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TYCOON(下簡稱CT)本篇的感想請前往此文章

以下為遊戲EXTRA STORY和ALL COMP後的SPECIAL部分感想.......

博主懶得重寫各種警告....總之下面應該會有很多糟糕內容....請大家將本篇感想開頭的警告過目後再繼續讀....

其實博主是穿插著玩本篇和EXTRA(感想是邊玩邊寫的) 如果感想上面不接下面讓人讀得很痛苦的話博主先在此道歉.....

各位請小心.....下面內容直接劇透.....

 

 

 

 

 

 

劉路線選擇《覗く(偷看)》解開王&魚住CP的番外:《王偉の悩ましい日々》

這應該就是王被劉命令之後去XXOO魚住的片段吧.......絕對是!!

啊哈哈...王那麼可愛啊....竟然自己招了!原來他本來就喜歡魚住啊 XDD

王好可愛!!!!!魚住也好可愛!!!兩人都超~~~~~~可愛!!!!!!!!!

連告白都好可愛!!!!!!!!!!王你自己都吐槽了....你是思春期的騷年麼!?!?!

是說...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魚住的聲優沒被扒下來嘛?我聽起來覺得跟病獸裡的redo很像啊(應該不是)...

總感覺這兩位的聲優配的臺詞裡感情不夠啊(這樣就聽得出老前輩聲優們和配角/路人役聲優的差別了....)

啊 太在意了所以忘了說劇情...不知道為什麼這個EXTRA一定要搞成BE呢.....啊...原來是夢啊....

嗯 這裡面的選項並不重要 不管是哪一個那段都只是王的夢....不過這兩個夢說是劉路線裡的SAD END和BE裡這對CP的結果的話也說得通.....

按照夢的內容來看第一個選項和番外篇的END連接起來比較沒有違和感...因為的確是只有魚住活下來了...而另一個夢裡是兩人一起死.....

 

 

KC通過一次嬰兒章節之後解開PAOLO&石松番外:《ベイビー,アフターナイト》

神馬?!?!?!?!?原來這兩個人本來就是一對了?!!?....

魂淡製作組!不要跳過美好的h啊!!!!!!!!給我還來!!(所以說嘛...還好先看了EXTRA....不然被吊胃口吊死....).....

第二天起床後不記得任何事的石松心驚膽顫的...唉~ PAOLO果然是女王受 XDD 還是該說石松太溫柔了? XD

神馬!?!??!?!這篇番外半點CG都沒有!?!?!?製作組你們好~~~~~~~~~過分!!!!

嗯.....不過確實本篇裡都不是很瞭解這兩個角色的人設.....在這裡比較清楚了一點.......PAOLO就是(剛才說過的)女王受.....石松是溫柔?膽怯?為對方著想?小心翼翼?的守護型攻.....

兩人的屬性剛好都和外表相反....還蠻有趣的 XDD

(很簡短的感想.....抱歉.......)

 

 

這個是......chibi番外mameruta《まめるた こーど★たいくーん》.......這是怕虎路線SAD END太虐所以拿來治癒&安慰玩家的? XDD (於是此番外在虎路線的SAD END後自動解開)

這................實在是太惡搞了可是好可愛!!!!!故意然BGM停下來什麼的也好賤!!!!!(指JJ和嵐風在船上那段)

是說chibi們的眼睛好大!!JJ的眼睛還閃閃發亮的.....

噗~~~~~~~~~ 瀨戶和嵐風之間的回憶也是.....我笑尿了怎麼辦....瀨戶你咖啡來咖啡去的煩死了!XD

啊啊~~ 瀨戶沒在CT本篇裡說這句實在太可惜了!!他叫嵐風“哥~”的時候真是太萌了!!

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拍桌)....我被KO了!!!!我被小久保那句“Are You Hungry? Beef or Pork............or Chicken?”給KO了!!!!這是絕對秒殺!!!.....啊~ 竟然笑到流眼淚什麼的真的是超久違的!我都懶得吐槽了....為人家吃的還讓人家選肉的種類...你是航空服務員嗎!?

JJ那句“chi....chicken.....”......我真是............................這是微秒殺......

稻城.......電影裡的角色的名字還拿JJ的配音的馬甲來亂客串 = =.....

