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運命を笑え》

【極道若頭x料理屋店主(元極道少爺)】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李丘那岐

イラスト:九號

 

緋賀颯洵(攻)
渡木阪鋭(受)
鈴原亮(配角)
津田雄介(配角)
伊沢聖(配角)
藍川圭吾(配角)

 

相關作品:《この愛を喰らえ》 & 《その純情を暴け》

 

如我在這系列的第一本的感想裡寫的....這一本補足了之前所缺的h XDDDD

這強攻強受的CP真的是萌到讓人想死啊.........

尤其是颯洵......開頭對鋭那麼激烈.....之後突然玩起了放置play.....

啊對了....開頭也很給力....前作弟弟篇中有很多涉及颯洵和鋭的片段....最讓人在意的果然還是亮壓到鋭 被怒吼一頓之後颯洵和鋭之間發生了什麼....而這裡作者非常給力的將細節全部寫出來了 XDDDD

鋭意外的也有彆扭的地方.....被同樣是男人的颯洵壓倒果然多少還是會有點抵抗的.....再加上甜言蜜語無能...於是各種說錯話...之後又踩地雷...該說是沒運氣還是....唉~

其實我平時很討厭描寫片段的.....不過在這系列裡李丘每次描寫颯洵波浪形的劉海(我把劉海打成前發了 於是搜狗跟我說沒這個詞我才發現中文是劉海 XD)或者鋭端正的容貌.....我就只有蠢蠢欲動的份 XDDD 還有還有各種眼神描寫.....雖然作者偶爾會讓兩人用眼神溝通 不過也不會太過分每次都用這個....尤其颯洵這人很莫名其妙 所以鋭果然還是會有不理解颯洵的時候....

這一次充分又華麗麗的展現了兩人極道的一面 XDDD 大致上來講就是受被綁架攻出現搭救......這樣說起來感覺很狗血很沒意思.....不過讀過前作的話就該知道...以鋭的性格和本能他是不可能被綁架的.....而颯洵也不可能慌慌張張腦充血地就奔來搭救受.....

這段大概是最精彩的....啊不對....整本小說都超精彩的....不管是開頭的h...還是中間的放置play(鋭各種焦急...看著我也各種焦急...當時真的和鋭同樣的感想:搞不懂颯洵在想什麼)...又或者最後的黑道發威....全部都讓我讀得津津有味啊.....於是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請參照小說....

最後作者還加了兩個短篇.....一個是津田大叔和伊沢這對CP的.....還有一個是主CP的短篇...

在本篇開頭的時候津田和伊沢之間就已經讓人覺得很可疑了......而且我也蠻喜歡這對CP的.........不過讀到後面 雖然中間已經有點預感了...不過最後發現這CP裡伊沢是攻的時候我.......囧——————!!!!!雷死了.....

這兩人人設方面我都蠻喜歡的.....津田是囉嗦又愛管閒事的大叔(雖然相手只限鋭)....伊沢是冰山美人....

由於是短篇所以兩人的人設有點不足......總之伊沢和颯洵一樣人格被扭曲了.....伊沢已經成了習慣忍耐的鬥M...颯洵則是想幹嘛就幹嘛的鬥S(奸笑)

最後的短篇也很給力.....因為是以颯洵視線來描寫他和鋭在一起的片段.....

平時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的態度甚至讓人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歡鋭(除了h和吃醋的時候 XD)....而這樣描寫他的心態讓人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嗯嗯....真的是萌到讓人受不了的一對CP....

這大概是唯一讓我邊讀邊興奮到狂吼的小說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丘那岐 九號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