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地っ張りたちの都合》

【二手書店小老闆x大學助教授】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かのえなぎさ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真壁祥一郎(攻)
九条貴之(受)
深町隼人

 

我第一次讀這位元作家的作品...回上海的時候只帶了兩本小說...都讀完了 於是只能網上找了...很久沒碰萌物了 所以選了小山田大神作畫的...

這一本讀完覺得還不錯...當然劇情方面就沒有夜光花的那麼豐富了 不過讀完感覺還是算不錯的

其實劇情也沒什麼 就是兩人之間在什麼樣的狀況下相遇的 而且因此產生了誤會

誤會解開之後小受又是個不折不扣的傲嬌...總之就是攻君和受君兩人都沒人坦白兩人之間的關係...於是交往自然不順利

人設方面個人還蠻喜歡的....小受就是蹭得累...蹭到我真的快被他給累死了.....

各種毒舌或講話不客氣 到最後在攻君眼裡也就只是可愛到不行的撒嬌或逞強

個人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開頭作者把小受描寫得像個嚴重潔癖一樣的人 結果後來也沒怎樣 進出那麼多次書店 又和攻君還有學生們接觸那麼多次...我看他個根本就是個正常人 = = 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寫什麼潔癖

攻君登場的較少一點...感覺應該是個溫柔熱心好心又帥(那不就完美了麼 = =)

可是開頭不知為什麼兩人碰面的時候對對方態度都很差 互相發現對方的真面目之後...就有了反差萌 XD

小山田的插畫我自然是沒話說....不過我有點難把畫裡的兩人和小說裡的主角重疊在一起....總之就是插畫和人設並不是那麼符合...

是說要是有個SPIN OFF的話絕對會是可憐的紘夢的故事.....或者隼人的

說到隼人....從頭到尾單戀九條老師....結尾每任何結果 而且各種告白還被不被人家當真...唉~...

於是作家桑請負起責任把隼人嫁掉或讓他取個人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かのえなぎさ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