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完食是完食了...不過博主遍體鱗傷體無完膚(正確來講應該是心無完膚)....呃 可是事先聲明這大概只是因為我口味比較特殊 這遊戲簡單來說就是h大福利....怕虐的完全可以不用擔心......還有以下感想開頭部分一如既往不會有任何劇透.....開始寫感想&劇透的時候博主會提醒

廢話就少說了......呃 不過這遊戲好像蠻有人氣的所以感覺這篇感想應該會比其他遊戲感想有人氣 所以提醒和注意之類的廢話會比以前多....也請大家多注意....

首先攻略時間....個人認為每一篇其實都蠻短的 可是意外的花了蠻多時間的...不知道是博主狀態問題 還是這次想細嚼慢嚥....不知道 總之大概花了40個鐘頭?那類的?.....普通攻略人物差不多4各種頭....EXTRA一篇大概頂多1個鐘頭吧?.....

 

此部落格沒有詳細的遊戲介紹...不過玩完FD博主才開始對角色提起興趣...於是翻了舊雜誌找到了角色初期設定(身高&年齡什麼的)詳情請見CODE TYCOON遊戲情報文章

還有攻略....雖然到處都找得到....不過我把章節標題加進去了....下載按我(深藍底為角色名字,藍底為章節標題,白底就是選項,淡藍底為END和其章節標題)

 

遊戲內容大部分構造.....和官網上的介紹內容一樣.....JJ失憶&被監禁 開頭就會讓玩家選擇想要攻略的角色....之後按照角色 故事將會有不同的發展....攻受屬性也會按照不同角色而改變(會雷這類的玩家請小心)

啊 萬一有人不知道的話....CODE:TYCOON(下簡稱CT)为《オメルタ~沈黙の掟~》遊戲本篇的後續篇遊戲(=FAN DISK,下簡稱FD)....又或者前傳......

遊戲裡的END分別有DEAD END(下簡稱DE)、SAD END(會和音效的簡稱SE搞混所以下面不會用SE來做簡稱)、BAD END(下簡稱BE)還有GOOD END(下簡稱GE)......全部為官方給予的名字......

所有選項都有時間限制(好像本篇也是這樣?不太記得了....)....CT本篇裡時間限制到的話會自動通往GE以外的選項(大概....不確定啦).....EXTRA番外篇裡時間限制到的話會重新開始計時 等於是沒有時間限制 = =

故事和本篇一樣有分章節(我沒記錯嘛?本篇當時的確有分章節嘛?).....大致上一個攻略角色是4-6章?....差不多吧

依舊遊戲構造.....一共7個攻略人物 故事內容全部都是本篇GE的後續.....全部通關的話正常來講可以解開兩篇EXTRA番外......

全部角色通關後也能解開隱藏路線....隱藏路線的GE、BE和SAD END通關後能解開剩下的四篇EXTRA番外.......其他詳情請參照別家的攻略或者有耐心的請讀博主感想

寫來寫去發現感想太長所以博主開了兩篇文章....一篇為CT本篇攻略感想(=此文章)....另一篇為所有EXTRA番外篇攻略感想

然後博主完食兩個禮拜後重跑了開頭部分....發現隱藏路線解開後會多出一小段JJ當時接受委託&被帶走時的回憶(這段並不會給劇情多加什麼有用的hint).......

 

遊戲系統還是和本篇一樣很精緻(大概也是因此遊戲才會有4G那麼大 = =)....SE、BGM、聲優、畫面效果 全都無可挑剔.....

雖然有看到別的玩家有相反的感想...可是博主還是覺得和本篇比較起來FD裡的CG精緻了很多.....光澤、上色什麼的也好很多也比較下流工口.......

系統方面跟本篇比起來多了一個語音保存功能....只是能存的臺詞沒有那麼多就是了.....總之博主沒存滿所以不是很介意.....

嗯....還有什麼我想想....啊 對....EXTRA的功能表很漂亮......還有跟本篇一樣能邊玩邊收集物品這一點也沒變......

故事發展方面我沒記錯的話本篇好像全是用第三者視角或者JJ視角?......CT裡感覺變換還蠻多的?....嗯.....可能是我的瘋言瘋語......

啊對了對了.....其實我本篇的時候沒注意到...FD裡才發現的....原來右鍵功能表的STATUS那一頁顯示的是所有攻略角色現在在故事裡的狀態......死了的話就會被紅色大叉劃掉....被槍開的洞代表命運指數(等於是攻略角色好感度啦 = =)所以當然是越多越好.......於是還蠻有趣的 XD

 

以上...啊不對!!!忘了最重要的!!!!想繼續讀感想的請千————!萬!注!意!:.......博主為口味古怪又變態的萬年抖M腐女....以下感想全部是邊玩邊寫 最後稍作修改之後貼上來的....剛開始寫的時候是有好好的控制住自己....可是越寫越不受控制所以各種自言自語 各種吐槽 各種諷刺 各種花癡 各種鬼叫 各種預測劇情(CT裡全都猜錯 大家不介意的話請無視).....啊 對....還有各種重口BE美化.......總之心臟弱或怕自己喜歡的角色被罵的人就請不要猶豫直接按右上角的大叉.......不要到最後怪我沒提醒過 = =.........

還有因為是邊玩邊寫的所以並不會解釋發生什麼劇情而是直接把第一反應寫下來......因此沒玩過的大概會看不懂......想邊玩邊看的大概也有點難度 博主比較推薦大家放棄........玩過的人想來讀感想博主倒是大歡迎 如果能留下評論大家一起分享感想的話是再好不過的了.....

 

以下為感想.....不想劇透的各位請到此打住......

 

 

攻略順序......雖然重複n次了 = =....博主是主餐放到最後吃那一型.........不過這個理倫放到這裡來好像也沒用....其實在OMERTA裡面對我來說除了貓耳在最下面以外其他攻略角色全都是天平上同一層的.........從本篇開始我最在意也最喜歡的就是隱藏路線裡那位.......

於是END也是從各種不好的END玩到GE.....

博主攻略順序:貓耳—>教授—>女王—>王樣—>忠犬—>獅子—>墨鏡—>隱藏路線(雖然沒得選不過正合我意)

下面感想全部按照置頂文章裡提到的網頁上的攻略進行....換段落的地方基本上為分歧點....

DRAGON HEAD簡稱為DH(雖然會聯想到reborn裡的CP所以我有點抵抗 可是每次寫出來又太長....沒辦法...)

KING CAESAR簡稱為KC.....

聲優什麼的我也很喜歡用昵稱或馬甲:KAKI = 柿原,四季路=三木,柊三太=友樹君,城ケ崎=飯田

呃 最後再次警告....博主感想裡喜歡按照目前的劇情提示猜測之後的發展...可是CT遊戲為例外 博主意外的猜錯一大半劇情....所以非常不建議大家讀感想讀到一半....萬一漏了博主之後發現的什麼真相的話而被誤導的話就糟糕了......

 

 

prologue(序章):

還真的就如官網所介紹的很地味的從失憶和監禁開始........玩家完全搞不懂為什麼JJ會是那個狀態.......