我看存語音的功能就是拿來用在這裡的 XDD

嗯...看來在這個番外裡按照選項會改變的只有JJ和選定同伴的回憶.....

是說........其他人的chibi形態都很可愛....(啊 還有按照回憶來講的話個人覺得就只有劉的比較有趣)......我看到虎的chibi的時候笑噴了!!!那個眼睛超~~~恐怖的好不好!!然後剛好臺本上寫的又是JJ獨白“對我來說是想忘也忘不掉的臉” XDDD

這篇EXTRA玩第一次的時候會拿到一個物品......全部角色都通過一次後拿到第2個....

 

 

虎BE之後解開了新的EXTR番外《きらきら星に願いを》(what do you wish upon a twinkle star? <——純屬博主攻略筆記 大家可以無視).....

唉~ 竟然是貓耳君的番外 = =......

是說本篇的貓耳路線裡橘死了??......嗯.....不記得了 XD

KYAAAAAAAAAAAA!!!!!!!!!從一開始就把貓耳君設定成成人不就好了!?!?!?!?簡直就是一個大帥哥啊!!!(雖然還是看那個貓耳不順眼<——喂!)聲音也壓得好底啊!!!

神馬?!!?!?還可以攻JJ!?!?!?!?!?真的假的!!?!?!?從一開始就這樣不就好了!!!還搞一個小P孩來雷我!!!!要是沒有這個番外我大概就那樣恨死金田桑了!!!

嗯....第一次玩我全部都是選第一個選項....結果最後在緊要時刻打住了....原來全部都是貓耳的夢啊 = =.....

JJ背貓耳回家的時候邊走邊抱怨“竟然露出那麼幸福的表情....到底是夢到了什麼啊...”....我說就是夢到對你這樣又那樣啊JJ!!!!是說你擔心一下你自己吧!!再過幾年你就要被反攻啦!!!!XDDD

嗯.....不過大家請不要期待什麼h......不管哪個選項結果都是一樣的.....

這篇的樂趣大概就是最後那3個選項....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看不同反應的JJ........

其實JJ的傲嬌反應都是一樣的....只是貓耳君會KISS或直接摸或抱...(<——博主已對成年貓耳完全失去興趣)

 

 

虎GE後解開的校園EXTRA《オメルタ 学園の掟》(括號內為博主攻略筆記 大家請無視:Have a good school life, tough, wild, sexy, dead & alive):

有一部分開頭感想寫在CT本篇感想的文章裡....因為是關於虎的所以選擇寫在那裡....

繼續校園EXTRA.....博主首先選擇了坐中間(其實是受了虎GE的打擊現在不想看任何love love的DH或KC甜蜜劇情<——喂!!!!!<——嘛~ 還能吐槽....看來是在慢慢恢復中....)

啊....先解釋一下攻略(嘛~ 雖然很簡單)....呃不對 比起那個先解釋劇情 = =

嘛~ 其實每個角色幾乎都是同一個pattern.......JJ被爸爸桑(虎)帶到日本來.....轉校轉到了很不正常的オメルタ學園......

校園內兩大勢力當然就是DH和KC.....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中立的也被算到了組裡面....貓耳在DH裡....橘大概算是KC的人 = =........最後教授是老師然後不被算入任何組.....
校長(=理事長)是KC的BOSS瑠夏的爸爸.....而DH是學校的委員會....劉就是會長......

大致上故事pattern就是JJ到教室自我介紹之後選擇位置....攻略請看下麵.....

和攻略角色對話之後開始上課....第一堂課就是教授的.....

藤堂老師的課結束之後休息時間....橘會問JJ對校內的7大不可思議事件裡哪一個比較感興趣(其實就是選攻略角色...).....

選完之後第二節課的鰐淵老師因為性騷擾貓耳君所以不能來上課.....橘和MASTER路線是不認識的學生跑來通知.....DH路線的話就是魚住來通知.....KC路線的話當然就是PAOLO和石松來通知.....

於是第二節課你自修........JJ就到校內去晃....晃到攻略角色那裡....兩人對話.....

午休結束...校內突然爆炸......這裡會有超級沒必要的中庭裡KC vs DH的CG..........接著JJ和攻略角色到爆炸的體育館那邊看情況 然後一起解決問題......

最後就是甜美的h............

