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妻ふわふわ日記》 & 《新妻きらきら日記》(共两部)

 

原作:雪代鞠絵

イラスト:赤坂RAM

 

《新妻ふわふわ日記 1》

【井上和彦x宮田幸季】FY(exe)有BK&漫畫無

 

橘祐一郎(井上和彦)
小泉真尋(宮田幸季)
橘 光理(鳥海浩輔)
小泉和一(成田剣)
小泉二誓(ヤスヒロ)
小泉未佳(中谷健太郎)

 

第一軌就是甜蜜到讓人噁心的新婚夫婦生活....BGM也好囧.....然後對話不知為什麼總之就是給人感覺很猥褻很下流....我快被雷爆了....

受太主動...甚至到異常的程度這種我也很討厭的.....

竟然出現了狗血的外遇誤會劇情....最囧的是受君的家庭背景....什麼大集團什麼人的兒子然後一家4個超優秀兄弟.....13歲就去美國有名大學(好羡慕呐~~~ 13歲啊!)....難怪這傢伙那麼年輕卻沒去上學啊....

是說結尾主CP兩人在車裡擅自舉行婚禮的時候那臺詞真是肉麻死了....真的很惡啊....

好吧....還是說幾個不錯的地方出來...不然還以為我是雞蛋裡挑骨頭....

開頭受君每次獨白都是說“哥哥,今天我...”...後面見到哥哥的時候獨白說了其實他每天都寫信給哥哥們但是不敢寄出去...這一個關聯點還蠻特別的....但其實就是日記....所以標題就是新妻日記 = =

初回特典的mini抓馬做的倒還不錯...不會太甜蜜太肉麻....本篇裡像那樣就好了....

FT就不多說了 總之成田叔又抽了...然後最常出現的話題就是裸體圍裙 囧

是說抓中受君有時候會頭痛....我以為會出現什麼SF的東西....結果第一部完了還是沒解釋....大概是第二部的伏筆吧....

 

 


《新妻きらきら日記 2》

【井上和彦x宮田幸季】FY(exe)&BK有漫畫無

 

小泉二誓(奈良徹)
小泉未佳(山中真尋)
橘啓太郎(古澤徹)

 

上一部的mini抓就是受生病....這次第二部開頭又是攻君生病啊 = =....

是說抓馬最開始受君是在和誰說話啊?!.....我一開始以為是鬼呢......因為上一部受君頭痛...難道是有能看到靈魂的能力? XD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攻君他爸

不過那個.....邊h邊說話什麼的真是雷爆了......

這次是搞定父母的普通BLCP會碰到的障礙......

mini抓馬也很可愛....這大概是這系列的亮點...

嗯嘛...總體上還算是OK的抓馬.....總覺得第二部比第一部好....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那些雷還是說雷點真的有減少.....= =

整理CAST的時候我才發現配小泉家兩位弟弟的聲優竟然第一部和第二部不一樣 囧!.....真的好隨便啊.....

最後發現我沒怎麼說到聲優...嘛~ 宮田寶寶的聲音的確很適合乖巧的角色...但是之前聽了一直覺得很工口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再次感到了刺耳 = =......然後井上PAPA嘛....不管怎麼看BK都覺得他的聲音太大叔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