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遊戲的情報...今天才看到有CV...而且一大半都是眼熟的馬甲....不拆我手癢啊~~

 

製品情報:

企画:与田想

原画:沢田ジュリオ

シナリオ:タマミヤ、一 二階、柿本悠理

発売日:2013年5月24日

価格:4,490円/碟(= 1264TWD)

OS:Windows専用

 

官網請點——> 

 


博主攻略感想

 


這遊戲主角設定方面比較特別....

主角是個神,通常神的工作就是操縱人的命運 可是主角アズミ(AZUMI)完全不做神該做的工作,對人類抱有很大的興趣 再壞的惡人也還是能看出他好的地方,盡是給周圍的人帶來麻煩 很天然、不會看氣氛和臉色

於是本篇被分成了兩個不同篇:

学園騒乱編:神様になって善人を幸せにするADV(作為神讓好人變得幸福的校園ADV)

路地裏繚乱編:神様になって悪人を更生させるADV(作為神讓惡人改過從善重新做人的小巷子ADV)

官網上是寫DISK1和DISK2 可是不知道這兩篇將會分開賣還是一起賣...嘛不關我的事啦~ 但是還是請能買的人儘量買吧(喂!!!自己不買叫別人買是怎麼回事?!)

嗯...每一篇有3個攻略角色....對每個攻略角色可攻可受 (此為博主擅自猜的 猜准率為80%)可是主角アズミ攻或受的姿態不一樣....

 

 

CV和設定情報:

 

廢柴的神姿態的アズミ

CV:佐和真中(中澤まさとも)....看了名字還認不出來嗎各位?...這就是DMMD裡的顆粒兒啊....

到人間時用的名字都是:安曇善

 

ニギハヤ:天界里アズミ的上司(拜託告訴我那個名字是惡搞的 XDD)

CV:林檎畑四十郎(等SV再拆馬甲....看來看去覺得馬甲很眼熟...原來是DMMD裡的東江!)

 


学園騒乱編:

受姿態為學生版18歲嫩アズミ:設定為可愛調皮小惡魔系性格

CV:米良奏真(等到SV了,一聽就認出來了.....下野紘小朋友終於也踏入BL遊戲了....是說如果他是受的話會很工口的....可是攻的話....好吧 其實也不錯....)

 

攻姿態為老師版25歲青年アズミ:貌似是アズミ原來的性格

CV:佐和真中(和神姿態的CV一樣)

和之前說的一樣這個"攻"姿態是我自己亂猜的....其實我還蠻希望這個青年版當受的 XD

 

 

攻略人物:

 

野宮青梧:懶得讀設定了....總之是學生....看起來像是個不良少年 好萌啊 >///<

CV:葵海人(竟然沒用馬甲!!是說我在推特上沒白FOLLOW你啊!!!貌似是第一次在BL作品登場...)

通稱:ノノ(NONO)、セイゴ(SEIGO=青梧)

官網上寫了那麼萌的東西我竟然沒看到?!還有昵稱什麼的?!NONO是怎麼回事?!....那麼大塊頭的不良少年昵稱叫NONO!?!?!?!?萌斃了!!!!!!!

 

八重垣將士:大叔味十足的老師(好像是教古典文學的)

CV:角川竜二(丸山竜一)....沒聽過這位大叔啊...其實查了之後我還是不確定到底角川竜二是馬甲還是本名 囧.....聽了SV覺得這位不夠大叔...嗯嘛 算了 他抵抗的時候還蠻萌的 XD

愛稱:ヤエセン(セン是先生的セン吧?)

 

生田秋壱:完美又嚴格的物理老師(總之看起來很禁欲的角色)

CV:波多野和俊(各位快來拍手鼓掌!喜歡拉麵的各位又能聽到KONOE的嬌喘了...高興吧??興奮吧??<-你夠了 = =)

愛稱:無

 

 

其他配角:


ククリ:アズミ的上司ニギハヤ的能力式神,尊敬著ニギハヤ樣 把アズミ當白癡,傲慢毒舌(喂喂喂...配角的設定就寫那麼多啊?切~ 真不公平...是說...為什麼天界裡就只有主角アズミ的名字是正常的? = =)

 

CV:神山司(不知道這是哪一位聲優 可是這位小正太長著一張“我發出的聲音絕對是WING那一系”的臉)

 

 

 

路地裏繚乱編:

說實在的我對這一篇比較感興趣 xp 這一篇我就不亂猜主角攻受屬性了 = =....

 

可靠成熟的42歲大叔版アズミ:設定不明

CV:森上ショウ(木下尚紀)....沒見過...配過幾個動漫裡的路人還有乙女遊戲

和另一篇通用的25歲青年アズミ:貌似是アズミ原來的性格(圖我就不重放了)

CV:佐和真中(和神姿態的CV一樣)

 

 

攻略人物:

 

賀茂朗:經營著模特兒(經紀人)事務所,但其實暗地裡做著不良買賣(?我翻對了嗎??)....總之這角色聞起來有點黑道味呢(你是狗嗎!?= =)

CV:嘉津伏カケル(勝沼紀義....聽了SV覺得聲音有點太大叔了 不是很滿意....是說看到角色名字的時候我想說這角色不會就叫WATARU然後讓羽毛來配吧? XP)

愛稱:無

 

貴船當麻:熱血員警,但其實會隨便對人找茬(?再次不確定....我翻對了嗎?)

CV:堀川忍(宮下栄治)...強人啊....今年兩個新的BL遊戲都有他....

愛稱:貴船ちゃん(貴船醬)

 

天満幸春:天真爛漫樂觀的青年,工作=掃除屋(不要問我是掃地的那個掃除屋還是收屍體的那個掃除屋...是說這傢伙哪裡是惡人了?)

CV:桜ひろし(我就說這馬甲有點眼熟....前野君你終於回來配BL遊戲了 我好高興啊!!!!)

愛稱:ユキ(YUKI)

 


其他配角:

鵜阪神乃介:酒吧《神無月》的媽媽桑,意外的聲望/名氣很高,經驗豐富(大姐,請問你是說哪一方面?)

CV:水野咲(馬甲拆不了)

愛稱:ウサコ(USAKO)

 

以上人物介紹結束

 

是說我查角色名字的時候發現很多姓都是有同名神社的....還有很多名字裡提到神什麼的...鵜阪不管是名字還是酒吧的名字裡都有“神”字呢 = =....

本來看到CV的時候很興奮的...想說聲優定了的話應該很快就會發售的....可是路地裏繚亂編的攻略角色們還沒定CV呢....唉~ 空歡喜一場(你擅自亂猜測的好嗎 活該!)

是說其實我有點不爽主角....我可以要求讓攻略角色之間互XX嗎?(你真的夠了 = =)

12月又更新了所有剩下的角色的聲優....看來這遊戲的進度還蠻速度的.....總之比大正或SNK都快 = =......希望明年暑假能發售....(於是我去年的願望實現了....這遊戲5月就發售)

配角的鵜阪和ククリ在TWITTER上有帳戶 正不定期更新中(當然是保持角色性格和說話方式)...偶爾會更新幾張圖

給感興趣的腐同志們:

鵜阪帳戶 @kamisama_usaka 或點——> 

ククリ的账户 @kamisama_kukuri 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