 

攻略 = 座位選項:
窗邊:DH(包括貓耳)
中間:橘&教授&虎
走廊:KC&虎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攻略:

 

 

首先中間(虎將放到最後....)

 

自縛霊:大概是貓耳吧....很纏人嘛....黏上了就踢不掉了.....啊 照這樣說的話也有可能是橘 XD(結果就是他)

噗......可憐的製作組.....勉強做出來的白獅子CG非常的囧........

橘那句“COME BA—CK!”好可愛 XDD.....不過他真的很吵 = =

嗯....果然最治癒的東西就是JJ的嬌喘........(你被虎GE虐成那樣結果是靠h來痊癒麼 死變態 = =)

製作組幹得好啊......千恩萬謝...感激不盡!(沒救了 = =)

 

傳說中的武器庫:藤堂

這個死工口老頭很賤啊.....竟然用武器庫的交換條件來攻JJ....

是說校園篇裡面JJ那些敷衍人的“沒有那回事”都說得好可愛 XDDD

最後那個對話真的太賤了....霧生問:“喂風紀委員長......那不是你的管轄嗎?”...宇賀神道:“校園內的話就算了,校外什麼的我才不管呢”.....的確沒說錯啊....兩人是在教授家愛愛的嘛 = =

CG裡的教授有點像老人版的王 = =.......

 

怎麼辦.....玩到這裡....那個“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選項很可疑啊....難道是虎的?....不要這樣子對我啊 TAT 如果又白期待的話我這次是真的一蹶不振被虐到死啊......(你就早點去屎吧 = =)

於是這個選項留到最後..............

 

 

選擇窗邊

 

呃......我該對宇賀神的彆扭和微妙態度說些什麼才好呢.........

上課中劉竟然進來了........藤堂老師問:“你應該也有課不是嗎”...劉曰:“有課還是沒課才不關我的事,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就是我的信條”....JJ吐槽:這個人到底是來學校幹嘛的....於是博主笑尿

看來DH的路線讓人吐槽不完啊......大家請自己去體驗吧.....我再寫就真的沒完沒了了....

嗯 不過七大不可思議的事一定會是橘來問JJ啊....

 

保健室的無限空間:貓耳

啊啊.......那個一看到JJ就搖著尾巴紅著臉粘過來樣子實在是讓人很火大啊(喂喂喂...那可是官配<——那又怎樣?!)

在屋頂上吃飯的DEATH GAME應該是不管哪個選項都不會影響到角色的END(攻略見下面)

啊 不錯嘛.....按照不同路線中庭裡那張CG也會有變動....是說站在DH旁邊的JJ看起來完全是一副“什麼都不關我的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站在這裡”的樣子 XDD

貓耳路線裡JJ成了馴獸師.....................

噗~ 只有貓耳路線不是第一天就h啊......還真是紳士......

比起恩恩愛愛讓人火大的貓耳傲嬌CP....我更喜歡每次都互相嗆架的BOSS右腕雙人組.....:

這次霧生又抱怨:“喂 你這風紀委員會 快做點什麼(讓他們不要再調情了)”...
宇賀神:“吵死了,圖書委員。不喜歡的話就請你自己做點什麼”......這個女王啊...唉~

 

恐怖的鬼壓床(睡眠癱瘓症):宇賀神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宇賀神會彈鋼琴了(嘛 很適合啦)

嗯....我發現這些EXTRA都很好的簡單描寫出了每個角色的特點或者可以說屬性....還有萌點.....

微腹黑的女王我就不多說了.....

 

恐怖!學生會室!:劉

潔癖的劉........學生會室裡面竟然是超舒服的按摩池.....

我對最後的h完全沒有半句抱怨................BOSS級的h真是最高~~

結局是校園賭場 XDDD

 

DEATH GAME攻略

左邊的話就是宇賀神喝到DEATH醬.......然後逞強地裝作沒事.......好可憐...............

左邊數起第二杯的話是魚住中獎.....那個描寫真的好過分啊“像是一隻大青蛙被壓扁一樣的悲鳴” XDDD

右邊的話是王(看來不管怎樣就是不讓JJ中獎 XDD)

等到時間限制結束的話就是JJ中獎.....為了自尊心而拼死命忍耐的JJ讓我笑尿了 XDD 這真的太惡搞了!

