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三ツ巴戦争》

【佐藤拓也x江口拓也+赤羽根健治x江口拓也;興津和幸x井口祐一】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SHOOWA

 

遠藤真義(佐藤拓也)
御膳タカヒコ(江口拓也)
相沢泰司(赤羽根健治)
新田京介(興津和幸)
ア・ナルジボイ・ウンポポ38世(井口祐一)
チンチロ、教師2、クラスメイト(山中真尋)

 

來來來!!大家快來熱烈鼓掌!!江口小朋友下水了!!!!!恭喜恭喜~!!

是說他受得相當不錯....然後FT裡主配音三人的氣氛超愉快....現在的年輕人啊...........

你們的意思是配點BL算不了什麼是麼....那就繼續給我配! XDDD

我意外的發現江口的聲音偶爾和下野的很像.....佐藤的話偶爾很像達子....

回到正題......SHOOWA的風格我不是不喜歡...只是她很多搞笑的片段或者特別用語什麼的...我大部分時間看她的中文版漫畫到最後都是搞得一頭霧水.....於是個人決定在能入手她的日文漫畫才仔細去看角色對話....

不然的話其實聽抓也是個蠻好的辦法....(雖然SHOOWA對抓馬的變動都蠻大的).....

不過目前覺得黑毛豬和爸爸的暗殺者這兩個作品超級不錯的.....

呃......廢話說到現在還是沒進入正題 = =...抱歉...最近很久沒寫感想了所以一不小心就開始囉嗦.....

這部抓其實劇情方面沒啥....總之就是同一個高校裡3對CP....(抓裡只有兩對)....然後還搞偽3P....總之就是賣肉 XDD

是说漫画里看不出温波波(ウンポポ)是外国人.....井口配的带口音日文真是太厉害了.....简直让人以为是外国人 于是我也听得不耐烦到想砸人.....

是說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就是個搞笑原料....首先名字...溫波波是個啥啊!?....然後還是溫波波國家的王子 囧!....還是第38世!!.........我囧!!!

更囧的是這貨明明h的嬌喘聲很不錯的....結果每次最後一定要給我來一發“溫波波~~!!!” = =........

嗯嘛.....不過我的確被逗得很開心啦 XDD 而且那個像雞叫的“溫波波~~!!!”還讓人有一點上癮 XDDD

然後我還是一如既往不會認興津桑的聲音 TAT...........

另一對CP就是真義和禦膳....佐藤的聲音不是普通的萌啊!!!!!我拜託了!!算我求您大爺!!!請繼續配其他BL作品吧!!!!XDD.......

其實這部作品裡的攻都是我比較萌的類型........拼死命控制自己的超棒身材體育老師很贊.......守護著喜歡的人可是被其他人一刺激的馬上下手的好友也很贊(其實這一隻也是很能控制自己的...嗯...能忍到這樣已經不錯了) XDD.....這種超努力忍了之後突然爆發的攻最萌了 XDDD

受就不多說了....兩隻都是傳統弱受(這裡還附加了不傳統的YD素質 XDD)

FT的主題時高中時不小心做過的事....聽到井口說的不小心叫錯老師叫成媽媽或哥哥什麼的 XDD 真是超可愛!而且一不小心回想起了以前同班同學幹過類似的事 於是笑死了 XDD

總之很可愛很不錯的抓.....治癒力還蠻強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