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馴染み》

【子安武人x檜山修之】FY&BK無

 

原作:吉原理恵子

イラスト:美杉果林

 

高藤明(子安武人)
神崎克美(檜山修之)
松木誠(柏倉つとむ)
武田隼人(松本保典)
山崎慎二(森川智之)
伊沢光夫(神谷浩史)
吉田直樹(中井和哉)
ナレーション(鈴木みえ)

 

聽完之後我看到發售日的時候嚇了一跳......96年?!....

難怪那麼奇怪....整個故事完結後最後有兩軌意義不明的東西....

一個是老貓獨白....而且還搞得很有詩意...嗯嘛 我很喜歡啦....可是這完全不符合這抓的校園風格 = =....我聽了反而自行想像了一個為戀愛煩惱中在自家望著窗外抽煙的白領!....因為沒有說明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獨白是不是明這個角色的......

最後一軌超長!而且超囧!...完全意義不明....故事說得很快...旁白的聲音很刺耳(喂!)...而且我也不感興趣....總之沒有聽得很懂....反正在說什麼社團什麼遊戲的....角色還是一樣的明和克美....

說回本篇(終於!)......基本上沒什麼劇情(正常的...這是古董作了....)....總之就是兩個主角是青梅竹馬....攻從小粘著受....攻本來是愛哭型....長大後竟然超受歡迎體格超贊....

然後告白......成為CP....出現誤會...誤會解開....

以上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