才剛開始玩5分鐘都不到耶!有沒有搞錯!?......是說為什麼這系列一定得從R18的一幕開始 = =......雖然心中還是有一點點抵抗 可是我還是興奮了 (*゜w゜*)=333.....

然後看守人C是前野小朋友配的 XD(你以為我聽不出來!?...)....這個輪X部分的聲優放到文章最後總結部分慢慢講....這裡先跳過.....

嗯....總之開頭就是JJ失憶.....被關起來

拜託不要告訴我JJ原本叫做JAP JUNIOR = =(這是神馬囧名字?!)...........從監禁基地裡逃出來後JJ找船打算逃跑.....這是出現了某人......不好意思...我條件反射地以為又是某嘍囉....結果竟是是嵐風大帥哥....CG真的超漂亮的(是說誰快來拆了這人的馬甲啊!!!)

哎呀哎呀....被嵐風救了之後JJ竟然說什麼這樣欠他一個人情就無法殺他了.....JJ你不是殺手麼 = =....你啥時候那麼大發慈悲了....嘛~ 算了...當做他失憶連自己的本性都忘了吧....XD

我說.....嵐風大帥哥真的不是攻略角色麼?!?!浪費了那麼一個大帥哥啊!!!而且我目前比其他攻略角色都還要喜歡他啊! XDD......(從剛才開始博主就在祈禱攻略角色的BE是配角END)

兩人上了船之後JJ一直盯著人家看(沒錯!就是那個氣勢!愛上人家吧!快拋棄你家的貓耳小鬼!這一隻比較適合你! XDD)

JJ曰:雖然不想承認,可是要是沒這傢伙的話我剛才要逃的話一定很困難吧

囧!!!JJ你還真的被監禁到腦子變奇怪了!!!!要是這位大帥哥沒在半途抓住你的話你早就上船走人了!!(嘛~ 不過就算你上船了也不會開船 更不知道該往哪裡開 XDDD)

怎辦啊....CT這個FD是鬧哪樣?!...從一開始就讓JJ受成這個樣子!!本篇的超彆扭JJ到哪裡去了!?....原來人被監禁起來就能弱那麼多嗎?!

然後說到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JJ回答說當然有...然後就反問人家....嵐風卻很敷衍的隨便帶過了........我說你咋了?你跟瀨戶小朋友相處的不好?你還沒告白?你怕告白被拒絕?(這很明顯就是單戀好不好! XDDD)

JJ這個超蹭蹭的蹭得累在害羞啊!!!!噢買噶!!!!雖然看到推特上的傳言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JJ真的嬌死了!

哎喲~ 跟嵐風道個別也能被TX成那個樣子.......JJ你真的邊軟了好多啊..........

是說被監禁的那個BGM我很喜歡(可惡!OST裡竟然沒有!!).......可是之後發現製作組有點濫用了 = =.....不過還是很喜歡(你到底是怎樣....)

總之序章就是JJ從鳥島回到東京灣龍宮.......

 

 

梓=貓耳君路線:

第三章......

啊~ 製作組真的好貼心!!讓JJ回想本篇的同時也讓玩家複習了一下(畢竟隔了兩年嘛)....真是幫了個大忙...因為說是在的貓耳君路線我幾乎啥都不記得了 XDD

JJ終於和貓耳君見面了....對了對了...從本篇的時候我就一直很討厭他那個不動腦經亂搞還有明明贏不過JJ卻就是要去惹他這幾點......

嗯....於是這次貓耳君又是想活捉JJ.......害得人家可憐的JJ傷透心了...失憶之後好不容易回想起重要的人...找到人了以後對方卻對自己沒什麼好意.......嗯...所以說...JJ小朋友...咱換個人行不?咱別管什麼貓耳小鬼了...咱去找嵐風大帥哥好不好?(你夠了= =)

第一個選項:開槍還是靠嘴說服?...

不要問我啊!!!我當然是直接開槍啦!而且還有時間限制......這...作為第一選項對我來講太難了!!(當然正解是第2個選項....)

然後我被CG效果逗笑了.....噗~!!!用那麼猥褻的動畫效果給我看那麼乙女的抓手腕pose是鬧哪樣!?你要我說神馬?!.....嗯...不過貓耳君的手真的很細...

啊啊~~ 我差不多懂了......JJ失蹤之後貓耳君以為自己被丟棄了....嘛~ 當初本來就是選擇JJ丟棄了DH....現在被JJ丟棄的話他也只能回DH(去當什麼ICE PICK)了.....

這之後大概就是解開誤會然後兩人一起去解決為何被綁架的問題...嗯......

玩到這裡果然要h一下....而且是兩人重逢很久違很激情的h....其實我很想挑剔一下那個CG不過算了......臉部分的特寫很贊我就稍微口下留情一點 XD

啊啊~~ 想起來了!在本篇的貓耳路線裡JJ放棄了殺手工作?(所以才變軟的 XD).....那他為什麼被監禁之前接了那個工作?

可是很殘念....不愧是貓耳....死腦經就是轉不過來...JJ當然是會直接去DH總部找你啊 唉~ 你以為你走了JJ就會乖乖讓你走? = =

看到這裡.....大概是KC讓貓耳去DH當間諜的吧....呃...當間諜或者是阻止那個什麼電磁波炸彈的(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勇狼會策劃的...)

啊啊!!!輪到員警雙人組登場了!!....是說原來稲城是那種輕浮類型的人設啊......然後小久保你好認真(害我都不知道該讓你攻還是受了...認真受很贊...可是看他攻輕浮的稲城感覺也很不錯 XD)...

員警的BGM超級不錯的....光聽一次就印象很深了....(OST入手後得知叫做《饐えた思惑》)

唉~ 一堆謠言什麼的.....還龍宮的混亂咧........最混亂的是玩家好麼!!!

這裡開始是SAD END分歧點(官方有分BE和SAD END....不要問我...我現在還不知道區別在哪裡...= =)

 

首先SAD END

嗯....這裡貓耳自己招了....他的確是見了KC之後來DH的.....

看吧看吧....這只貓耳果然後悔了...既然現在要逃出龍宮還不如當時聽從JJ的跟他一起逃.......所以說啊....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唉~

嗚哇~.....SAD END未免也太慘了.....貓耳倒是還好....吸了♂毒做了美夢就那樣掛了....可是玩家可是知道他其實是被輪X到掛了....而且死了之後還被奸屍.....夠慘的啊.....

 

BE/GE共用路線:.....看來SAD END就是貓耳背叛DH被王知道了....而BE/GE路線並不會有小嘍囉跟王告密......

是說區區一個BIG NEST...JJ怎麼可能殺了那麼多人都找不到 = =.....

而且為什麼會越追貓耳就越離BIG NEST越遠 = =....都到大叔的酒吧那裡去了.....JJ你是怎麼找的?...製作組也不要把玩家當成沒有方向概念的白癡行麼 = =

嗯.....我沒看人設(因為不喜歡事先知道)所以現在才知道...原來嵐風就是勇狼會的首領...然後瀨戶君(強受)是幹部....可是KAKI的聲音果然不是那麼適合這個角色....要是再凶一點再低一點就好了 XDD

撤回前言.....KAKI配得其實還蠻不錯的.......

