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のデカメロン~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

【鈴村健一x小杉十郎太;平川大輔x福山潤;武内健x野島裕史;平川大輔x鈴村健一;遊佐浩二x福山潤】FY(exe)&BK有

 

原作:有栖川ケイ

イラスト:せら

 

【第1話 青い鳥は摩天楼に潜む】:

ヤマト(鈴村健一)
高遠祐馬(小杉十郎太)
浅賀淳一(成田剣)

【第2話 ふたりだけの永遠】:

間処慎吾(平川大輔)
須永透(福山潤)
間処晃平(伊井篤史)

【第3話 月の光がぼくを変える】:

椎名智彦(武内健)
広瀬充(野島裕史)
木下(伊井篤史)

第4話 秘め事は罪の香り】:

室井治樹(平川大輔)
倉沢由行(鈴村健一)
宮岡昭彦(寺島拓篤)

第5話 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

サイファル(遊佐浩二)
天龍寺静(福山潤)
来生玲一(千葉進歩)
牧瀬尚人(笹沼晃)
芹沢清彦(伊井篤史)

 

相關作品:《そして、ひらく扉》

 

這.........光看CAST大概就知道了....總之就是5個不同的短故事和5對CP....其中完全無視聲優分配 = =....有的只配過一個CP有的配兩個CP裡的主役...有的配CP主役和配角....有的只配路人.....

尤其是平子、笹沼君和小武!!聽完感覺好像每一話都有出現!好煩!!....這抓啥時候的?!05年!?05年的時候嚴重缺聲優了麼?!.....

是說我很好奇這個原作是什麼啊?!...這原本是小說嗎?!...小說裡面也是5個沒頭沒尾的短篇嗎?!....

而且每一對都感覺很BT啊.....嘛~ CAST太多了所以我分成兩篇文章了....為了加進TAG....

 

嗯 那就從第一話開始.....小杉叔受啊......嘔~~....

我就不信大家和我反應不一樣!....小杉受!!!...這雷爆人了啊!!!

而且對手還是00......我很清楚的記得某抓馬的FT裡小杉說自己被反攻還早100年....沒想到我竟然真的能親耳聽到他受...囧——!!

是說故事真的太草率了.....光聽聲音感覺好像一個神經病院逃出來的人在威脅一個大叔並強X他.....囧!!.....這兩人的身份年齡我毫無頭緒....

 

第二話是平子和潤潤......這一對不知道為什麼配起來感覺好奇怪....好猥褻....(喂!!)

總之就是公司內間諜什麼的....到最後也不知道平子配的角色到底是想幹嘛.....

這兩話的FT....應該算是歡樂吧......小杉和00的FT裡幾乎都是再說小杉的事.....潤潤和平子的FT好像大部分都是潤潤在說話然後平子在旁邊附合...是說潤潤說了什麼我也毫無頭緒 = =

 

第三話是小武和野島GG.....這其實應該是很工口的一個意外h.....但野島GG很沒有情色所以叫他來配也是沒用的 = =....反過來讓小武受說不定會好一點....

是說到前面為止都還正常的....為什麼突然出現了一個SF的設定?!...碰到滿月會發情是怎麼回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吸血鬼還是狼人呢.....= =

不過FT聽起來很治癒.....雖然話題都很灰暗!....

原來這兩人的聲音都是治癒系的....他們同時講話我才發現....是說本篇第三話最後小武的角色完全黑化了....一開始看起來還感覺是個蠻健康的角色的....XD

是說這是我最近第2次聽到野島GG自己親口說生氣的時候不會表現得很激烈 XD

 

第四話又是平子和潤潤......這一對不知道為什麼配起來感覺好奇怪....好猥褻....(喂!!)

總之就是公司內間諜什麼的....到最後也不知道平子配的角色到底是想幹嘛.....

FT...聽不出來平子和00關係到底怎樣....同輩?...反正平子有對00吐槽 XD

00大概是累了胡扯了一堆....全都是在說間諜的....惡搞了一堆...還說這故事繼續的話可以搞成一個ACTION系抓馬.....(有可能麼? = =)....

 

最後一話竟然冒出了很不得了的YUSA桑.....這故事短到YUSA可以算是客串的了....

而且又冒出了很不得了的設定....什麼王子啦...誘拐啦...強X啦 = =....差點就被拉去當後宮啦.....

FT冷笑话大王润润又发作了.....“溺れて篇”也能搞成关西腔什么的 噗——

之後還說兩人之間的角色只差一歲....是說這故事太短了!誰管你年齡什麼的啊?!...而且哪裡都沒寫 本篇裡也沒說明!...

好像只有這兩人認真地考慮了本篇的後續發展 = =.....

然後兩位能不能不要那麼乾脆的自爆!!配h時的手勢還是心情什麼的 XDDD

是說潤潤和YUSA關係那麼好啊.....但他和茉莉關係也很好....很奇怪的是YUSA和茉莉兩人獨處的時候感覺很尷尬!....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