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みじゃない恋人》

【公司營業部同事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香月涼(受)
八木洋一郎(攻)
舞原和己(配角)

 

這好像是我讀的第一本白領之間的戀愛小說.....這是我不認識的作者所以我有點怕讀到爛作品....結果意外的很萌很贊啊!

雖然劇情和人設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很萌....

劇情方面主要就是誤會啦什麼的...然後再參個四角戀愛進去 = = 可是也不會太狗血什麼的啦

不過讀到最後我還是很想吐槽一下....武田到底是和舞原說了什麼可以讓他誤解武田要開始和八木交往 = =

人設方面香月(我好喜歡他的名字 XD)很有冰山美人的味道 可是又不太一樣....小說裡一直說他故意和其他人保持距離 永遠不讓別人接近自己的心 但小說裡的角色和他的關係都太特別了 所以這一點讓人有點不相信....

總之因為誤會的關係香月在自己喜歡的八木面前一直保持著很冷靜很酷的態度...反正就是兩人互相吊胃口讓對方焦急的要死....結果是兩情相悅 = =

啊 對對....雖然香月的態度一直都很淡定 可是偶爾會露出自己的弱點(像是遊樂園那個事件) 這種反差萌讓八木很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八木的話....就是很容易親近的那種人....很男人,會纏著你 可是又不會娘.....有點強硬的感覺.....從一開始香月就喜歡上他了 XD

我很喜歡的是八木帶香月到自己家然後做飯給他吃那一段....真是好男人啊......都做到這樣了香月竟然還覺得八木對自己沒意思...唉~ 也太沒自信了.....

還有結尾八木向香月告白 可憐的小受嚇了一跳 還以為自己被耍著玩...於是出拳打人 噗~ 真是太可愛了 >////<

這裡面最可憐的角色大概就是舞原了.....雖然是很溫柔的人...不過你這個直男看上人家武田而且失戀之後竟然那麼快就轉向香月了 = =....你其實是基佬吧.....

啊 是說這種兩個主角一開始就都是同志的設定我一般不怎麼喜歡的...可是這個真的寫的很贊...

總之非常不錯的作品!我很期待讀其他洸樣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