於是這裡就直接稱讚製作組吧.....為了勇狼會畫了新的背景CG(雖然那是理所當然的 = =)....

呀~~~~~~~~!!!發個短信還用笑臉什麼的!!瀨戶你不要太可愛了!!(白天在船上貓耳看到瀨戶收到的短信應該就是嵐風發來的<——大霧)

嗯...到這裡就會解釋劇情了....簡單來說就是JJ沒解決的委託由貓耳來擦屁股...當時JJ又被監禁....貓耳慌了 於是自己決定那樣做的...為了找JJ...為了保護JJ...為了救JJ(雖然我已經習慣男豬的囧名字了...不過連續寫了那麼多次果然還是很喜感 XDDD)

嘛~ 不過這兩人都半斤八兩互不相欠....之前貓耳被DH的殘黨襲擊過所以JJ才會接那個委託的....而JJ失蹤後貓耳也是為了找他才去當間諜的....

最悲的是連JJ都不知道當時拿走的熊娃娃裡面既然有炸彈的起爆按鈕.....不過看藤堂那麼乾脆地就把起爆按鈕交給員警...我看那大概是假的.....

啊對了....這裡進入BE和GE的分歧........

 

BE:JJ不尊重貓耳自己的意見....只是接受了霧生的人物所以把瀨戶給斃了.....完全只是為了工作....

嗯 然後我討厭的就是貓耳這一點.....明明自己做不到又不准別人出手.....就像是我家以前養過的汪汪 放著自己的飯不吃 可是又不肯讓別的狗吃自己的飯.......我囧....

於是BE...貓耳無法動手殺了瀨戶...之後JJ登場....最後王登場直接一槍把瀨戶斃了(好可憐...)

之後王對貓耳開槍可是JJ卻幫他擋下來......這裡我以為貓耳會陪JJ一起自殺....可是王誘惑他說他肯吸♂毒再次對DH宣誓忠誠心的話就讓JJ活下來......

結果不知不覺地貓耳也開始給JJ餵食毒♂品♂...最後兩人都壞掉了(正確來說一個病嬌了一個廢掉了)....王還以為自己得到了傀儡ICE PICK...可是很可惜的是活下來的嵐風把起爆按鈕搶回來並且引爆了(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嵐風起爆的...我也不是很感興趣 = =)....於是東京灣成了廢城.....很適合這對廢掉的CP..........完美世界末日貓耳病嬌END.....

 

GE:KYA~~~~~~~~!!!!!!!!!!!!!!!!!!選擇“尊重貓耳的意思”之後JJ決定暫時不出手......於是帥哥登場了!!!!!!!雖然我不確定...可是八成是嵐風(呃...抱歉之前那個KYA鬼叫是因為我以為會是虎....不過在這裡出現不合理 所以後來打了幾個字發現應該是嵐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嗯...於是結尾JJ和貓耳都沒有要殺瀨戶的意思.....之後JJ就交給嵐風自己處理了(是他的自己組織嘛.....組織內的事當時是由BOSS負起責任來解決)

那麼之前瀨戶和貓耳在船上 瀨戶收到短信之後看到眼睛發光 那並不是因為是嵐風發的而是因為短信內容是成功奪回了起爆按鈕那類的報告吧....

重點是!!!瀨戶看到嵐風的時候那個動搖的樣子!!好!萌!啊!!!!!!!!!!!!

呃....可是他還是被嵐風給斃了...唉~ 嵐風你好殘酷啊....沒命中要害還然他痛苦那麼久 說那麼多話才掛.....嗯...不過還是很萌(抱歉...博主是個連死人都能萌的惡趣味愛好者)

然後原來瀨戶是中國人(感覺好像官網的介紹上有提過)...而嵐風才是正統日本人....

最後王被捕.........是說員警比本篇裡變得有用多了呢.....因為抓到劉了?.....

啊...原來起爆按鈕真的是假的啊 XDD 所以說BE裡面最後還是有人起爆了電磁波炸彈 那是非常合理的...因為王殺了瀨戶拿到的假的起爆按鈕

KC的排隊後面竟然還夾了一段員警雙人組的片段....唉~ 萌死人了...小久保你就承認吧其實你是不想讓稲城去碰別人 XD 你嫉妒了吧~~?.....這個吊人胃口的FD真心讓人覺得很不滿.....

GE(怎麼還沒完啊? = =)...兩人手牽手的回到之前住的公寓裡(嗯...再怎樣也不能在別人KC的基地裡h嘛 XDDD)

呃.......JJ...你還問人家貓耳自己不在的時候沒發生什麼事....你自己不就被強X 呃 不對 是輪X(你以為我忘了?!).....你還好意思問別人 = =

很可惜的是前戲的CG還蠻不錯的...下一張h的CG就崩了 囧!!!!!!

還有配貓耳的高潮的時候真的很像在大X(對不起 XDDD)....

結束了之後貓耳君還問JJ:你是積了多少啊?

呃 很抱歉這位同學 JJ意外的並沒有積很多...他被監禁的時候被各種看守這樣又那樣的 而且還BQ了...

既然有BQ那就應該有射過吧...(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找茬...這是事實!XDD)

啊...一次果然不夠啊...後面來了個焦急play....

可憐的霧生就這樣在外面等著這兩人h到滿足....

GE(終於)無聊透頂.....最後中途半端的貓耳君選擇當殺手...目的是為了留在龍宮 幫助KC和勇狼會重建龍宮該有的樣子....最重要的就是守護龍宮這個讓他和JJ分享了n多重要的回憶的地方...甚至可以說家鄉......

不過這個END在我看來就只是JJ帶上了一個拖油瓶繼續著殺手工作...然後某天會因為拖油瓶的關係而喪命(對不起....我土下座 XDDD....不過這是事實)

是說把所有角色的CG都混雜著放到ED裡是犯規的!

 

 

藤堂(簡稱教授或工口老頭或MASTER)路線...聽說攻略完KC其中一人後會解開新的一章....

於是下面是沒有那一章的攻略感想:

島上的劇情基本沒變.....之後就是在船上和嵐風的對話...JJ問問題的順序我都已經懶得吐槽了 唉~....= =

噗~ 其實現在玩過貓耳君路線就知道了藤堂的酒吧會被DH襲擊是因為裡面有那個娃娃.....就只為了一個娃娃.......好喜感!!(知道啦知道啦...其實是娃娃裡面的起爆按鈕)....然後PAOLO說被襲擊的原因很莫名其妙....MASTER也沒有頭緒...所以就問JJ知不知道什麼 雖說起因就是JJ可是這人卻失憶了...還說自己不知道 真的好喜感!!!!!XDDD

啊哈哈....帶JJ回基地之前PAOLO先去接了剛出獄的石松....唉~ 不管哪一對配角CP都那麼love love啊~

很可惜這個角色是個老妖所以剛見面不會h....玩家還得等到他們兩從KC搬回公寓 XDD

呃...就為了一句“我回來了”還搞了一個選項....CT到底是怎麼了....是說....JJ在害羞啊!!!羞死了啊!!!你好可愛啊!!!MASTER快撲上去啊!!!