那句《可惡....死神因為DEATH SAUCE而動搖什麼的......像什麼樣!》真的超級冷........STAFF你們玩得開心麼? = =

 

 

選擇走廊

 

霧生警戒心真的好強 XD....人家只是坐到旁邊他就一副隨時要咬過來的樣子...真的好想警惕著外人的看家犬 好可愛 XD

還叫人家用15個字以內來解釋原因 這個惡搞真的太賤了....

 

圖書館的怨靈:霧生(嘛~ 因為霧生是圖書委員嘛)

經過圖書館的時候JJ聽到奇怪的哭泣聲........嘛~ 我聽到的是小近的聲音...所以這裡大概就是霧生讀書讀到哭吧...被故事感動了或什麼的 = = 那種賣萌的設定 XD

這大概是像讓大家聯想到本篇裡JJ無意間看到霧生DIY的那一幕吧(奸笑)

嗯 如我所料....在中庭裡KC VS DH 那段在KC路線裡和橘+藤堂路線是共同的....只有DH路線裡會不一樣...嘛~ 因為JJ換了制服嘛.....

呃......說什麼那些獅子只聽藤堂、BOSS和劉的話.....在劉路線裡他跟JJ的確是把獅子殺光了沒錯吧?我沒記錯的話 = =....

圖書館h要安靜什麼的也是讓人聯想到CT本篇裡KC基地的房間捂嘴h....

 

淌血的水龍頭:瑠夏

啊哈哈...連瑠夏都翹課....這些BOSS真是 = =.....

然後水龍頭裡流出來的並不是血而是紅酒........

通過這個酒的事件什麼大概是想讓大家聯想到瑠夏喜歡跟自己的家族一起分享一切 一起開派對這樣的事吧

啊對了 剛才霧生路線裡被我無視了....可是那個什麼比薩饅頭真的聽起來很微妙啊 = =.....

獅子叫喵什麼的....也太誇張了 = =||||........

 

不感興趣(座位選擇中間或走廊都可以....或者不管哪個座位等時間限制結束也可以):密林之虎(TAT)

JJ一個人就解決了獅子的問題....還救了KC也救了DH的人.....成了校園的新首領...也就是本篇裡的虎GE(嘛....那之後JJ一定是回到日本成了傳說中的TYCOON<——你穿越了)

爸爸桑!!! 不可以這個樣子撲倒自己的兒子啊!!(你不是很高興嗎 = =)

結果就算是h很贊博主還是沒被治癒..........................

 

 

《GRAND END シオンアフター ~ハニー·スウィート·エピローグ~》(HONEY SWEET EPILOGUE)........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拜託不要告訴我這是虎的正真GE啊......
是的話我的確會很高興可是這對心臟非常不好啊!!!!!!!!!!!!

不是的話我真的會絕望到大概一整個禮拜都無法恢復啊..........

嗯 其實不管哪一邊我都只有死路一條就對了........啊啊啊~~ 我這麼資深的腐女竟然會被區區一個可惡的karin公司給玩壞....嗚嗚~~~~....成何體統啊 TAT.....爸媽我錯了.....我真不該踏進這腐域啊(下略1萬字咒駡....)

5分鐘後................

噗~ 橘那個一如既往猛撞又吵的性格真是老樣子.....不過坐到JJ腿上什麼的真是........然後JJ冷冷地那句“橘,很重,下去。”之後橘乖乖地一句簡短的“是”....真的好可愛 XDDD 橘真的就是一隻纏人的大型犬.....

我沒搞錯的話伊春應該也是魚住的配音配的吧?

是說那個播報員(叫觀月?)長得真帥啊 = =....立石桑你有必要把每個人都畫得那麼帥嗎 = =

然後這個播報員好像是本篇裡出現過的角色不過很抱歉我完全沒印象 = =

呃......炸彈的格式是00:00:00可是上面顯示的卻是00:75:00還真是有點奇妙啊..............(<——被虐到精神恍惚的人卻還能注意到這種小細節....我又該說什麼呢 = =)

所以說觀月到底是誰啊 = =........嘛~ 不過蠻同情他的....竟然被爆竹砸到....

啊啊.......果然GRAND END就是GRAND END啊.......................

說得也是..........................我到底在期待什麼啊..................

