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對這個遊戲其實不是那麼感興趣....主要原因是宣傳時間過長!搞了那麼久到現在都沒決定發售日.....要是到時候劇情不怎樣的話我會非常非常失望的......

收回前言!!!!!聲優陣容太贊了!!!!!(尤其是ユーゴ攻君)如果有人喜歡哲雄xコノエ的話那麼恭喜你夢想成真了 XD

開始玩遊戲之後再次撤回前言......這遊戲雷死我了....= =....:博主痛駡遊戲的感想

 

制作情报:


Data:

2013年初夏 発売予定

13年7/5决定发售日2013年9月27日 (這哪裡是初夏了 = =)——>9/13變更發售日為:2013年10月25日

Windows専用 BL ADV

18歳未満購入不可(廢話 = =)

 

Brand: Ands

 

Staff:

企画監修 原画:ヤマダサクラコ

シナリオ原案:与田想

シナリオ:都志見文太、松竹梅、斑屋佐和子

 

於是我發現了很可疑的地方....:原案的与田想同時也是另一家公司新遊戲《神様》的企劃者.....囧

 

 

PV公開:

 

 

雖然被這遊戲雷死但還是幫忙宣傳.......

OP和ED正在各個網上配信中(當然要付費):アニメロミックス(貌似在這網上購買的話會送壁紙)、moraレコチョク、iTunes(OP鏈接, ED鏈接

 

 

下面人物介紹&拆馬甲:


ミハイロフ第五寄宿學校:

 


主角(應該是總受):マキ(Maki)
CV:波多野和俊(這貨真能幹啊.....沒想到竟然會在lamento之後再度配BL....而且還是兩個新作都配!)

 


エシカ(Eshika) —— ms是攻略角色?...如果是的話個人不是很感興趣.....
CV:皇帝(真的是個大驚喜.....立花完全不符合這個形象的說...不過還是蠻期待這個角色的)

 


イリヤ(Ilya) —— 不要問我這貨是男是女 = =......寄宿學校的話應該是男校吧?....
CV:ペロペロンチーノ(很長的馬甲 = =.....馬甲下是新人君花江夏樹)

 


イグナート(Ignat Grankin) —— 這一位才應該被列進攻略角色裡 XD
CV:世良公一(聲優原名為渋谷茂....各位玩過《冤罪》的還記得裡面那個廢柴律師麼?....嗯 就是他的配音)

 


ミカ(Mika Sthlberg) —— 就是一大叔....據說是音樂教官 = =
CV:皇達磨(很令人在意的馬甲....等到SV了...還是不知是誰...貌似配過鬼畜眼鏡的抓-眼鏡非裝著盤Ⅱ-裡的マシュー...如果有人記得這角色的話 = =)

 

 


黒蓮会(大概是黑道)

 


ユーゴ(Iga Yugo) —— 黒蓮會的年輕頭頭 (可攻略角色)
CV:鳩万軍曹(沒想到我副本命川原大叔會再次配BL遊戲啊!!!有人不認識的話....SP裡的哲雄至少是認識的吧?)

 

千冬(Todo Chifuyu) —— ユーゴ的優秀左右手(抱歉 請讓我插嘴一句....這名字真好啊!)
CV:ワッショイ太郎(川田紳司 = = 竟然搞這種和角色完全不符的搞笑馬甲......)

 


伊賀(Iga Toji) —— 黒蓮會的組長=ユーゴ的上司(看起來很可疑啊這位大叔...)
CV:小山剛志(嘛嘛嘛~....是個配角所以這位大叔堂堂正正不穿馬甲出來裸奔了....)

 


シュウ(Syu Ran) —— 中間人(不知道是黒蓮會和什麼組織之間的)、地位和ユーゴ同等 總之一看就是個變態角色
CV:月黒鬥夜(箭內仁....貌似配過幾個不有名的BL遊戲...不過我不記得內容了 於是角色更不用說了 XD)

 

 


ZENCA

 


ジーゴ(Zigo) —— 一看就是戰鬥類... 據說名字並不是本名而是以前養過的狗的名字 = =
CV:戸塚和也

 


カルロ(Carlo) —— ZENCA的BOSS(可攻略角色) 視ユーゴ為敵
CV:大石恵三(小近你就是不死心啊.....上次大正的角色給溜掉了這次竟然又出現了 = = 是說看起來就覺得聲音不配角色啊...嘛~ 還是期待一下)

 


ヴァレンタイン(Valentine) —— 自戀狂 聽說有怪異的興趣(看就知道了好嗎 = = 總之就是變態角色)
CV:皇達磨(強人!同一遊戲配兩個角色!而且種類完全不同!一個是BT一個是大叔.......)

 

 


其他配角

 


エド(Edward Aaron) —— playboy一名
CV:先割れスプーン(沒想到小鳥會再次配BL遊戲...不過很可惜不是主角而是個配角 T_T)

 


鴻上(Kougami Jin) —— 和主角マキ的母親相識
CV:髭內悪太(關注近期BL遊戲的各位應該對馬甲再熟悉不過了吧....DMMD裡的蓮...ARIARD裡的JACK...本名竹內良太...這次是配大叔 囧)

 


ヘンリー(Henry) —— 政治家,伊賀的舊友(不愧是BT大叔的朋友...看起來也是很可疑)
CV:祭大!(貌似本名是上別府仁資...不過這名字感覺很像馬甲啊...他配過DMMD裡的トリ...終於能聽他正常的聲音了....我一直懷疑他是黑田啊!)

 


アダムズ(Lay Adams) —— 一流的狙擊手
CV:ワッショイ太郎(好吧....這家製作公司非常的窮 XDDD....下次乾脆配角讓一個聲優全包算了)

 


ミラ(Bruno Miller) —— 某另一個黑道組織的超S BOSS
CV:戸塚和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ニコライ(Nicholai)
CV:早川凜太(松田健一郎=DMMD裡的命苦叔)

 


セルゲイ(Sergey) —— 北歐貴族
CV:世良公一

 


目前看人物介紹除了黑道就是黑道....= =

雖然我的確是很愛黑道.....可是這個黑道過分了....而且主角還是個小P孩.......不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總之期待不高....

看了CV我的確好感度增加了不少.....可是還是不覺的這遊戲有什麼可期待的.....= =....總之....快點公佈發售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is-Kanto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