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算是個短篇類....因為中途變得很無聊很無趣我甚至開始開著遊戲畫面放空所以我總共花了12個小時才攻略完.....正常來講應該6-8個鐘頭就夠了

哎呀....玩到一半中途改變了攻略順序

是說這遊戲裡一堆法文....雖然對11區的人來說是很新鮮...但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囧 = =....不過用的還不錯....錯字還蠻少的....

首先角色名字翻譯(至於我怎麼知道角色名字拼寫的 請參照OP)、順便公佈我原本計畫的攻略順序還有聲優馬甲:

アンフィニ=infini=infinity=無限,CV=青島刃=成田劍

ゼフィール=zephyr=希臘神話裡的西風神名字,CV=先割れスプーン=鳥海浩輔

ベルノワール=bellenoir=美黑?漂亮黑?(belle=美,noir=黑色),CV=一條和矢(沒披馬甲的大叔 XD)

ブランセル=blancelle=沒什麼意義 總之從法文的白色blanc變換來的,CV=犬野忠輔=安元洋貴

ヴァンヴェール=ventvert=綠風,CV=杉崎和哉=谷山紀章

 

其實我是從NORMAL路線開始玩的....玩到一半看了攻略還有依照劇情發展我判斷應該把ms是官配的ventvert放到最後這樣所有謎團都能真相大白了....

於是首先NORMAL路線沒解開的謎團就是主角....哦糟了...我忘了放主角的名字翻譯還有聲優....:

 

エール=aile=翅膀,CV=天乃空=水岛大宙

只是我一開始也沒摸准什麼叫NORMAL路線 = =....總之就是走走看再說.....

感覺還不錯....劇情沒那麼枯燥...自創的世界什麼的也很不錯....

這路線前半段都很不錯....雖然一直都是跟ventvert在一起 = =....

很囧的是後面...aile和ventvert才剛回到黒き翼の國...見了zephyr和bellenoir之後就立刻返回國境那邊了 = =....而且之前還強調了他們爬那個水管爬得多累什麼的.....真是辛苦aile了 = =.....

在這順便翻譯國家名字吧:

黒き翼の國=liberte=自由

白き翼の國=fontaine=噴泉

是說看了NORMAL路線後我好像又覺得我把大部分神秘的劇情都拆穿了....這路線好像本來應該放到最後的 = =.....嗯嘛...算了....

開頭看到ventvert說他們兄弟有四個人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我一直以為兄弟CP只有aile和ventvert這一對....原來這遊戲根本就是個兄弟之間還有人類與神之間的禁忌之戀!....什麼跟什麼?! 囧!!!!!!!

 

之後我從聲優合我胃口但外貌實在不誘人的infini下手......沒想到是個簡短無趣的ED....而且也沒對這個BT的角色做什麼解釋....

是說看到聲優是成田叔然後角色看起來又是那麼天使的人的時候我就應該懷疑了......成田叔是不可能配什麼正常角色的 = =.....果然這個infini不是什麼天使.....唉~....

玩到這裡我開始懷疑自己排的攻略順序了....但總之還是玩下去了....

 

zephyr完全不是我的菜....是說長得有點像受....

對了!尤其是這個路線!讓我覺得這遊戲根本就是可以亂配CP!

bellenoir和zephyr大概是最容易讓人誤解的CP了....主要原因是bellenoir動不動開口閉口就是用侵犯別人來恐嚇....但其實兩人是牽絆很深的父子關係

還有NORMAL路線看到bellenoir追上ventvert的時候有那麼一瞬間覺得ventvert那樣難搞的人一定是只能被總共的bellenoir壓了....於是覺得這一對也很搞基.....

說到bellenoir和zephyr的父子關係的話....blancelle對infini的忠心和關心也是很XX的....這兩人也很有可能是一對(雖然我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噁心...)

最後就是神CP了....bellenoir和infini在NORMAL路線的ED裡絕對是在搞基啊......

說回zephyr路線......中間竟然夾了一個3兄弟3P路線 囧......總之就是比起世界現在享樂更重要....那樣的感覺......

二度說回zephyr路線....BE是aile和infini合體了....zephyr則是在新世界palladium裡一直轉世.....

GE是重口味最高等級嫉妒play........說真的我當時玩到快睡著了.....真的很幼稚很無聊啊......反正就是aile嫉妒bellenoir和zephyr的"特別"關係(想到哪去了 = = 人家只是父子)....然後反過來zephyr嫉妒aile和ventvert之間個中搞基(這應該怪ventvert這個性騷擾處男)....

經過這痛苦的路線....我決定把ventvert的路線先玩掉.....因為一開始覺得他應該是官配應該很有趣....而且玩了NORMAL路線後覺得他很陽光應該不會不合我胃口.....但zephyr路線裡讓我認清了這傢伙就是個吵鬧幼稚無腦的小P孩....所以還是先把這麻煩的解決了再說 = =....

 

ventvert路線只有結尾部分和NORMAL路線不一樣(幫了我大忙)....

沒想到這傢伙是個處男.....啊對了...這路線裡aile終於說了自己的過去.....嗯嘛也沒啥神秘的....之前多多少少就已經可以猜到了 反正就是被男的XXOO然後aile把他給殺了逃到路上去被ventvert撿到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GE裡aile說是什麼有被強X的陰影所以不跟ventvert H........看到這裡我越來越討厭aile了 = =......這傢伙的人格變好多.....