...............................................有誰能理解麼?......GRAND END每一句都是怎麼刺進我心裡的.........JJ在日本越是幸福我就越是痛苦..............每次好像有人要登場的時候我都是多麼期望那是虎(雖然早就知道他不可能出現了)..................

啊啊啊啊啊啊~~~~~~~~~~~~~~~~~~~!!!!!!殺了我吧 TAT.........為什麼哪個角色不喜歡偏偏喜歡上這個死大叔啊?!?!?!?!?!?!?!?!?!?!(問你自己啊 = =)

 

 

ALL COMP完繼續吃SPECIAL.....我就不相信STAFF反對虎路線.....

看吧!!!!就連作家菜摘都喜歡虎路線!!(不要忘了“裡的JJ”這四個個字......人家comment裡寫的只是喜歡貓耳路線和虎路線的JJ 並沒有說喜歡那兩個攻略角色 = =)

TAT.........嗚嗚~~......真的太過分了.....

是說她自己都說了JJ和虎在一起就是感覺很自然..........那你為!神!馬!?GE裡要把兩人給拆開啊?!!?!?

 

製作人的風之宮自爆說帶STAFF們去泰國取材......開頭寫的給人感覺還不錯....結果這個人寫了整整兩頁關於在泰國被taxi司機騙錢的抱怨 = =....................嘛~ 畢竟是那種國家嘛.....那是當然的........

 

還有這裡暴露了原畫設計師們喜歡的CP:

きの子大概喜歡王和魚住.......

しまこ喜歡瑠夏.....

呃....懶得寫名字了.....有一位的祝賀圖真的把煮蘋果的宇賀神畫出來了 XDD.....還有劉那張看起來有點像BE裡的瘋子劉.......

梶本看起來相當在意配角(我也是好嗎!)

しろ很正常的喜歡了嵐風x瀨戶(什麼叫正常 = =).....摸瀨戶的頭什麼的超萌的啊!!!臉紅的瀨戶也超受的啊!!!

結果沒有任何人畫虎........................................................................................................................

 

 

SS一共有5篇:

》焼鳥男:勇狼會大家還一起開開心心地過日子的時候....某天酒會上大家玩起了國王遊戲.....結果大家陷害(應該是幫助)瀨戶讓他和會長KISS.......
瀨戶很意外的無經驗........會長如大家所料很熟練...........

從此瀨戶對國王遊戲和牛舌非常苦手.........

是說菜摘你個魂淡你能寫那麼萌的東西竟然不肯滿足我的願望 TAT

》OMERTA QUEST:單純的RPG遊戲....當然主角是JJ....碰到各種不同角色一起戰鬥或什麼的....嘛~ 類似茶番.....

》裏切りものは朱に沈む(背叛者將被染成紅色):這一篇SS我很中意.....說的是瀨戶有一次有試著跟會長表明過自己的意願.......最重要的是會長那句”你也被算在我想保護的東西裡“

》永遠を貴方に:藤堂GE後的小插曲.....利用了雞尾酒語(像是花有話語那樣)....教授真的很愛吃醋啊......

最後那個キール鸡尾酒的意義為”為你陶醉“或”最佳戀情“.....(MASTER果然很浪漫)

》三分間の交差:這是瑠夏GE後某天JJ單獨出任務的時候在電梯裡碰到了稻城.......嘛~ 這兩人在一起的確是很微妙.......按照JJ的人設不管怎麼想都覺得他不可能跟員警合得來......所以稻城你還是趕快回去找小久保吧 = =......

然後不管怎樣就是沒人寫虎(<—— 唉~ 你快點放棄吧.....<—— 我不要!!!)

 

以上CT所有感想(本篇感想請按我)

完食後博主才去讀之前雜誌裡的SS(因為怕劇透...).....雜誌當然不是b's log就是cool-b....不過所有SS都有被放在官網(1/17更新的)

讀完之後發現有幾刊還有CAST採訪....討論角色什麼的還蠻有趣的.....總之大家好奇的話不妨去看一看......(菜摘和風之宮的採訪都不好玩....大部分都是在講遊戲的故事和發展方向)

 

 

感謝大家閱讀....送上iphone鈴聲:

RF
MF
度盘
DBA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オメルタ omerta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