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にもほどがある!》

【鳥海浩輔x近藤隆】FY&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佐々成美

 

茅野和明(鳥海浩輔)
瀬戸光流(近藤隆)
アツミ、少年B、茅野の母親(加納千秋)
瀬戸光流(11歳)(阿部敦)
茅野和明(11歳)(小田久史)

 

個人覺得....這DRAMA的BK很有問題!!....長那樣的人竟然有著那麼XX的性格 這不科學!....

那個看起來很恐怖很大叔的長髮攻君是不可能發出小鳥那樣的聲音的!更不可能像個思春期青年一樣和自己的店裡的店員那樣撒嬌發牢騷!.....

嘛~ BK上最大問題就是在於攻君.....我就少毒舌了.....

總之這CP就是受只傲不嬌而攻只嬌不傲....在一起就成了傲嬌CP囧...不過兩者是分開的囧....

BK方面我就不多說了....多說無用.....

說到人設方面....除了傲嬌什麼的.....那個攻啊...有點喜歡用小孩的說話方式...然後又是裝嫩賣萌的....而且又是小鳥配的...所以給人感覺很gay = =....

還有受君....雖然對著茅野就會逞強 不管什麼都攔下來自己做.....但這單方面的行動實在是讓人覺得有點火大...覺得他有點太傲慢自大了...雖然他本意是想保護茅野

还有就如抓里アツミ所说的....这两人之间的交流很少啊.....是说虽然茅野可能习惯了瀬戸的态度可是我不管怎么听都觉得他很冷冰冰啊....

好吧.....對第一張碟的印象還是不錯的....讓我失望的是第二張碟.....

第一張碟是以茅野視角發展....第二張是以瀬戸視角.....

其實會想起來第一張碟的確很不錯呢.....因為茅野發現自己喜歡上瀬戸並向他告白的時候瀬戸完全不驚訝而且向對方坦白說自己早就知道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沒意識到...那還真是相當遲鈍 = =

聽抓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兩人不是青梅竹馬麼?...為什麼要互叫對方的姓而不是名字?....難道是因為中間分開來過?....我沒搞錯的話這兩人小時候在一起可是中間分開來過?之後茅野跑來拜託瀬戸和他一起做生意?....

然後我聽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兩人開的到底是什麼店 = =.....為什麼商品會關係到季節?!...店內又有賣銀製品 囧......

最後整理CAST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小孩是女聲優配的!!!沒想到是阿部和小田!!!

特典FT很長但這兩人沒說些什麼有趣的事......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酒後亂性就囧的事....小鳥說是第二天宿醉(嗯這個還好)...還有從樓梯上摔下來(喂喂這個很嚴重吧!要小心點啊!)....還有失禁(嗯....嘛...這的確有可能發生......)...失禁大便(囧!!!!不會吧!?!?!?小鳥!??!?!)....可是這人最後加了一句“認識的人裡面有過這種經歷”....拜託你了小鳥告訴我不是你自己失禁大便啊!!!!!!!!.....囧!!!

嗯....總結....很長很長的雙碟+特典FT.....可是內容個人覺得不怎樣....BK最扣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