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して、ひらく扉》

【平川大輔x福山潤】FY&BK有

 

原作:有栖川ケイ

イラスト:有馬かつみ

 

高垣慎吾(間処慎吾)(平川大輔)
須永透(福山潤)
麻生俊継(黒田崇矢)
並木亮輔(立花慎之介)

 

相關作品:《誘惑のデカメロン~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

 

看來我得把宗教相關的也列到我的雷點裡去了....

是說沒想到過了7年還能出後續....更沒想到那麼純真的開頭可以演變成這樣的悲劇....

不得不佩服原作桑的想像力 = =.....

嘛~ 雖然多少和我最愛的黑道扯上關係了....但一點都不萌啊 = =

最雷的是透邊h邊求神原諒什麼的....所以說信教的就是很麻煩....更不用說是神父了...囧

最後慎吾說的一句我沒聽清....他說自己是和透無血緣的兄弟?.....我記得前作裡面他是被透的父母領養的啊....

唉~ 聽完了不管怎樣就是感覺慎吾的人生悲劇到極點.....那個教會是在一個專藏煩人和通緝犯的城市麼?!.....

總之辛苦兩位聲優了....忍受了n個小時這樣悲劇的氣氛....(但再怎樣大概也沒COLD系列悲劇 = =...)

於是FT很歡樂.....而且還有立花和黒田......雖然立花只有前半部分有戲...而黒田只有後半部分 = =....對了!俊継還對透各種性騷擾了......

欸!?!?潤潤也是最近才考到駕照的?!....會不會是茉莉社長天天跟他炫耀愛車所以受影響了? XD

是說沒想到黒田這只大熊會被潤潤馴服....兩個人看起來好像父子 XD....黒田像是被叛逆的兒子反過來牽住的感覺....潤潤還直呼人家名字....當然後面有家“桑”啦
這四人真的關係好好啊~ FT果然是亮點!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