3P路線, zephyr路線和ventvert這3個路線裡的共同點就是:那兩位雙子完全無視/誤解/聽不懂aile所說的話....我說你們是有語言障礙麼? = =

比如aile告白的話zephyr就會說:“反正aile比較喜歡ventvert”什麼的那類囧話....我說人家正在跟你告白你還懷疑人家....你是被騙大的麼 = =.....

總之很囧......

 

在前面幾個路線裡看到chibi版的bellenoir後我覺得這貨萌得不得了!於是決定把他放在最後攻略......

blancelle路線很可惜的沒h.....而且也算不上是什麼GE.....

這傢伙明明是個大萌人的.....裝冷淡但實際上超級擔心弟弟們....犧牲了自己的一切為了救弟弟們....嗯嘛...我最無法理解的就是他對infini那麼忠心....不過也可以解釋為:為了弟弟們的未來首先得去救神,所以才留在infini旁邊做實驗.....總之就算玩完了整個遊戲我還是摸不太准這個角色.....

啊對了...到現在都沒提到過這四個兄弟的出生...原來他們4個是從infini的細胞還是什麼的製作出來的人造人....但都是有血緣關係的.....沒想到竟然會出現那麼經典的SF劇情...看到這真相時有點失望......

這樣全部攻略下來感覺blancelle和那個fontaine不管怎麼說就是和幸福這兩個字搭不上邊.....然後liberte感覺就像是避難所....跟著吵吵鬧鬧動不動就拌嘴的雙子還有看起來很恐怖其實是個超溫柔的大萌人爸爸bellenoir...

 

最後最萌的bellenoir....他的路線治癒死了....這傢伙就是個傲嬌....嘴上說著不是特意為了誰去做什麼但其實都是為了自己的寶貝兒子zephyr和心愛的aile......

chibi版的他竟然聲優也是一條....而且他配的好適合! 總之bellenoir就是可以萌死人!....縮小版讓人超級想抱在懷裡!....然後開口閉口又還是“侵犯你哦!” 但看到那個縮小版的身材讓人覺得他的話超沒恐嚇作用....可愛死了!!!

中間bellenoir讓aile擦汗的時候更是萌!!....aile因為在想事情所以無意中一直擦大神的胯下 噗———— bellenoir紅著臉說那句“喂!你一直擦那裡是想讓我勃起嗎”真是可愛爆了!!!!!

之後aile幫他擦背的時候又無意中發現bellenoir的敏感點:翅膀根部......而且人家大神叫他不要再碰那裡了他還裝傻繼續擦.....雖然知道aile是因為玩弄bellenoir覺得很有趣但他自己也沒想到人家會勃起吧 XDDD

到這裡為止這兩人的各種基情都還是很萌的.....但GE的h啊什麼的完全讓我大大失望了.....反正就是搞出了一個第二人格還是什麼的娼男版aile一天到晚都跟bellenoir做.....無聊到死了 = =......

BE是aile和infini合體....之後兩國之間發生戰爭...最後bellenoir親手把aile給宰了....說是自己也會追上aile的(自殺?).....這ED不錯....可惜沒圖.....

 

接下來各種遊戲評論......其實整個遊戲PATTERN在每個路線裡都是差不多的....而且背景CG就那幾張....那個世界觀也設得很小.....就這兩個國家而已...所以地點什麼的也沒怎麼變過....

人設方面那個翅膀雖然是很好看.....但希望遊戲裡能讓角色們多多運用這對翅膀 = =......尤其是ventvert的...為什麼其他人都能飛...連只有翅膀架子的bellenoir都能飛 小翅膀的ventvert卻不能(因為人家bellenoir是神嘛 XD)

BGM真的真的很不錯....大概是我對遊戲最滿意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了資源把整個OST下載下來了....沒想到曲名什麼的也是法文....而且還帶幾個錯 XD

嘛~ 我最喜欢的一首就是《Les Fleurs du mal》....还有OP和ED也很不错....

画风还不错.....但看久了之后会觉得所有人看起来都好像小鬼....(除了blancelle)....

blancelle是越看越美人....尤其脸红的时候美死了.....

不過我對bellenoir有點不滿.....如果再把他畫得更大只一點就好了.....人家infini一個人就能將整個畫面占掉....bellenoir不來個同等級的會不會太沒意思了......

而且bellenoir和blancelle站在旁边的时候身高竟然没差多少.....人家bellenoir好歹是个神...把他画更大只一点效果绝对很好!(只是你偏心而已好吗)

玩到最後其實我已經討厭aile討厭到死了......是說他那個衣服雖然知道是ventvert給他的但也不用在胸前畫那麼大兩坨 搞得好像是女的胸一樣....看了超不順眼.....

 

是說這遊戲我好不容易才玩到的.....在我筆電上第一次裝的時候OP竟然花掉了....而且到一半還卡了...卡就算了竟然給我自動重新開機!....我的筆電小親親本來就已經很老很脆弱了.....實在是不忍心再折磨他...於是我試了3-4次其他的遊戲資源(你心疼他還試了3-4次!?....)....最後是換了台電腦才能玩的.......囧......

 

最後....我是下載遊戲之前查官網的時候發現的....製作方的chat errant已經倒閉了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の中のパラディアーム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