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とバクダン》 系列(共4部&全員サービス一枚)

 

原作:中原一也

イラスト:水貴はすの

 

《愛とバクダン 1 ~リスキービジネス 危険を買う男~ 》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部分)有BK無

 

竜崎英彦(堀内賢雄)
深見謙二郎(緑川光)
オリーヴ(伊藤健太郎)
深見の兄(小杉十郎太)
國武馨(一条和矢)
橘君(河野裕)

 

嗯...就是個童年滅茶苦茶的小P孩和元員警的偵探大叔......這樣的一對CP....

不過這一部裡面兩個人只是因為受被下藥了所以h了一次而已....

這部抓的亮點大概是伊藤桑配的人妖 = =....

是說我其實比起這對CP我對深見的哥哥更感興趣....能不能給他也配一個CP呢? XD

堀內、小杉跟一條這三個大叔都在....讓我想起了淫ら系列....

 

 


《愛とバクダン 2 ~STARTING OVER 誰がために君は走る~》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無BK有

 

古賀崇(水島大宙)
城ヶ崎(内田直哉)

 

第二部也沒什麼...總之就是解決了一個母子之間有問題的工作...

還有突然冒出一個小鬼說是攻大叔的小孩.....搞了誤會什麼的....

 

 


《愛とバクダン 3 傷だらけの天使ども~Marked for Death 鎮魂歌に牙を 前編~》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exe)&BK有

 

《愛とバクダン 4 傷だらけの天使ども~Marked for Death 鎮魂歌に牙を 後編~》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exe)&BK有

 

第二部有好好的和第1部接上關係....但這一步突然從開頭就完全開始說別的故事了 = =...我一瞬間沒反應過來....不過也是正常的....這一步和前面兩部差了一年才發售的....

這一部是偵探所裡的人和黑道扯上了關係然後兩人被捲入了麻煩的事....

受還被注射了毒品什麼的....所以攻幫他戒毒什麼的.....

其實最後那一部的h超級不錯的....但我只有讀沒有聽...= =...因為看了BK之後再想像光光的h呻吟....我被雷到了......唉~

看來我還是無法接受光光那個又XX又娘的h.....

 

 


《台風再び》 愛とバクダン 傷だらけの天使ども 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ドラマCD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BK無

 

下村耕太(岸尾大輔)

 

我沒搞錯的話尾巴配的大概是第二部的時候冒出來的那個小鬼....然後現在長大了....

7年之後啊........好久啊 = =....

說是番外其實也沒什麼劇情.....最後一軌是將近5分鐘的h.....大叔 這都已經7年後的事了...您真是精力旺盛啊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堀内賢雄 緑川光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