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角屋の嫁とり》

【森川智之x立花慎之介】BK&FY&漫畫(前半部分)有

 

原作・イラスト: 山中ヒコ

 

新三郎(森川智之)
鈴(立花慎之介)
荘太(小野友樹)
鈴(子供時代)(沖佳苗)
うばや(花村晃子)

 

雖說這畫風有點囧...不過人設還蠻可愛的.....

受是個頑強(頑固好強)可是孝順又懂事的鈴.....(是說難道就沒有姓麼 = =)

還有攻君....看似很男人可是意外的醋勁很大 XDDDD 不管是對荘太還是對館裡的其他人....

最後FT裡茉莉說新三郎有點像傲嬌....可是我覺得這兩個主角都不算是真的傲嬌.....他們嬌的都蠻直接的.....XDDD

嗯...雖然開頭感覺有點悲慘 可是後面很甜啊.....

我下載漫畫看了之後.....發現這漫畫原來是由不同短篇組成的.....於是丸角屋這一篇之後接的竟然是現代界的另一篇 囧....最後結尾又回到丸角屋.....我說這跳躍也未免大誇張了 = =....作者也體諒一下讀者 讓我們適應一下口以麼 = =....

雖然對畫風方面不是很滿意....可是茉莉社長大人和立花大人這對我很中意啊........

還有有點囧的是那個古代設定....我原本就萌不起來啊...(那你聽這抓幹什麼 = =)....再加上那個囧髮型.....只能讓我想到銀他媽裡的將軍啊........

話說回來難道館中就沒有人會懷疑這兩人嗎?!....雖然的確是誰都不會想到那個鈴之介就是丸角的妻子....可是兩人老在一起...而且一碰到鈴之介的事新三郎就會有反常的反應....這超明顯的好不好.....

是說還有繼承人的問題啊.....丸角家總得有人繼承吧?....兩人看似很幸福可是在那種時代不管怎麼想最後應該都是悲劇啊...= =

結尾竟然來個告白什麼的.....這抓大概也只有氣氛和聲優這兩點好了 = =.......還有茉莉大人您真是的光靠聲音就能殺人.......

這作品後半部分沒有漫畫(這一段作為抓馬的特典有畫成漫畫)....大概............總之我沒找到(也沒試著找 = =....)

聽了FT才知道抓馬里友樹君有配10歲的荘太啊!(在抓馬開頭).....好像真的聽不太出來呢......嗯....友樹君有兩把刷子....

立花君說了我也才發現.....故事中間變成了荘太視角.....就是丸角發燒然後因為荘太的關係吃醋那段......

後來聽聲優們講我也才回想起來.....這故事裡荘太和新三郎都喜歡上了鈴啊.....嘛~ 雖然荘太是完全沒希望的 XDDD

還有那個江戶語....原來這還不是完全的江戶語啊.....我聽起來已經有點吃力了.....再複雜的話我大概就不行了 = =.......

嗯....嘛~ 還行的作品.....比想像中短.......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