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好像又小看新作了 XDDD

個人覺得這個畫風看起來真的不怎樣...各種遊戲給我的印象請看文章底部

這裡先給大家一個STAFF的概念.....

值得關注的是紅天和大正這兩個作品的原案(紅天是原案...大正是原案+監督)都是由御雄幸路负责.....這一次是由她親手參加腳本........這三個遊戲的共同點都是和風(=日式)妖怪類的故事這一點........然後紅天是江戶時代....大正當然是大正.....這次東京陰陽師是現代的故事(說不定有一個角色會是鏡丞的後代 XD).......預測這次大黑屋也很有戲份(看到OP裡寫的企劃和製作人都是御雄幸路 於是我賭66歐大黑屋絕對會登場)....

順帶一提紅天和大正的腳本家都是中条ローザ(於是我真的蠻想挑戰看看參千世界).....這次東京陰陽師腳本家裡並沒有她 不知道將會是玩家的災難還是幸福 XDD.....

然後最近公開(好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公開的 總之我是最近才看到的)腳本家裡竟然也有陣內!!!大家可能沒印象可是我一說作品你絕對知道!!她是LD1的腳本家啊!!!!!

於是我說這個作品的腳本是可以殺死人??????腳本家陣容超級牛B好嗎!?(嗯 不過也有可能相反的很爛....意見不合或寫法差太多什麼的導致作品不平衡....<—— 喂 不要亂詛咒)

嗯嘛~ 雖然我廢話那麼多但正常來講主要腳本家是列出來的第一位 也就是穂波.....我只知道她是病嬌系列的腳本家....于是不是初手的腳本家應該都是不錯的.......

雖然不喜歡畫風和人設(看起來感覺沒一個是我的菜)可是我還蠻期待故事內容的....

最後廢話一句:雖說導演是神倉鈴可是個人覺得企劃原案很有可能依舊是御雄幸路(最終在OP確認了這是正解)

還有我一直說不喜歡畫風什麼的 可是很有可能玩了遊戲之後覺得沒有比這個更適合腳本的畫風了(就像紅天一樣)

啊對了.....原畫的阪本桑就是以前畫過Daylight那個半端的BL遊戲的.....

 

原画·彩色:坂本あきら

シナリオ:穂波、御雄幸路、陣内

主題歌 BGM:むにょっ(MUNYOT SOUNDS)

ディレクター:神倉鈴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御雄幸路

発売日:2014年 5月23日 ——> 延至6月27日

製作:TYRANT Holicworks

対象:18歳以上(废话)

ジャンル(种类):18禁BL ADV

価格:7,500円(= 2100 TWD)

OS:Windows Vista/7/8(貌似98,Me,2000和XP不行...我說我不是XP就是MAC那我怎辦啊....誰來借我一個新的Win好不?)

 

官網:

 


3月28更新OP

 

 


人物介紹:

 


主人公&攻略人物(在此博主先為以下圖片道歉....反正這遊戲不是美圖畫風派...就隨便截一截了 XD):

(官網更新了所以旁邊加上新圖,沒變的就不加了)

 

 
天現寺橋 怜
CV:大鳥遊ニ(情人節更新了SV.....我聽不太出來是誰...也不是很想親自扒.....不過直覺覺得是松岡.....可是他最近那麼紅有必要去配BL的R18遊戲嗎?......嘛~ 可是他有積極地去配抓馬 XD.....所以還是很有可能的吧.....

正解:高梨謙吾.....大概....

以及SV公開之前寫的:新馬甲....不過一眼看上去果然大家想到的都是YUSA吧?.....如果是他的話就真的很精彩了 XDD 馬甲也有點像小鳥?或者水島??.....)

 


目黒 将人
CV:鷹取玲(=坪井智浩.......欸————??......SV聽起來感覺有點大叔耶........嗯......這個遊戲的SV全讓人有點意外啊....)

 

 
バサラ(式神一隻)
CV:かとういつき(=石井一貴)

 


四谷
CV:四ツ谷サイダー(看啊~ 多適合這角色的馬甲....是說我隱約已經有預感他會出現在CAST裡了 XDDD....啊 忘了提本名....這位是最近BL遊戲裡非常常見的興津和幸)

 

 
上大崎 優
CV:式神雀(自從神學校就沒在遊戲裡見到岸尾了....聽到是他我有點意外......嘛嘛嘛~ 目前看起來不是那麼適合可是我玩過太多遊戲每次偏見都被聲優的演技擊敗所以我覺得這次staff也應該是精挑細選才找到適合的聲優的....更何況御雄在製作組裡...所以我決定相信staff的決定.....

扒馬甲之前寫的:皮下哪位啊???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公佈CAST以後就一直好在意這一位啊~~ 而且從一年前開始不知為何我一看這角色的臉腦中就浮現達子...囧)

 

 

配角:

 

 
右京
CV:神代一(馬甲待拆)

 

 
左京
CV:ライトニング金山(馬甲待拆...是說這兩人都好難拆 = =....)

 

 
金魚 祭
CV:安芸怜須ケン(浜田賢二)

 

 
凶骨
CV:丈隆志(高橋研二)

 


(《紅色天井艶妖綺譚》裡面出現過的人物)
CV:木立峻(總之和紅天裡是不同的聲優因為原本的那一位退出聲優界了....玩過遊戲後覺得和之前的聲音還蠻接近的)

 

我說我該怎麼吐槽這些角色名字呢.....囧!!!!!!!

故事背景是2013年2戰後的東京.........和大正類似有點復古又SF(妖魔鬼怪/鬼魂類)的....不過那個2013讓我有點在意....

忘了在哪裡瞄到一眼....聽說主人公很YD(無責任亂說......)

既然CAST定了那應該還有2-3個月就OK了.....發售日應該會是在GALTIA發售之前沒多久.....

這遊戲主角大部分都是我不熟的聲優....感覺玩了之後能看到新世界 XD 於是有點期待~.....

現在主角的SV全部公開後.....總覺得聲音跟立繪有點違和感...希望只是我的錯覺...^o^

 

OP公開後覺得看起來還不錯(雖然我還是看畫風不順眼<——喂!)

是說意外的BGM非常都市風 感覺還蠻適合故事背景的(你到底為什麼要一直低估御雄大人....你跟她有仇嗎? = =)

 

遊戲系統和妖怪系列的其他幾個都不一樣....這裡是類似養成系遊戲 玩家得選擇讓主角接哪一些工作還有休息的時候去找哪個角色....嘛~ 可能也有普通的臺詞或角色反應類的選項(像是工作和休息日的選項是共同路線而已?之後進入個人路線就和普通的BL ADV一樣?)

 

嗯嘛 攻略后回來加幾句.....看來我之前稍微開始期待可是又有點不安的直覺是沒錯的.....雖說STAFF看起來很讚可是這遊戲完全超普通的(並不是說爛喲....相反的一點都不爛.....不像SNK<—夠了閉嘴...)....說實在的我覺得蠻殘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