑....總之這規則不會太誇張太過分.....更不用說SF什麼的....
總之這整個設定和故事都很自然....雖說是完全架空的但讓人感覺世界上某個地方真的有這樣的國家存在....所以我很喜歡....

呃....我還想完全偏題了?....嘛~ TALK的話是兩位主役和WING一起進行的.....總之很有趣的TALK....我寫太多了就不在這上面多說了....是說這群大萌人TALK結尾竟然還給我搞基 = =....

啊!還有最後那個結局!....其實光看漫畫的有點難懂.....我覺得抓馬改得非常贊!....那個倒數好有感覺!...最後聽到小西用超極塞克西的聲音叫“鈴木”然後小受就這樣撲過去的時候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真的是很可愛的結局....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疑問....最後那一幕是發生在日本還是阿拉伯?....應該是日本吧?....小受是在打工賺錢為了去阿拉伯沒錯吧?....但在他籌夠錢之前ハーリド就去找他了沒錯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