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けれど》

【楠大典x武内健】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夏目イサク

 

黒川彰浩(楠大典)
島野隼人(武内健)
山森(福島潤)
冴子(平松晶子)

 

之前就讀過漫畫不過一直沒聽過DRAMA....偶然在谷歌查日文詞的時候冒出來了這抓的網頁....由於很久沒聽抓了...然後最近準備搬家所以BL小說都包起來了....家裡已經沒什麼腐物了.....

夏目桑的漫畫一直都很不錯的.....雖然受大部分都是傲嬌...或者彆扭到有點少女...

嗯...不過每次看著攻君被萌到就有種自己也被萌到的錯覺.....

人設方面總之攻君就是一個邋遢大叔....雖然在工作時看不太出來....而且還是個離婚過的單身漢....不過從以前就見過受君(受不記得了)然後一直很喜歡他....

偶然有幾個機會攻君就對受出手了....之後意料外的受君喜歡上自己了.....

是說夏目桑畫的h本身就已經很簡短了......抓馬里更是囧....按照抓裡那個樣子受君的菊花早就盛開了....還附帶著血....

回到正題.....受君的性格....嗯 社長的兒子=小少爺....一直都保持著完美的形象....不過品味倒是....竟然看上了大叔 XDDD...就因為人家是唯一一個對他不客氣的...

嗯 我當時會想聽這抓是因為看到了聲優(雖然下載完放了3天后準備開始聽的時候我完全忘了CAST >///<)

小武當然是聽了一句話就認出來了(沒想到過了半年我認聲優的功夫沒衰退!)....可是大典叔我聽了還以為是茉莉!....這抓裡他的聲音明顯和平時配的其他角色用的聲音不一樣!....嗯 大概因為我印象最深的《お仕事ください!》裡他聲音壓很低.....

FT大典叔大概是沒理解傲嬌的意思....聽了小武說自己的角色是傲嬌他也是這用了這詞...於是說黒川是傲傲....嗯嘛~ 算是吧....可是非要說的話就是一普通大叔 = =

總的來說...原作本身就是嘛嘛的程度...於是抓也就那個樣子....劇情還算豐富(?)吧....

初回特典我隨便掃了一眼...感覺好像在漫畫裡有見過...這也是我的錯覺麼?....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けれど》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08年10月号付録

【楠大典x武内健】

 

無感想....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