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る白衣の天使》

【三木眞一郎x千葉進歩】FY有BK無

 

原作:篠崎一夜

イラスト:香坂透


正宗誠一郎(三木眞一郎)
如月侑那(千葉進歩)
正宗春次(遊佐浩二)
五十嵐智紀(岡野浩介)
五十嵐義忠(小杉十郎太)

 

嘛~ 一聽就是古董.....劇情PATTERN是剛開始聽抓的時候到處都見得到的樣子

雖說千葉君那種帶疼又有點享受的呻吟很不錯 XDD.....可是不管怎樣都讓人覺得主角之間無愛的抓....

最後兩人倒是莫名其妙的變得很甜蜜.....

啊...對了....至少說一下人設(剛才差點直奔FT感想了 XDD)

誠一郎是很執著很有佔有欲的攻.....如果他把受給軟禁的話我就要說他病嬌了 XD

如月是古代(10年前啦 = =)很普遍的無特色乏味受.......就只有臉蛋能看(很可惜我連BK都沒有只有封面兩張小圖....囧)

兩個都是醫生然後是醫院背景........還有各種悲家境那類的......

FT某人講了一句非常冷的笑話:眞一郎配了誠一郎.............= =

然後那時候的MIKISHIN還沒那麼自閉 在FT裡很開朗的說了感想.......

最後整理這抓的資料的時候我受到打擊了!!!!抓裡有個路人角色竟然是阿部信行配的!常聽抓的人應該聽說過這號人物吧?現在是很有名的BL抓馬監督/製作人/導演(總之擔當重要的STAFF角色)....FT裡也偶爾會被聲優們提到......

於是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CAST裡我嚇了一跳.....嗯....這大概是我對這抓最大的印象 XDDDD

(啊....還有就是原作是畫《沒有錢》系列的那位元....)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