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ローリズム》

【前野智昭x野島健児】FY&BK有

 

原作:杉原理生

イラスト:木下けい子

 

矢萩智彦(前野智昭)
水森秋人(野島健児)
木田修二(安元洋貴)
堀田雅光(寺島拓篤)

 

哇~~ 超級贊的DRAMA啊....完美的從舊識老友之間升級成戀人的煩惱過程.....

不過只是從水森單方面視角.....矢萩沒有過獨白或什麼的.....水森沒見到矢萩的時候聽者也不知道矢萩在哪裡幹什麼.....

整個抓中的氣氛和BGM還有聲優們的口氣態度什麼的完美結合.....很和諧的感覺....

個人覺得和BK也有很大的關係....木下桑的畫風很適合這兩人之間的關係的風格...

嗯嗯我很愛那個人設....這真的是友人之間的故事....雖然有水森上班時和後輩堀田之間的對話但是並沒有什麼工作中的片段....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是很確定兩個主角的職業...所以我的意思是說這抓完全撇開了角色的身份什麼的這種事....反而強調了這兩人之間十年多的友情....

看著矢萩一直都在壓抑著自己的感情我真的覺得他超級偉大的.....而且不像其他的抓這只攻不會忍不住對手出手或者動手動腳....雖然實際上他很想要....總之沒有太常用那種居心不良的眼光去看水森.....他是真的喜歡水森這個人 甚至願意一輩子以友人的身份守在他旁邊....要是水森什麼都不說的話他大概就會這樣繼續裝傻下去....

然後我還是沒說這人設哪裡吸引我 = =.....這兩人給人感覺超級成熟的....其實抓馬前半部分的時候還蠻少聽到這兩人說話的時候笑....但也不會給人面癱的感覺....所以就是那個..很成熟的感覺....

還有就是矢萩一直說絕對不會對水森出手或者絕對不會喜歡上他什麼的.....其實是因為怕告白之後會失去水森 到時候連朋友都當不上......但聽抓的時候水森都是從別的友人那裡聽到“矢萩不敢像你坦白自己的心情”這種話....然後再看看水森的性格...會覺得這傢伙感覺很難被說服...總之不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甚至到說話有點帶刺的感覺...就如矢萩所說...常常說話會截中別人的痛處...不對 該說是說話不留情還是怎樣...讓對方無法進攻就對了.....關於水森這樣的性格我也很喜歡.....這樣才是男人嘛 XD

這樣兩個主角都是優秀的人作品我超愛的啊~~ 然後聽抓的時候越聽越興奮....腦中自行想像這忍了十幾年的矢萩終於得到水森後的激情.......結果這抓的最後一軌讓我大大失望....

告白什麼的拖太久了....要是水森一開始不要那樣逼矢萩承認自己的感情而是直接就跟他告白的話氣氛應該會好一點....而且從之前水森是個說話一針見血的形象上來看 他雖然自尊高但這種重要時刻應該帶著自信直接告白...

之後的h也沒我期待中那麼贊...尤其是野島DD!!我看你在FT裡那麼沒勁...你是想睡嗎?!所以h的時候那麼不給力嗎?!....幾乎聽不到水森的喘息聲啊!....你是要讓M野君全部自己來嗎?!....不要讓人感覺他在抱死魚一樣行不行?!.....

然後結局......水森還親口說了“我和矢荻之間,沒有改變”.....問題是明顯變了啊!!!!!你們兩個打情罵俏什麼的!!!一開始那個超成熟超有默契的氣氛到哪裡去了啊?!....

總之就是結尾很不給力....不過這純屬個人意見....其實這抓已經算是超級贊的了.....還是推薦推薦....

嗯 一開始聽抓的時候我把野島DD聽成野島GG的聲音了 = = 最近聽太多GG的抓了.....

特典FT裡....嗚哇~~~~ 安良本性暴露了!....說是M也君太瘦了準備在回去的路上喂喂他.....他真是看到瘦的人就想喂啊 XDDD 你去當聲優界媽媽桑好了....而且你要結婚的話也是嫁出去而不是娶別人 XD

呀~~ 還有長篇FT裡也有安良和阿宅~~ 真是太給力了...

是說安良竟然會欺負阿宅啊....嘛嘛~ 雖然和其他腹黑前輩們比起來那是輕微級別而已 = =

哇~~~ 還各種自爆啊.....安良你叫自己父母叫PAPA和MAMA麼....好萌好治癒的人啊 XD

亮點太多了.....這4人關係真好啊.....於是...聽完FT對著抓的好感又更多了....不管是本篇還是FT都是亮點 XD

聽完我還以為一定是最近10或11年的抓....沒想到竟然是09年的!....原來09年也是有好貨的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