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んどうくんの観察日記》

【三浦祥朗x近藤隆】FY&BK有漫畫無

 

原作・イラスト:ハヤカワノジコ

 

津田(三浦祥朗)
遠藤(近藤隆)
神崎(鈴村健一)
千葉(藤田麻美)
青山ちひろ(榎本温子)

 

我.........該說什麼了....

久違的DRAMA CD....(而且還從頭到尾乖乖的聽了...當然也沒看翻譯....)竟然是個超CJ粉色氣氛滿滿的DRAMA........

應該算是治癒系....不過拿來填肚子那就是芝麻粒了....於是補腦更不用說了(大家看不懂這一行完全可以54沒關係的...本腐女太久沒寫感想了....)

是說偶爾掃了翻譯幾秒(果然習慣還是改不掉 XD)....隨便掃一掃都看到n個錯啊 = =........真心同情日語無能的腐女們....就這樣被抓翻誤導了.......啊咧?怎麼好好的DRAMA感想變成推薦大家自學日語的文了 = =

咳咳....正式開始DRAMA感想....

人設方面很簡潔....這兩人看上去都沒什麼感情起伏.....說相似的話的確是有點相似...

兩人都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津田是什麼都嫌麻煩....遠藤則是想過平靜的生活(的感覺?....)

津田是體格上很完美的攻(我沒怎麼見過設定裡清清楚楚的寫著超過190的 XD)...大概連老師都得抬頭看他了.....哦對....忘了說了...這是清水校園類的抓馬....

嗯...繼續....津田看起來雖然那個攻樣可是果然高中生就是高中生.....

不知不覺中開始對遠藤感興趣....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後不知所措於是逃避.....

最後一軌是遠藤的獨白....果然這種對話少的DRAMA就是得靠獨白....

遠藤這一段真的很不錯...其實他比津田早發現自己的感情.......本篇裡說什麼叫津田不要逃....可是他自己一開始喜歡上津田的時候還不是也逃過了 = =.....

這整個DRAMA讓我覺得有最不可思議的是這兩人之間幾乎沒說過什麼話...交往之後也還是沒什麼進展....可是竟然還能那麼喜歡對方....而且還是兩情相悅!.....完全理解不能!!!

所以說.....這DRAMA果然最主要的還是靠氣氛啊....尤其是那些獨白....還有BGM....

不過這同時也可能會不合某些腐女的胃口....要是沒有00的話這DRAMA大概真的n少人聽.......嘛嘛~ 大家就拿來當做催眠曲 XDD

嗯嗯 回到兩個主角的話題...我倒是完全理解津田那些為了小小的發現而更喜歡對方的心情....

意外的話這DRAMA裡倒也是有.....沒想到看起來還蠻受的遠藤竟然會主動拽津田過來KISS.....而且還不止一次.....

最後...我是有意一直強調CJ這詞的...嗯....這DRAMA很殘念的是它沒有h....

對對對 差點忘了....聲優方面....呃...00打醬油就不多說了...這貨結婚了沒辦法....

一開始聽到三浦的聲音的時候覺得耳熟可是沒怎麼聽出來....後來也是看CAST才發現是他的......沒想到我花了10天才玩完的大正裡面天天聽的時雨聲音竟然那麼快就被我遺忘了......不過也蠻正常的....在這抓裡他聲音壓好低!!...超級適合角色的.....

嗯....我很滿意的是角色的聲音和插畫上的圖超符合的.....

小近的話.....雖然我不喜歡他...也覺得他在DRAMA裡那個微少女的聲音有點反胃(對不起....土下座)不過還是很符合角色....於是算了...

聽了FT.....果然這兩人壓著聲音也很不舒服啊....真是辛苦了!(不過為什麼小近那個娘的聲音需要用壓的 = = 是說有壓麼?....)

然後請問小近....為什麼三浦君說遠藤可愛的時候你要用那麼嬌的聲音回個“就是呢”?!.....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