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S -ナイツ-》

【小野友樹x野島裕史;保村真x逢坂良太;前野智昭x間島淳司】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ヨネダコウ

 

【NightS】:

唐島真人(小野友樹)
穂積マサキ(野島裕史)

【感情スペクトル】:

久郷( 保村真)
笛吹(逢坂良太)
仲屋(興津和幸)

【リプライ】:

高見圭吾(前野智昭)
関了輔(間島淳司)

 

拖了那麼久終於把這DRAMA給聽掉了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怕怕的...因為我愛死ヨネダ大神的作品了...所以怕聲優選錯而毀了整個氣氛和人設

結果意外的聲優都選得非常完美....人設一點都沒毀

首先[NightS]這個也不能說是最萌的...總之就是人設最合我口味的

萌點多到讓人數不清...背景是和黑道稍為牽扯到一點關係的....受又是年上又是撲克臉又是女王的

攻君很可愛 被受深深地吸引住了...可是又逞強...每次都被受耍著玩 總之很有趣

邊聽邊重讀漫畫我才想起來唐島是那個什麼天狼的老大的兒子...不然我還真忘了

是說別人問他的時候他不講 不問的時候反而自招...攻君真是超級可愛的

還有女王在鬧鐘裡留的備忘錄真的很難懂啊....只是說自己的名字是假名攻君久察覺到了...交易的對方也來的夠遲的啊 = = 說了兩點交易竟然57分了還沒到...囧

最後老師今年加的結尾真是超可愛.....攻君還假扮送貨員闖進マサキ家 人家早就拆穿你了光著身子等著你呢

聽到天一說還沒轉職マサキ就不爽了 那些對話真的有夠好笑的....本來是對著他狂吼的天一 還叫他把屁股伸出來 人家女王超有餘的回他一句早就伸出來了 因為他是裸著身子的嘛...到最後變成天一求他讓他做...噗~

總之就是天一永遠沒辦法贏他的感覺 唉...多加油吧

 

[感情スペクトル]裡保村桑真是選得太正確了....興津的話我是完全不知道他竟然可以配那麼活潑的角色

逢阪我沒怎麼見過他的名字....這應該是他的BL處女作...拼命告白的那段配的很贊啊.....期待他的下一個bl作品

笛吹弟弟超級可愛的...只要是能待在喜歡的人身邊竟然還假裝喜歡他的朋友....就只是為了多跟他說幾句話或多在一起

這個短篇裡難度較高的應該就是笛吹了....雖然他沒什麼臺詞 不過那些歎息還有“!”都配的很好

相對的配久郷的保村桑只要帥帥酷酷的就好了........是說久郷拿球咋仲屋那段真的很好笑

最後那個kiss場景配的太贊了...總之很完美 完全沒有改變任何漫畫內容或者ヨネダ大神的風格

結尾蹲在那裡反省的仲屋也很可愛

 

最後....也是最新出的reply....其實內容我也有點忘了...今年腐得實在很少(那應該更記得才對 = =)

人設其實真的不錯 兩人都不會感覺幼稚或什麼的.....只是有一個在感情方面比較遲鈍一點

高見其實也就是有點不會看臉色那種感覺...雖然沒有《サクラ咲く》裡的櫻木前輩那麼嚴重

不過兩人都是有話直說...還蠻坦率的

其實漫畫分成了前後兩篇....第一篇是以関的視點...然後在他告白後第一篇就結束

第二篇相反的是以高見的視角然後最後也是以他的告白來結束

最後一軌是忘了在哪裡ヨネダ老師畫的特別完結篇].....明明兩人都想h卻拖了一個月之後才做 唉~

高見我沒特別注意可是関總之叫他高見桑呢(好像他也是叫関桑) 這兩人也只差一歲....總有一天會直呼其名的吧

特典ft是最後的前野君和間島哥的....兩人胡扯了一堆

說到和角色相像的地方....前野君說自己和高見一樣想要的東西就會馬上去拿去買或怎樣的.....而相反的間島哥會多花幾天時間遲遲沒拿到自己想要的

嗯 我有時候兩個都有....不過不管怎樣都想要的東西也是會想盡辦法...是網購從日本轉寄小說到巴黎.....而且還花很多時間去查資料找最便宜的方法........所以兩個都有
我也胡扯了一堆.....總之這個DRAMA不用我說大家都該知道是極品.....我回巴黎就立刻把它加到抓馬分類裡的推薦區!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