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年齢》

【前野智昭x森川智之】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直野儚羅

 

倉本修司(前野智昭)
北斗幸四郎(森川智之)
マスター(檜山修之)
安田(坂巻学)
リョウ(神原大地)
かずき(内匠靖明)
圭太(興津和幸)

 

CAST很讓人震驚的抓 XD(對我來說啦)....

嗯嘛...茉莉受就算了.....但對手竟然還是那個前野啊....前野君你真的偉大了.....這傢伙壓力的確挺大的....角色是壓茉莉帝王的...然後配角又是小檜....

這作品亮點主要是人設方面.....嗯...雖然大叔受其實也蠻常見的....但目前我還真沒見過幾次這樣"豐滿"的大叔受....

兩個主角的身材都很贊...但不同方面的意義 = =....倉本令人流口水的誘人青年該有的塞克西身材....而北斗課長有的是中年大叔們憧憬的大叔好身材.....兩個都是有點肌肉無贅肉單頁不會太筋肉系的....

所以我才受打擊啊!!!....茉莉的角色是和他自己一樣的大叔......而且還是受!!.....更要死的是我覺得他配的很好!......

這作品其實故事、人設、聲優、BGM都很贊......但我就是很受打擊!....不對...應該說就是因為我覺得這抓不錯所以我才受打擊!......

好吧....說回作品.....這大叔遇到倉本之前其實是個大叔攻....而且專攻可愛系小受....但ms以前都是玩玩的身體關係....很討厭別人去碰自己的隱私.....

倉本的話倒是先攻下了他的身體.....(不知這個角色之前是不是gay....也不知道有沒有過XX經驗 XD)總之這傢伙很能行....一下就讓大叔從攻變到受方了.....

嗯 但還是讓我吐槽一下吧.....大叔你未免太沒節操了....竟然對方是公司的部下卻還是接受了.....你就不怕別人是來陷害你的嗎 = =....

之後課長竟然喜歡上倉本了....開始有點少女....嗯...大概是這部分讓我覺得有點噁心(喂!)...真的嘛....不管誰看到一個大叔獨白那麼少女都會覺得很反胃吧= =....

不過其實課長那樣還蠻可愛蠻萌的.....而且還很工口....倉本因為擔心他的身體而自製的時候課長反而會自己撲上去 XD

於是這特別的抓FT也很有趣(這是必須的)....雖然小檜的角色沒什麼但大概是前輩聲優所以也讓他留下來參加FT了....再加上茉莉和小檜是舊識所以聊得很開心....

前野君其實也很勇敢啊!....在兩位大前輩面前卻很自然的聊著天.....也不會太過在意自己說的話....聽得出來他並沒有因為是兩位大前輩所以過濾自己的言語....這點我很喜歡啊 XD

嗯嗯...现在正在找《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的资源....找到就马上补感想

 

 


《恋愛年齢 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

【前野智昭x森川智之】FY有BK無漫畫(部分)有

 

我只有第一軌的前半部分的漫畫.....可能有後續....總之我懶得找 XD

是說隔了半年才聽這個特典CD.....我竟然比以前能接受茉莉受.....囧

還有前野你這個工口死小鬼......其實他主役的作品都不錯的說....我現在才發現 XD

啊....我完全偏題了.....CD內容完全沒提到 = =......

因為發燒沒做所以發情什麼的.....大叔你下半身還真年輕啊 = =.....

修司貌似有潔癖?....只是因為大叔每次穿他的內內就生氣........是說本來就是啊...又是戀人又是男人的....借穿一下內內又不會怎樣

不過大叔更幼稚....竟然在人家的內內上面寫名字 = =.....

嗯.....雖然我不記得本篇(喂喂.....感想不就在上面麼)不過這對ms是一對幼稚CP

FT裡茉莉說自己又好好穿內內....剛說完前野君就爆笑了...XDDDD

是說為什麼FT兩人都在說內內?!搞得好像這特典除了內內就沒別的了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