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満開ダーリン》

【小西克幸x梶裕貴】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山本小鉄子

 

藤森春彦(小西克幸)
村上大志(梶裕貴)
良さん(桜井良)(杉山紀彰)
続木さん(千葉進歩)
本多くん(本多春樹)(新庄敦)

 

總之就是個沒什麼劇情的歡樂系抓馬.....還不到治癒系的級別吧......

噗~~~ 雖然這抓馬的SE和BGM少得可憐....不過後面的劇情我真的笑了.....比起前面的茶番還有小鬼跟快三十路的大叔之間的雜碎小事 本多君這個存在有趣多了.......首先是春樹和春彥兩個名字相像被阿良稱作春春....還有就是花束的誤會....春樹收的打擊看來真的不小 XDDD 好可愛!

是說原來大志還沒成年啊!.....大叔你這是犯罪喲~.....

還有這作品抓馬化什麼的很明顯有缺陷啊...原作裡在本多經過店門口和大志說話的時候(說的是想變成像店長那樣的人然後找個像大志一樣的受)店長正在裡面用手勢暗示昨晚店裡XXOO的地方是個好地方 噗~~~~~ 我笑噴了....於是這一幕只有漫畫裡才會出現....

原來最後一篇是繼木和阿良這對CP的啊.........這兩人唧唧我我的我很想死....= =....而且千葉君的聲音意外的和杉山的有點像.....我更囧....

然後阿良馬上進入花癡狀態......= =|||....繼木也意外的有點毒舌呢....竟然說看店長的臉看到膩了....明明去年只有一起吃過一次飯?(我沒記錯的話)

之後大志說很羡慕那對CP....於是店長以自己扭曲的概念來模擬羅曼蒂克 得出的結果是抱著大志為他吃飯 噗——

之後是雙約會...四人一起吃完晚飯後....經過蛋糕店.....這三人為什麼能那麼有默契的在店長面前耍小孩樣撒嬌呢 唉~~~~ 是說KAJI的聲音最大聲....可愛爆了 >////<....

嗯嗯.....這兩個角色(春彥和大志)真的都很任性.....是說大叔你好工口....吃個蛋糕也可以吃到在地上滾床單.....唉~

結果抓馬的內容連漫畫一卷都不到啊.....囧!!(後面的溫泉篇和生日篇到哪去了?!)

聽最後這個CAST報名.....這應該是個很舊的抓.....(所以SE和BGM才那麼爛....)....啊不是啊...竟然是2010年的!.....STAFF桑到底在幹什麼!?!? = =.....

是說在抓馬里杉山的聲音壓成這個樣子和山口有點像......

可惜第二卷沒抓馬化...於是大家聽完喜歡的話可以去讀漫畫的後續.....

FT裡KAJI說和大志有很多同感的地方.....先生你不要那麼受可以麼......

之後還說想在那樣的花點跟那樣的店長和那樣的前輩店員工作....你是在開玩笑的吧?KAJI君 = =....

FT果然最高.....小西你搞錯名字就算了....還把話題扯到KAJI身上....KAJI真的到書店買了這本漫畫....然後在腐女之間排隊.....請問您又是多麼嚴重的工作狂 = =....

嗯雖然小西也讀了漫畫可是是附送品 噗~

杉山的部分說自己一直被要求演的更像女高中生一點.....杉山邊努力邊擔心會不會自己配得過頭了讓角色變得很噁心....說實在的我的確覺得很噁心....可是STAFF好像很滿意....別擔心杉山 你的判斷是正常的 = =......

是說FT好像大家都在道歉 = =....尤其是千葉君......你們到底都腫麼了(博主太久沒寫感想了 好像也有點抽了)........這作品有那麼囧麼 = =......

啊不過千葉君說對了.....續木有點KY....

還有可憐的生手新莊君......很不習慣FT的樣子......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