這個死老頭啊....唉~ 這次是對玩家施加焦急play麼 TAT...製作組...真有你們的啊.....

稍微讓我雞蛋裡挑骨頭一下.....有點可惜的是聲音效果沒做的那麼成功...本來是想做成浴室裡迴響的效果嘛....不過怎麼聽都是遊戲裡專用的回想時用的效果....

KYAAAAAAAAA~~~~~~~~~~ 大叔精力好旺盛啊~~!!!!浴室play好贊啊~~!!!!>///////<

洗完澡出來大叔幫JJ擦頭髮....JJ羞死了啊!!!!!!!!!!JJ你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羞的啊!!那個偶爾蹭得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

嗯...其實大叔忍了很久啊!是說虧您能忍那麼久啊!...而且原因又是KC!(看來基地就是專門妨礙h的地方 XDD)...大叔在自己的後輩和之前所屬的家族的現代BOSS面前 根本不可能h啊...h就抬不起頭了啊.....傷心或剛看到JJ的時候在大家面前哭倒是可以啊.....總之大叔你很偉大 XDDD

之後兩人很嚴肅的討論了現況(不愧是大叔路線...夠死板..呃 不是我是說很成熟 XD).....

我開頭的時候其實就很想吐槽開頭竟然重用本篇宇賀神路線裡的孤島CG...不過這裡藤堂說那個島是以前DH所擁有的....而勇狼會又是DH下面的組織...那麼也就合理了......吐槽駁回....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嵐風會被關在島上.....啊!!那一開始和JJ明顯待遇不一樣的那位也就是嵐風咯!!那是瀨戶把他關進去的??(啊!!JJ問了跟我一樣的問題 XDDD)

嗯——.....我都不知不覺忘了JJ是大叔的繼承人而且不再當殺手而轉業當情報家了......可是這樣的話就很矛盾了...不知道JJ為什麼要去接開頭害他被抓的那個委託.....JJ快回想起來啊....(這方面大叔竟然什麼都沒說)

這邊...雖然可能是我多嘴了...總之NPO是nonprofit organization也就是非利益組織.....

新開的酒吧裡出現了員警雙人組....還有嵐風....我玩過其他路線所以知道那只熊娃娃裡面有起爆按鈕 可是萬一有人從大叔路線開始玩的話......這一段3人爭奪熊娃娃的一幕一定非常喜感 XDDD

 

進入SAD END.....於是我差不多搞懂了....SAD END都是攻略角色死亡....BE是CP裡兩人都活著這是還不如死了算了....(大霧)

這裡JJ沒信任MASTER....藤堂就決定自己解決問題....他自願被瀨戶抓...之後受了拷問 最後逃出來之後死在酒吧裡.....而瀨戶(在藤堂逃跑之後)還是被嵐風給解決了....

END的CG非常漂亮!(這是感歎的時候麼 = =)...JJ眼中泛著淚光那點真的畫得很贊.....不過要是MASTER再破爛一點就好了....臉腫啊 一堆血啊什麼的(你夠了 = =.....)

嗚哇~~~~~~~!!!!!MASTER你好殘酷!!!竟然讓JJ把酒吧給關了!!!.....

呵呵.....JJ就這樣成了真的死神..........呃...最後那一發真的很贊 呃我是說很殘酷 XD(你個抖M)...KISS非常美好....尤其是到死都不離開...劇本描寫的細節也很贊....劇本沒提到可是CG上很明顯的那一條淚痕也很贊....

嗯....我對這個SAD END非常滿意.....說不定這是CT裡最贊的SAD END.....XDDD(喂 你真的夠了)

其實如果後面加一段霧生找到兩人的一幕或者是那類的也蠻好的....嗯....不過這樣也很不錯......(這人沉浸在SAD END裡無法自拔)

 

GE/BE共享路線:

這....從開頭那個樣子看來...既然嵐風從一開始就被關在島上的話....那不管怎樣瀨戶都是背叛者 最終還是會被嵐風處理啊...不是被殺就是被員警抓

唉~ 製作組好過分啊....為了CT創的一對新CP結果只有讓嵐風痛苦這個選項 TAT 真是太殘酷了 XD(你可以不要每次邊嘴上說殘酷邊笑麼 變態?)

哎呀哎呀....這兩人恩恩愛愛地跑去泡溫泉....

呃....在新幹線月臺上JJ看到的那是什麼?!他什麼時候開始有預知能力了!?(開玩笑的...)

嗯.....看來BE應該是和勇狼會瀨戶派的殘黨有關係....

 

BE:啊啦啦.....看來我猜錯了.....犯人的確是殘黨可是JJ死了....在車站下車買便當的時候被槍擊.....

是說最後JJ和藤堂的對話拖了好久 = =.......標題的雪也是出現的好逞強.....

嗯...比起BE我覺得SAD END好太多了 XDDDDD....

 

GE:因為JJ不好的預感素以沒搭上新幹線...兩人換搭了下一班.......

到了溫泉旅館當然是要XXOO......然後製作組再次毀了第二次h的CG(製作組你們腫麼了我有點擔心喲...)

不過大叔搞的停電還有h中途被旅館的人打擾的羞恥play也很贊 XDDD

是說............勇狼會殘黨的人竟然等他們h完才動手....你們是順便親眼見識&享受了美好的XXOO是不是(氣死我!我也要偷窺!!!)....還有JJ你的腰沒事麼 XDD

還有還有(唉~ 這一吐槽起來沒完沒了啊 = =)藤堂才剛說儘量不要損害旅館可是下一張背景CG裡房間已經破爛不堪了 XDDDD

邊收拾殘党邊打電話的藤堂.........一樣邊收拾殘党然後邊感歎“原來MASTER很中意剛才那個零食啊”...

END和貓耳君的很像呢....CP兩人在暗中幫助東京灣恢復原貌....

ENDING CG還蠻漂亮的...我只是不是很喜歡JJ紮起頭髮的樣子....雖然馬尾的確是比較適合調酒師的形象....

是說我沒記錯的話JJ到結尾都沒跟藤堂解釋自己當時為什麼接了委託(啊...玩家也不知道 XD)...可能是在開頭說的那個隱藏章節裡吧(並沒有)....

玩完這一個路線意外的很有滿足感...在攻略下個角色之前可以等很長的間隔(對我來講是第一次...大概...)....

 

 

宇賀神(=女王大人)路線:

開頭二話不說略過 = =.......

KYAAA~~~!!!你果然是女王受啊!!(什麼叫果然 = = 別人本來就是女王受....)見面不認人而且還曰:呀咧呀咧,真是個會裝熟的男人啊。請你離我遠點。站在門前是在偷聽嗎?還是說.....在埋伏?

