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純情を暴け》

【醫生x小混混(黑道最下層入門)】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李丘那岐

イラスト:九號

 

鈴原亮(受)
藍川圭吾(攻)
緋賀颯洵(配角)
渡木阪鋭(配角)

 

相關作品:《この愛を喰らえ》 & 《この運命を笑え》

 

唉~ 在前作裡我就已經不是那麼喜歡這位小受了....被親媽丟棄就鬧彆扭敵視所有人...把罪全歸到哥哥頭上

沒想到在這一作裡面這個可惡的小鬼竟然向哥哥找茬之後理所當然的跑回去撒嬌 囧.........

問我這本裡面最喜歡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前作主CP颯洵和鋭的片段 XDDDDD

這兩人不是普通的萌啊!!!尤其是颯洵吃醋的時候各種毒舌(雖然他本身就毒舌)而且毫不遮掩的向對方表示他的不爽

亮被颯洵的氣勢逼回家那段真的太贊了....再怎麼喜歡自己的哥哥也無法和颯洵對抗 噗~~

被逼回家之前鋭給亮端上了光是聽名字就讓人覺得超級可口的葛饅頭....颯洵那句“我的呢?”真是萌斃了!!!!

咳咳....好吧...我自己也知道....我還是乖乖回正題吧.....

嗯.....攻君其實也不是我那麼喜歡的類型(你真的夠了)

人設方面....雖說是小鬼可是也不是一般的小鬼.....亮總之就是很崇拜自己的親哥哥(那是當然的 人家那麼男人)...就算是不願意但也認同颯洵的BH

明知自己是小P孩卻討厭被別人挑明....往死裡掙扎想讓自己升級成大人....各種努力各種不順心各種不甘心

中途遇到一個大叔...雖然和別人一樣把自己當小孩子可是並不會嘲笑他.......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這位大叔.....他和颯洵有點像...不給任何人看真正的自己...不過和颯洵相反的不是面癱而是笑臉......

亮一直覺得他的笑臉很可疑...嗯 嘛 那也是正常的因為他的笑臉不帶任何感情........

現在想想(現在才想!?拜託你對這對CP多感點興趣好不好....)他在碰到亮之前應該是僵屍 啊不對活屍狀態.....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有何意義 又背負著永生無法消去的罪惡感....

關於亮我真的不想多說了 囧......抱歉....

劇情....比起亮和藍川大叔之間的關係發展這小說應該算是在描寫亮如何在緋賀組存活下來的故事 XDDD(當然我對這邊也比較感興趣)

我喜歡的就是李丘桑把黑道寫的讓人很有真實感.....各種組裡的細節(雖然是最下層而已)....工作日常什麼的....

還有就是攻和受之間的連接點.....雖說兩人是在鋭的店裡碰到的...可是藍川的職業是亮以前一直努力想成為的醫生一職....總之我對作家的聯想和藍川的職業很中意....

於是讀了這本之後很中意颯洵和鋭這對CP的請務必進攻下一本《この運命を笑え》和前作 (你真的夠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丘那岐 九號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