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人不可貌相這句不管是3次元還是2次元都是通用的....

我看了這遊戲的系統和CG....系統裡那些毛毛ON/OFF的選項實在很囧.......CG也不是那麼漂亮...最大的問題是有一堆大叔受.....很囧啊.....

不過最近CV和SV都出來了 對這遊戲的印象又徹底改變了......於是決定將情報報給大家.....

是說完食之後對這遊戲的看法有完全不一樣了.....希望不要有被封面&OP騙的玩家.....於是在此想告訴大家....這是個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的劇情派BL遊戲!!!.......而且包准讓你想跑二度目!(不是二周目....)

 

博主攻略感想

 

製品概要:

企画/ディレクション:雨宮充

原画:三兵志麻

シナリオ:雨宮充、卯月なしこ

ジャンル:新感覚フラグへし折りアドベンチャー

背景:studio-outline

音楽:上原一之龍

発売日:2013年6月28日

OS:Windows XP/Vista/7 Microsoft DirectX9.0以上

 

 

官網:

 

OP:

 

 

 

人物介紹:

 

ハル(CV:古河徹人,裸奔者....配過《紅色天井艶妖綺譚》裡的宗也....平時用的馬甲为竹田彬夫)

男豬是總攻....其他角色(=受=攻略角色)一個同年齡 一個20後代,一個30代,最後一個40代全是大叔....

剛開始定的CV本來是桜島六平太....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換掉了...不過我也比較喜歡換了之後的聲音...

 

秋山博之(CV:うえむらかずや..............皮下應該是村上和也沒錯..大概.....<——博主親自扒的馬甲)

看了圖以為會是很年輕被男豬囧的角色....結果意外的是被欺負的角色 XDDD 應該是個弱受

是說SV裡的喘息聲非常非常工口非常贊讓人直流口水!!(是你太久沒碰BL了吧 = =)

 

黒沢琉(CV:Lee=川原元幸....大概.....)

看起來像是個很凶的人....不過聽了SV感覺像是個嚴肅死板的呆受....大概就是拿總攻君沒轍的那種看似凶但其實軟綿綿的受 XD

 

マキ(CV:松岡武丸=高口公介......大概....<——你到底有哪個馬甲是確定扒對的 = =)

這人的SV最讓人驚訝!!我以為一定是個普通大叔....然後受起來讓人感覺很惡的....不過這人竟然是個面癱!有點冰山美人的感覺.....嗯...大家聽了SV也覺得中意的話大可選擇遊戲中的“無毛”設定 XDDD

 

乾浩一(CV:竜太丸=松岡大介.....還是不確定)

這人是唯一一個聽了SV還是讓我不感興趣的角色......聽起來就像是一個普通大叔....是說他都可以做男豬的爸爸了!.....

CV感覺有點耳熟.....求各位幫忙脫馬甲....

 

東條龍也(CV:越雪光=小林範雄)

 

神崎大和(CV:堀川忍=宮下栄治)

 

及川和樹(CV:倉島丈=藤井剛....應該沒錯)

 

望月漣(CV:河村眞人=山中真尋)

 

 

總之雖然畫風沒那麼美型可是聽了SV之後感覺人設能期待一下.....劇情的話就說不定了...感覺是沒看頭....(玩完之後博主自掌嘴並撤回前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 THANK YOU!!!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