沒錯啊!!不愧是瞭解JJ這種人的女王樣!!報告女王 JJ在您開門的前一秒真的就是正準備抓律師來當人質然後逃出去 XDDD

嗯....我看宇賀神那個蹭蹭的樣子大概是因為JJ突然消失所以他正氣在上頭吧 XDD

啊哈哈~ 這個女王大人真會演戲啊 XDD 上一秒等人家 下一秒等魚住出去之後又自己倒貼過來 XDDD 看來h很值得期待(喂!!你就只在意那個麼?= =)

再會的BGM好歡樂 XDD

嗯??突然蹦出來一個鰐淵是誰?(而且名字還很搞笑 XDD)

啊...是說 我放漏了一個槽點.......剛才宇賀神出去的時候JJ懷疑他有沒有跟魚住外遇吧?(後面應該還會再嫉妒一次 XD)....JJ你明明自己就在島上被輪X得很開心(喂!!)

啊哈哈....JJ這個野狼啊...宇賀神你也不想想...野生動物被關起來是多麼的煩操多麼的想逃 XDD 尤其是JJ能逃卻還得忍耐 XDD 不愧是女王賜予的酷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自從回到了東京灣之後 劇本描寫比上面兩人角色的路線殘了很多...有點"STAFF為了趕時間寫出來的"感覺 = =

然後我期待的h...............非常的糟糕....不過至少這次不是STAFF的問題 XD 這次是聲優啊......

杉山那個純潔的孩子配不好就算了...他做什麼大概都會被原諒 XDD....可是JJ啊......你那個已經不是h的喘息聲了.....我都聽到開始擔心你有沒有在好好呼吸了....感覺好像憋氣之後好不容易能吸到空氣一樣.....連我都聽到不知不覺的緊張到屏住呼吸了 XDD

嗚~....不愧是女王大人.....JJ叫他解雇魚住他就馬上打電話...然後不知道被對方說了什麼最後以一句“多管閒事!你這垃圾”掛了電話 我立馬笑尿 XDD (結果魚住只是忠告宇賀神讓他不要隨便做讓別人嫉妒的事情....然後某方面有點遲鈍的宇賀神就這樣覺得對方在給沒用的忠告 XDD)

不愧是腦子清楚的女王大人....不管對方是誰 只要知道了和自己的目的是一樣的而且能利用的話就毫不猶豫的跟詢問&誘惑對方 XDD 夠威風啊....

啊啊~我現在才想起來......JJ在委託中拿的東西有錢、熊娃娃和一個箱子....原來箱子裡就是炸彈啊 = =....(那麼小!?)

啊哈哈 劇情終於有點改變了.....宇賀神路線的話熊娃娃是送給了女王大人 XDD

是說...宇賀神路線大概是把智慧觸屏手機運用到最高極限的路線 XDDD

我說...........就算起爆按鈕在別人手上...炸彈在你們這裡啊 = =.....把它給砸了或拆了隨便你...有必要自己跑去陷阱裡麼 = =

嗯...我總覺得宇賀神路線寫得很隨便很敷衍人啊.....真的不是錯覺 = =

 

啊....又忘了說了....我進入BE了 XDD於是以上應該是BE劇情....

ENDING的CG非常美好~....JJ身上的傷畫得超級贊!可惜之前藤堂END沒有給他畫上去...如果當時的ENDING CG裡藤堂的臉上有那麼嚴重的傷的話會更悲劇更虐人更催淚的 嗯!....(夠了你這大變態....)

然後這是神馬設定?....只要BE就是女王反攻? XDD

唉~ 其實JJ放下槍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笨了....這種時候就應該趁著還有剩下的子彈的時候斃了宇賀神再自殺啊.....活下來的話後果很明顯就是這個樣子好不好...又是藥又是反攻的...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啊...啊糟了 一不小心真的對JJ說教起來了 XDDD.....啊 不過唯一很贊的傷痕還是值得稱讚的....腿上那塊黑黑的看起來好像很痛啊.....肩膀上那個血肉模糊的也是 XDD (呃...以防萬一有讀者不知道...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博主是非常沒救的受虐狂變態.....如有讓讀者看到受打擊的內容請見諒....)

嗯 還有宇賀神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XDD (如JJ所說)

啊......不過我原本等的是宇賀神在JJ面前被輪X那樣的BE......我覺得這樣一定更虐.....如果JJ的慘叫聲配得絕妙的話就更贊 呃我是說更虐了.......嗯...所以有點可惜(誰快來打死這該死的抖M)

嗚哇~!炸彈被起爆了!那這個END根本就是跟貓耳君的BE一模一樣的嘛....只是攻受顛倒了.....唉~ 所以我就說嘛...END應該改成宇賀神被DH殘黨NTRR(還不住嘴!)

來來來....現在還來得及!JJ!快咬斷宇賀神的舌頭然後自盡!(嗯!這點子不錯!不愧是BE狂愛者俺樣!<——自說自誇 = =|||)

嗯....女王病嬌BE就那樣很無聊的完結了(.....................懶得吐槽了)

 

SAD END/GE共用路線:

第三個選項真的很搞笑......等於是讓JJ選擇吃醋路線又或者溫柔擔心宇賀神導致玩家可以見到難得一見的傲嬌女王 XDD.....

 

SAD END

嗯之後略過.........最後JJ"誤殺"了瀨戶(唉~ 嵐風之後一定會很心痛 不過還好他沒親眼見到...)

這個SAD END更是無聊透頂......JJ和宇賀神被稻城耍了/拌了一道...最後被SAT(員警那類的)給殺了....JJ為了宇賀神擋下了彈雨 可是有一發打中了宇賀神的腹部 為了讓JJ安穩的死去宇賀神還裝作自己沒事....唉~...這是何苦 = =.......

 

最後GE

嗯....就算是事先已經先猜到了 就算是看了兩次 也還是覺得用嵐風威脅瀨戶這一段很贊....瀨戶那個悲慘又無可奈何的顫抖音啊....KAKI算你幹了件好事 XDD

啊哈哈.....突然登場的KING CEASER....很可惜的是他們中的是宇賀神的計(?)因為之前稻城把USB拿到瑠夏那邊去了嘛

啊..........唉~ 不管怎樣瀨戶就是死路一條.....我的老天 難道我還得再看著他死5次麼 = =

h是羞恥play外加嫉妒play......JJ那句“呀咧呀咧 我本來應該是沒有虐待/耍人的喜好的”我笑死了

剛出監所的魚住也好可愛(這貨本篇的時候有那麼可愛來著??...尤其聲優!好可愛!!好贊!皮下哪位?!)

GE很囧....JJ內心獨白 果然能當宇賀神的保鏢的只有自己....然後他就這樣找到了自己的歸所........喂!!我說你的歸所是司機真的可以麼?!你就這樣放棄你的人生了?!(你夠了 = =)

然後這對CP的拌嘴一如既往的惹人憐愛 XDDD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真相.........這個ENDING所描寫的早晨還有兩人之間約定過的早餐...是在騷動的那一晚之後的一個禮拜.....也就是說...這兩人h了整整一個禮拜!!(真的不是我的錯....這路線的槽點掉的滿地都是 隨便走一走都會踩到...女王大人也每次都傲嬌到讓人喜感....唉~)

 

目前玩了3個角色....EXTRA STORY一點動靜都沒有....

