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の事情》 系列(共两部)

 

原作:渡海奈穂

イラスト:阿部あかね

 

《兄弟の事情》

【日野聡x下野紘】FY(exe)&BK有

 

水橋和臣(日野聡)
水橋紬里(下野紘)
水橋利一郎(鳥海浩輔)
茜鶴子(本多陽子)

 

很可愛的兄弟戀....啊不對....一開始就說是可愛好像有點不太對....

嗯...其實是意地惡...超級喜歡欺負弟弟跟他拌嘴的"我是王"攻君....

受君的話就是自己也知道不應該喜歡哥哥但卻沒辦法...喜歡就是喜歡....很可愛不傲不驕...對這個可惡卻又喜歡的哥哥也只是靠還嘴和忍耐來存活....

哥哥那個可惡的"我是王"樣子雖然很討厭....但其實還是有在關注可愛的弟弟的....

而且自己的朋友去亂搞紬裡的時候也是把別人痛扁了一頓.....看到紬裡的"女朋友"也是不爽到極點.....

最後結尾那一兩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是說這對的聲優選得太絕妙了!.....下野那個活潑工口的小受聲....還有聰哥的塞克西低音.....唉~....那個h真是讓我鼻血都快噴光了.....

這段特典FT也有提到過....h中途攻剛X進去就把小受惹哭了....但小受哭的同時攻邊安慰他然後邊喘息著忍耐下面的 呃...壓迫感? XD.....聰哥真的很為聽眾著想....這抓要是再早個幾年的話根本不會有聲優想到要配合劇本到這個地步.....啊啦啦~ 總之很工口很讓人滿意的h(你滿腦子就只有這個麼? = =)

雖說我是兄弟控....但我比較控真兄弟....所以這對CP要是有血緣就好了(要了那種東西你想做什麼? = =)

特典FT是3個熟人囧聊......小鳥大前輩帶著大家一起抽風....

 

 


《恋人の事情》 兄弟の事情 2

【日野聡x下野紘】FY暫無BK有

 

田辺(山本格)
幼少時代和臣(近村望実)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竟然以為這抓有漫畫....而且還下載到了一個同名字的漫畫 囧!...

呃....第二部 我該怎麼說呢.....DRAMA氣氛整個變掉了.....突然從普通年輕人之間帶著各種煩惱的戀愛故事...演變成了你看了想哭或心痛的晚間8點檔劇情....

嗯嘛....其實說白了就是上一部結尾匆匆地讓兩人成為CP了....所以要讓他們樹立肉體以上更深的精神上的關係的話......就得上演這一堆"不是攻不爽就是受不安"這種狀況.....最後還搞個受出車禍...攻發現自己"不見棺材不落淚"才180度改變態度...

受醒來後攻開始對他超溫柔超珍惜他......

其實我蠻喜歡攻那個強硬自大的態度的.....有點叛逆的感覺...尤其在第一部裡面那個分寸把握的很好....雖然吊兒郎當卻不會像路邊小混混那樣粗暴.......但在第二部裡我感覺整個味道都變掉了...所以覺得很可惜.....

嘛~ 不過第二部其實也還是不錯的....

特典FT我沒看翻譯聽...而且是邊寫碟評邊聽 = =....總之是STAFF那邊有給出題目然後兩位元主役圍著主題閒聊......好像聊到了很多私事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