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をしたい》

【近藤隆x武内健】FY(exe)&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街子マドカ

 

岩佐憲之(近藤隆)
天野脩(武内健)
安芸遼一(鈴木千尋)
皆川春海(森川智之)

 

相關作品:《恋愛証明書》

 

劇情漏洞什麼的最討厭了!

春海只是個課長為什麼會扯到什麼繼承人啊相親什麼的問題???...作家請不要小看讀者的記憶力啊......職業這種重要的人設問題我還是有好好記著的....

還有憲之明明只是個自由的系統工程師為什麼會天天不在家啊?!....自由的意思就是沒特定公司所以天天在家裡寫程式的吧?.....我囧啊......

不過比起上一部《戀愛證明書》我比較喜歡這一對....大概是因為人設很特別的關係.....

尤其是憲之...雖然是我討厭的小近配的....但他配攻比配受好一點....而且這種性格的攻由他來配也蠻不錯的.....

對了 而且這兩個主角都有反差萌點....而我特愛反差萌點.....

憲之是看似冷淡毒舌 其實比起用嘴更喜歡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從他策劃了兩人交往的生活上來看就知道他很珍惜修....

而修是看起來很輕浮很隨便 上前搭訕就能上鉤的美型男.....結果相反的其實不擅長h....而且以為h會痛但其實是因為太敏感了 XD

平時這種很可愛的受我是不喜歡的....但因為是小武配的所以覺得的確很可愛.....

說到h就不能不說到小武......說實在的我對這抓的好感度有50%都是因為小武的h實在是太贊了.....我噴——

嗯被抓裡的MASTER說了之後我也覺得這對CP很像是調教人和乖寵物呢......可是又不會太明顯....總之受君很自願的聽攻君的話....攻君也是為了受君著想才進行調教的....
是說我下載到的那個翻譯讓我看了很不爽......翻錯不少地方啊 囧....越看越火大...最後乾脆直接用聽的了 = =

特典FT比上一部要短....大致上沒講些什麼....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