還有博主發現了玩來玩去劇情差不多就是那個PATTERN......JJ從島上回去之後碰到攻略角色....之後馬上激h(當然中間穿插一些有的沒的來吊玩家的胃口)...然後每次都跟攻略物件有約定可是想不起來什麼的.....

 

 

路線:.....

對了...我每次看到立繪都覺得嵐風好高大 >////<(你臉紅個屁)....然後相反的雖然瀨戶態度是那個樣子可是其實很小一隻 XDD 好可愛!!這一對是如此的般配!製作組我恨死你 你幹嘛一定要把每次都把瀨戶給搞死!?

呃....回主題......嘛~ 劉的路線裡是JJ跑去"倒貼"所以選項稍微多了一點...劇情發展也是和別的攻略角色不同pattern的....

嗯...最近到處看多蠻多爭吵....雖然劉常常在攻略裡和別的角色有很多出入....不過我也贊同他並不是官配這一點(這裡請大家看清 雖然我也很不爽不過梓是官配這是事實).....

啊哈哈...不過乖乖進牢的JJ有點反常啊....這只野狼有可能那麼聽話麼 = =

h贊透了啊............我口水流了滿地 XDDDDDD

這一對CP贊的地方就是雙方都很傲得要死而且互不相讓........大概跟嬌完全扯不上關係.....也沒什麼甜蜜感....像是h完JJ醒了之後那個對話 唉~ 兩人的語氣都超平靜 XDD

啊 不過其實JJ內心比其他路線裡都還要騷女 XDDD

哦呵呵呵呵~~ 劉路線裡瑠夏中槍以後竟然傷勢那麼重啊~ 哦呵呵(不要問我在樂什麼....總之OMERTA沒有在某攻略路線裡袒護其他攻略角色這一點非常值得稱讚...這樣才叫硬派嘛....不過請對JJ的騷女心做點什麼 = =)霧生也少了一隻耳朵(嗯 我就記得本篇有類似的劇情.....不過一直以為是我記錯了....呀~~~ 花梨製作組真敢寫啊....真的很不錯!)

呃呃呃....不過指定下任BOSS倒是太早了!!瑠夏你有那麼嚴重?!不就是跟肋骨?!有必要連講話都那麼辛苦?...你那麼年輕就要退休了!?

唉~ 然後JJ才回來一天炸彈就被起爆了......我懂了....其實劉的GE就是世界的BE吧 XDDD

嗚哇~~~ 突然就跳了5年!!很抱歉我跟不上這跳躍性啊......而且感覺這好像已經GE了......

啊哈哈...賭場那段真的超惡搞!!JJ和王都好可愛 XDDD 魚住原來是吐槽擔當啊!

啊啦拉.....下一任BOSS的座位果然沒交給嫩芽霧生而是轉給松石了.....(感覺是STAFF隨便抓個人來湊合的 = =)

?!?!?!而且KC到DH下面了?!....那麼誇張?!

等等........這群人突然聚集在一起看起來像是在閒談一樣可是每一句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打擊啊!!

神馬!?勇狼會消失了?5年前背了炸彈的黑鍋?瀨戶在被員警抓到之前自殺了?!那....嵐風大帥哥一定會來報仇的吧....那麼看重仁義的人 XDD

呃?!.....瑠夏真的就那樣死了?!....只是斷了根肋骨就躺在床上就算了.....炸彈被起爆之後還因為沒有醫療設施所以死了?!瑠夏你的傷有那麼重?!

唉~ 宇賀神跟JJ都很悲啊.....被劉搞到恨死可是殺不了的狀態.....(是說前面那段h非常贊....邊h邊掙扎的JJ也很誘人...XDD)

啊哈哈....果然劉站那麼高之後樹立了n多敵人啊....現在全都沖回來找他算帳......

是說宇賀神說在DH裡面還留著的自己的家人是誰?

他爸死了之後稻城來找他....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之前幫劉的員警會突然想要擊垮DH.....我看八成是小久保被捲進炸彈事件死了....(大霧)

啊啦啦啦....成田叔...我只能說.....你為什麼每次都配這種BT角色.......劉變得很像神學校裡的神父啊......被男豬恨著又愛著...男豬像是被詛咒了一樣一直掙扎一直猶豫.........

嗯....最先來復仇的是霧生......JJ的左手就這樣被拿去陪葬了.....

 

BE

之後嵐風也進行了復仇....還沒習慣單手射擊的JJ就這樣在突襲中被彈雨打中.........

然後這對馬鹿CP到最後都還是滿口護衛來護衛去的 該怎麼說呢...意外的很適合他們 XDDD

CG也很漂亮.....成田叔的怒吼也超贊~....JJ那個快死了的聲音也配的很完美

於是JJ死了之後劉冷靜地抓狂了 XDDD.....

啊咧咧?...小久保還活著啊....那稻城到底為什麼那麼恨劉?....嗯...現在問好像也沒用 他被劉斃了啊....而且還是從嘴巴.......悲慘啊...(製作組你們其實玩配角玩得很開心吧? = =)

廢墟之王很適合劉啊......嗯....連我都開始有點同情他了.....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 永遠都是孤獨一個人....只能靠毀滅別人來活......

唉~ 這個BE很喜歡跳躍式進展方法啊.....剛才那個5年後現在又是4年後....是說JJ都死了4年後還能有什麼讓玩家感興趣的事麼 = =....嗯—— 原來是讓我看劉的慘樣啊........

抓狂之後不分敵我亂殺....把自己親手建造的大龍宮給炸了.....最後是跑回家鄉做著JJ還活在自己身邊的夢......不行啦這傢伙完全墮落了.....

不過最後的BGM和氣氛很不錯.....稍微有被感動到.....我蠻中意這個BE的 XD

 

SAD END/GE路線:

啊啊 對了....在劉路線貌似稻城是不會跑去找KC...而是從一開始就被DH收買了....

哦呀哦呀...劉從一開始就打算讓王繼承DH?(貌似本篇就說過?好像有類似的印象 = =)雖然他應該認為那是n久之後的事.......

嗯....分歧點就是剛才說過的....總之JJ失去左手是不可避免的.....啊啊~ 對了 之前就很在意 剛好又玩一次所以順便寫出來....JJ回到房間後看到劉在抽煙 那很明顯是因為擔心JJ所以很焦躁好不好 XDD

 

SAD END的話勇狼會照樣造反.......快要上船的時候JJ和劉都被中彈....

劉這個魂淡死前還不忘記做美夢.....唉~

 

GE:原來有飛機啊!!我從剛才就一直在想...有飛機那為什麼還要坐什麼船啊?!

總之兩人成功飛到洛杉磯去了.......然後果然機場那個是茶番.....

是說ENDING CG會不會太美好太享受了一點????......JJ你一臉小情人的樣子啊!....

