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シリーズ(或 ブルーサウンド シリーズ) (共3部)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おおや和美

 

《目を閉じればいつかの海》 海シリーズ1

【黒田崇矢x鈴木千尋】FY&BK有

 

嘉悦政秀(黒田崇矢)
藤木聖司(鈴木千尋)
中河原大智(小西克幸)
宮上瀬里(野島健児)
林田真雪(松岡由貴)

 

這一部好囧我真的不是很想寫感想 = =.........

是說嘉悅的人設弱得好可憐........他對我來說就跟路人一樣.........

然後藤木是個無可救藥很喜歡自己胡思亂想的人 = =.........明明是自己說只要當小二就可以的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歇斯底里的發起瘋來了 囧!!......

然後聲優方面.....我平時是很喜歡小尋的.....可是這抓裡不知道他吃錯了什麼.....動不動就發出嘔吐的聲音 我噴死了.......

就是上面提到的....和嘉悅說說不會再跟他見面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請問他在哭還是在吐 = =

最後兩人終於和好了....可是我竟然祈禱兩人千萬不要h.....XDD......唉~ 黑田打雷人加不正常的小尋....這一對可以就這樣把人給囧死..........

嗯 不過主CP這兩人之間隔了10年真是太浪費了......要是嘉悅沒去那家店兩人就完蛋了....是說就是這個巧合的地方很狗血......

然後我以為會有全店員喜歡藤木這種鬼設定 = =......大智不是跟他告白過麼....要開新店的時候瀨裡小朋友又說不想要藤木離開店裡......我囧....就這一點在第三部裡面有了一點違和感......

其他角色方面我覺得大智真的好可愛....吐槽也很爆笑.....整個就是個大小孩.....還動不動就跟真雪拌嘴.....

總結的話........這是個喜歡自找碴的受 XDDDD

 

 


《手を伸ばせばはるかな海》 海シリーズ2

【小西克幸x野島健児】FY&BK有

 

宮上和輝(鳥海浩輔)

 

這一部裡面安元有客串......聽到的時候有點興奮...不過現在3部抓都聽完之後我已經忘了他配的角色是幹嘛的了 = =.........

這一部也是系列裡的三部中我比較喜歡的.....啊....該說是我比較喜歡這CP.....可是劇情方面果然三部都是平手....因為三部真的劇情都很爛 = =......

然後看大智那種人設我真的被他給嚇到了.......原本以為是出手很快的那種.....明明面試的時候看到藤木馬上就告白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對瀨裡卻拖了那麼長時間 唉~~~.....先生你到底在想什麼.....

嘛嘛~ 不過至少沒有出現他邀請瀨裡跟他一起去旅遊那種狗血發展.....算不錯了....

如果聽完第一部再聽這一部的話有部分劇情是重疊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雖然是蠻常見的寫法.....在FT裡小西和野島DD也都同感......

然後這裡面最搞笑的角色大概就是真雪了....雖然我第一部不是很喜歡她....可是之後就越聽越覺得很可愛......XD (是的...最近幹物腐女越來越不正常....沒以前那麼排斥女角色了....)

這部抓的賣點是FT........大概....= =

FT結尾野島DD像小西求救的那個聲音真是受斃了...萌死了!!!.....

 

 


《耳をすませばかすかな海》 海シリーズ3

【鳥海浩輔x神谷浩史】FY&BK有

 

大澤笙惟(神谷浩史)

 

唉~~~~~~~ 啊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歎氣了.......

不過作為久違的抓來說.....果然是不夠啊......這個過時的劇情真的對我來說是無比的俗(地味死了)

嗯.....雖然風格上是蠻特別的....不知道小說的寫法是不是和抓馬一樣....

總之抓馬的開頭是用回想方式.....之後再跳回來進行故事.....

不過整個抓當中我最在意的就是瀬裡和大智之間怎樣了.......實在是對這一部的主CP提不起什麼興趣.....

想來想去我發現也不是人設的問題......和輝那個傲嬌的樣子我蠻喜歡的.....還蠻適合這種大學生年下攻的.......

笙惟這個名字我也很喜歡......有點毒舌和愛理不理人的態度我也覺得很適合拿來治傲嬌的和輝......

可是總覺得劇情就是很破啊...........就很像在看一個精彩動畫可是背景全是模糊不清的草稿圖一樣.....啊不對 好像比喻錯了....嘛~ 總之就是缺點什麼 很可惜啊......

聽到最後我已經完全不想聽了......笙惟的過去真是囧到不行.....神馬被上司大叔誘導這樣那樣後來反而被大叔責怪最後捅婁子 唉~~~.....

不過結尾笙惟突然在h的時候很無神經的自爆說沒生だし过.....導致和輝暴走....那段倒是蠻可愛的 XD

其他....好像沒啥好說的了........那就讓我盡情吐槽那個BK吧......

雖然不是沒見識過和美桑的畫可是那頁太誇張了.....大家請務必參見一下......翻個頁的話角色們都會變個人樣!這到底是何等的高科技整容術!?........而且聽完三部之後對我來說三部裡面的攻受都長得一模一樣!.....攻高受矮....髮型大概每個人也都一樣.....囧!!!!!!!!

以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