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を殺した夜》

【青梅竹馬中學老師CP】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夜光花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樋口聡(攻)
吉井幸也(受)
小峰那美

 

從標題上看起來就不覺得劇情會怎麼喜劇 所以大家不要看我寫的青梅竹馬中學老師CP,聽起來感覺很甜蜜可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一本小說裡夜光大神用了很多flashback(中文叫什麼?...倒敘??) 不過都不會不自然...連接點都很順暢 而且不會一次將過去所有事情揭露

像是幸也到底對聡說了什麼 只有到小說1/3還是一半的時候才通過穀口的事來讓讀者知曉

是說讀完這小說我在11區BL網上查了一下作家排行榜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沒有夜光大人

不知是我的口味太特殊了還是怎樣 總之我喜歡夜光大人的特點就是她的故事都有點懸疑感 為了知道真相或解開謎團讀者會一直想讀下去

還有就是她的人設都很特別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對CP都會截到我的萌點 這個作品裡她自己寫說她設計的人物都會有缺陷 我才發現這是真的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人物才顯得真實 容易讓讀者投入進去

主要還是她的受絕對不會娘或少女....呃 抱歉我發現我偏題了...= =

講一下主角人設 整個故事是由幸也的觀點來描寫的 所以讀者大概會對幸也比較理解

是說我非常能理解幸也的感受 小時候自己保護的物件 長大之後超過了自己 有著自己想要的所有一切 尤其是關愛 可是卻對那些視而不見 只專注於自己

這樣的話人多少會有點被耍的感覺 自己重視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是鼻屎都不如的東西 而且對方還說眼裡只有自己 唉~

當時感覺幸也光顧著自己羡慕和嫉妒的心情就夠頭痛的了 完全沒有想到聡的感受 自然也沒有時間去想該如何回復他的感情 總之沒有去顧他的感受

其實大部分夜光大神的小說以另一個主角的視角重新寫一遍的話都會是很精彩的....

聡的話最容易形容的就是忠犬兩個字了 總之就是愛幸也愛到無可救藥 不管怎樣都討厭不起來 當然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那個樣子很奇怪 也不會像真的忠犬一樣對著幸也搖尾巴 啊對對應該說是忠心啦 嗯

劇情方面....個人覺得還不錯 捲進了很多周圍的人 啊對了 受女生歡迎的受君也很少見....

恩 兩主角之間誤會重重 到最後心意相通了真是太好了

是說小時候最常犯這種不顧後果的錯誤了....而且拖了n年之後才想通或者才得到解放什麼的也是很常見的

插畫方面 當然我對小山田大神是無可挑剔 各種塞克西的插畫 讓人鼻血直流....同樣的後背式卻能畫出兩張完全不一樣的我也真是沒話說了

唉~ 又少了一本夜光大人的書讀....我要怎辦呢 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