GE大致上來講就是JJ從野狼變成了忠犬........囧!....這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GE = =

 

GE解開了EXTRA STORY裡王和魚住的番外....感想請見這篇文章

 

 

霧生(忠犬)路線:

呃.........玩完一個KC角色之後會自動添加的章節就是小嬰兒的那篇? = =.......是說那根本就是惡搞 = =

然後我該怎麼吐槽那個嬰兒的配音呢........................................聽起來有點像是PAOLO的那位聲優 XDD

JJ.......你竟然把真槍拿給嬰兒當玩具啊......是說我在意的是那個重量啊!!製作組你們以為槍有多輕啊!?...3個月的嬰兒能玩真槍嗎?!

這一整個章節裡JJ都在吐槽啊................囧....啊不對...準確來說是JJ、霧生和瑠夏輪流吐槽 XDD

 

繼續本篇

嗯嗯....h非常的贊....捂嘴什麼的最高了........

然後第二天被瑠夏TX......這貨好像在其他KC相關的攻略角色路線裡一定會吃醋或者TX JJ啊.......耍部下那麼好玩麼? XDDD 嘛~ 的確霧生的反應爆可愛! XDD

嗯...........雖然之前一直不爽這種員警到KC基地什麼的....正常來講說到mafia的話光是和員警之間有來往就不可原諒了.....可是JJ和霧生一起出去碰到小久保那段有幾句臺詞表示有遵守omerta所以看在這份上就原諒腳本家了

員警組的BGM也很不錯啊....是說稻城你什麼時候攻小久保 TAT......(OST入手後得知叫BGM叫《饐えた思惑》....是說我寫兩次了啊!囧!!!)

唉...這個傲嬌的霧生真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是說都講到熊娃娃了你們就稍微摸一下嘛!!起爆按鈕就在裡面啊!!還有轉了熊娃娃背後的按鈕的話娃娃會動....我說一不小心震動的時候按到起爆系統怎麼辦啊 = =
誒欸欸????霧生路線是員警把起爆按鈕拿走!?!?

嗚哇~~~.....這個路線啊.......意外重重啊............稻城都快要看到熊娃娃裡的起爆按鈕了....結果霧生馬鹿和JJ登場......霧生小盆友突然耍起嫉妒play....不過超級可愛 >/////< 就這熊娃娃回到了JJ手上 = =

嘛~ 把熊娃娃拿到大街上又當場拿出起爆按鈕的話勇狼會當然會馬上出現的嘛 = =

 

這邊分SAD END和BE:

是說霧生路線比其他人的都要喜感(嘛~ 本篇就已經是這樣了).....霧生又很騷女.....連選項都變得很騷女......

 

和預料中的不一樣.....SAD END超級不錯啊!!!!

一個人背著JJ(到最後應該是拖著)回到基地的霧生......無言的BOSS也被配得很贊 平子和小近!!你們兩個真的盡力啦!!我認同!

 

BE

嗯......看來不管怎樣...就算是在GE裡JJ也還是會把起爆按鈕弄掉.....嗯嘛...算了...也不看看你那個破爛外套.....放口袋當然會掉 = =

是說那個魂淡看守的嘴巴好賤!!滿嘴聽了讓人噁心的話.....可是我好喜歡!>///<(這裡有個聽了噁心臺詞興奮起來的人 =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一想起JJ被輪X之後再去X霧生就覺得好萌 XDDD....然後那個魂淡看守到底是誰配的?邪惡卑鄙的聲音配得超級贊的 XDDD

然後霧生完全抓狂了......JJ快來阻止他啊~~~........

嗯 結果霧生太專注於復仇就這樣被勇狼會............................

啊哈哈~!!!!!!!!!!!!!!!!!!!!!我在宇賀神路線裡很期待的NTRR的BE竟然在這這裡出現了啊!!!!!!!!!大姐我好~~~~~開心啊!!!(完了完了...大家快逃啊...變態深井冰出現了....)

什麼?!這種時候JJ竟然失明(因為炸彈的關係).....唉~ 如果我想看親眼見到霧生被XXOO然後抓狂或悲喊的JJ啦~~~!(變態啊變態......)

啊啊~~~(心) 反過來了反過來了!!JJ為了不讓霧生被XXOO自願代替了......啊~~(心) 霧生的慘叫好贊~(心)

於是NOIZ的BE出現啦~~~~~~~~ (抱歉.....CG是在太像了....大家不喜歡的話SP的生子END也可以....不過內容的話是NOIZ的比較接近這個<——出自DMMD)

不過JJ你要殺的話也是讓霧生被羞辱之前殺比較有效好嗎......

嗯....JJ最后那个笑声也很赞......城ケ崎真的很不错耶!!!第一个BL作品就能攻能受的....

然後再回頭想想......原來開頭那段輪X製作組也是有好好利用啊....而不是像本篇一樣...本篇開頭那個和貓耳君的h真的超沒必要 大家不覺得麼 = =

 

GE/DE路線:

這到底是鬧哪樣 = =....明明也是通往GE卻搞得跟BE一樣.....

嗯...不過劇情蠻合理的.....剛發現起爆按鈕就被勇狼會襲擊所以不想其他路線當時KC還沒有辦法那麼快做出反應.....

可是一直到是勇狼會之後馬上就查處了他們的基地......

哎呀~ 然後野狼一匹的JJ被霧生傳染了狂犬的衝動....一個人往瀨戶那邊跑了....

嗯....不過起爆按鈕在瀨戶手上....我總覺得JJ和KC要拿回起爆按鈕得利用嵐風呢.....

哈哈 瀨戶一定覺得JJ瘋了....被他監禁+羞辱之後還能逃....之後又一個人跑回來用反坦克火箭推進榴彈去炸勇狼會基地 XDD

啊對了還有JJ對兩個月前的以來的回憶是被分成兩段才會想起來的(其他路線都是一次性回想起來)

稻城真是個討厭的人啊 XD 到處煽動別人讓事情往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

 

嘛~ DE超級無聊.....就一句:JJ在開槍之前被勇狼會殺了.....

 

GE:唉~ 結果JJ的用處只是個拿來拖時間的角色 = =........而且還讓重傷的霧生勉強登場......

比起那個爛劇本....我更在意CG上右側的獅子君.....從霧生路線一開始我每次看到他就蠢蠢欲動.......這張CG不得了啊!!!獅子君的骨架子比別人大好多!!好塞克西!!!那個低領也好贊 XDD(圖上5個人竟然只有霧生一個重傷者舉槍我就不吐槽了...)

嗯....廢話一堆之後瀨戶被嵐風射殺(一點都不好玩 = =)

不過我還是搞懂了.....每次嵐風叫瀨戶“大馬鹿野郎”就是在告白 XDD

瀨戶還說了什麼“笨蛋是不到死治不了的”那麼可愛的話

完事之後JJ很順口的對瑠夏說“這個馬鹿(霧生)由我帶去醫院”....我說你馬鹿說的好順口啊 XDD

唉~~ 這對馬鹿CP...............JJ這個機械白癡也真不是普通的程度啊 = = (是說槍不算機械?...)

