対象:CEROレーティング D(= R17)

ジャンル(种类):大正剣劇浪漫アドベンチャー(大正劍劇浪漫AVG/ADV)

発売日:2014年2月27日予定

価格:6,825円(= 1922TWD....比PC版便宜哟~)

下载版:5,775円(=1626TWD吧 差不多.....)

機種:PlayStation Portable

 

STAFF:

原画:敷田歳

シナリオ:中条ローザ(紅天腳本家、PIGEON BLOOD輔助腳本家)

音楽:六弦アリス(同樣負責紅天主題歌)

企画原案/ディレクター:御雄幸路(紅天、大正、參千和東陰企劃者)

 

 

官網:

 

OP:

 

 


人物介紹請見《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PC版》....CV在PC版裡穿了馬甲 不過PORTABLE版就脫了....可是PC版的文章裡拆過馬甲了於是大家想看CV請見官網或博主寫的PC版文章

配角沒脫(主要指館林樣部下的某男和某女....抱歉不記得名字了....)

 

內容:

按照官網首頁所寫.....此作品除了PC版的內容外還加了不同場景和CG....各種ending後續也有....

(博主意見:這就是多加的內容不夠做一個FD於是加到本篇裡再換個機子賣的戰術.....囧.....<—— 才不是!)

 

看了14年4月4日發售的CB vol.55.......可惡的STAFF桑啊!!!!!你們竟然加了那麼多館林樣的CG?!....小時候跟千家的童顏的就算了(什麼叫算了 = =)....打桌球什麼的帥爆了啦!!!!!....就連時雨END都要打醬油這是在太犯規了!!!!

可惡的啊!!!!這些CG一定要給我補到FD裡啊!!!!你叫我這個沒有PSP的人要怎麼辦啊?!(還能怎麼辦....裝到電腦上玩唄 = =.....<—— 感覺好麻煩 我不要....)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