唉~~~~.....真的是馬鹿CP啊....互相嫉妒什麼的 = =....霧生你又要嫉妒又要傲嬌的.....還真是忙啊...

哈哈....JJ的生日禮物還真不錯......安靜的看著夜景喝酒....很有氣氛啊....(<——這人明明剛才還要吐槽蠟燭太浪漫什麼的 = =)

霧生很難得的那麼主動...我還以為可以看到騎乘位呢 TAT

還有那個.....CG....屁股翹太高了 = =(喂!!)可是淚眼霧生好可愛 >////<

啊啊啊~!!!!!JJ告白了!!而且還叫了禮司(跟霧生一樣 超級可愛的名字 XDD)

呃!?....霧生路線是唯一一個h之後直接完結的!!!...嗯嘛...

 

 

就順便在這裡補完嬰兒片段的選項了(反正是所以KC成員都共用的章節...)...

是說這章其實就是拿來讓PAOLO和石松搞基的吧 = =....順便讓KC全員賣萌....

霧生路線裡選了“...你們怎麼了”....於是JJ就留在房間裡搞那個嬰兒了......

這裡我選了“打擾你們了”....JJ就這樣當做什麼都沒看到然後走人....結果被PAOLO用超迷人的聲音換回去 XDDDD JJ那句“ッ......!”萌爆了....而且PAOLO不止用喚的還抓人家的手不讓他走 XDD

照顧嬰兒的時候有3個選項...霧生路線裡我實在不忍心所以選了看起來最正常的“給他喝奶”

是說出現選項之前 PAOLO那句“你(JJ)以前也是嬰兒嘛(所以你應該知道BANBINO為什麼在哭)......內?”

我說PAOLO = = 你那是歪理啊.....誰小時候不是嬰兒啊?! 說那種那你自己也應該知道BANBINO要幹什麼啊.....而且竟然還沒人吐槽他!(其實PAOLO是KC的腹黑女王是不是 = =....還是腹黑公主? XD)

選“放著不管”的話JJ會說就那樣讓BANBINO哭.....可是BOSS不忍心所以去哄嬰兒.....用那種牛郎似的臺詞....於是BANBINO就不哭了....(可是博主要哭了.....XD)

呃....雖然不清楚解鎖條件....總之霧生路線玩完BANBINO章節的時候拿到一個奶嘴(TYCOON FILE)....

這次我回到藤堂路線看看有沒有什麼章節的差別...順便換了選項....然後章節結束的時候EXTRA裡就多了一篇番外 囧....

回到之前的嬰兒選項...剩下最後一個“換尿片”的話(我怎麼有很不好的預感 = =)....

於是石松華麗麗地被尿淋了 XDDD

這章結束後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該死的念頭......OMERTA後續出個BANBINO長大之後的遊戲怎樣?(絕對不要!!快來狂毆這個人!)

 

這裡解開的EXTRA為PAOLO和石松的番外篇.....感想請見此文章

 

 

瑠夏(獅子)路線(終於啊!!!):

啊啦拉....腳本家描寫得很好啊....瑠夏的頭髮什麼的....最重要的是隱約看得到的虎牙!!很萌啊!!!帥爆了啊!!!

有點可惜的是前半段劇本跟霧生是一樣的....嘛~ 也沒啥辦法...這兩人的確是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可以理解啦....

嗯 回憶片段當然是不一樣....

是說....有必要每個人跟JJ重逢時都是淚眼+擁抱嗎....能不能換一招?.....一次兩次就算了....我玩6個人了!裡面5個都是這樣!你不膩我膩啊!............唉 算了...看在氣氛不錯的份上原諒STAFF吧.....

啊啊~~ 瑠夏路線裡霧生也是在本篇被割了一隻耳朵啊!....製作組好狠啊 XD 不讓玩家YY美好的獅狼犬3P....

啊啦?....瑠夏路線裡熊娃娃並不在MASTER那裡啊......而且還說被偷了?...那在哪裡??

嗚哇....雖然感覺這h會不錯可是竟然是用回想模式進行我有一點不爽(邊說邊趕快繼續看h...)

果然只有BOSS級(像是劉和瑠夏)會清楚的指出JJ在島上被XXOO這點然後不甘心地狂X JJ

然後跟劉線完全相反....JJ親自開口說想要瑠夏了啊!!某種意義上瑠夏你很厲害啊 XDD

在這條線裡JJ的聲音大概是最塞克西的 XDDD 瑠夏你的焦躁play真的不是蓋的 XDD

是說這兩個人不回房間在辦公室......................瑠夏你濫用職權!!

嗯 多謝款待 (吸口水)

說實在的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前陣子明明還那麼討厭平子的....唉~ 不過適合角色的話我就是無論哪個聲優都能接受啊......我聽到瑠夏的聲音的時候就是感覺不是平子而是瑠夏....瑠夏就是瑠夏(救救我啊...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 = =)總之我的意思是說...瑠夏那個印象已經被刻到我骨子裡了(那麼誇張 = =)....

然後目前唯一一個適合平子那種假惺惺的“哈哈哈”笑聲的大概就是瑠夏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而且聽起來也不會假惺惺......這世上竟然也有適合平子的角色什麼的(廢話!你不是見過很多了嗎 = =)

這段好可愛 XD....派對的客人說BOSS真為部下著想 不會對他們亂來什麼的...JJ內心OS:什麼不會勉強人.....那天晚上明明就一直做.....被那麼大的X 第二天根本就不能好好走路(喂!!!!!JJ!!!!!!!BOSS的那根有那麼雄偉嗎?!?!真的!?...你好性福呀!<——誰快用M93R來斃了這個人)

啊啊....我不行了....我對這種描寫很弱啊......什麼“被瑠夏像野獸般的XXOO”....很抱歉製作組 看了剛才的h我的口水已經流光了(其實是吸回去了)我換流鼻血可以麼?.....然後JJ邊回想邊開始.............................(哦呵呵呵呵~~~~)

JJ只有在真的很想拜託別人住手的時候才開始叫人家BOSS什麼的.....你真的太可愛了 >/////<

神————馬!?!?!?!??!製作組肯賜給小人第二次非常美好的h??????真——的??????不是開玩笑????????不是耍我??????????

嗯....果然被耍了..............................不對!!!這個時候應該怪犯人啊(就是瀨戶 = =)!!竟然這種時候來打擾真是太該死了!(喂喂喂 = =)

呃......說回正題.....起爆按鈕不在MASTER那裡也不在瀨戶那裡......(大霧)

可是按照派對的狀況來看這是炸彈起爆了沒錯嘛.....那我唯一能想到的可能性就只有劉了.......

再誇一下製作組....雖然偶爾讓人失望可是還是有好好的寫每個角色不同的路線劇情(那是廢話 = =)

啊哈哈 PAOLO嘴好毒啊....不過說的是正確的....JJ看起來很像刺蝟感覺很難接近可是一說起話來其實很多破綻 XD(所謂傲嬌)

嗯....然後從霧生路線裡我就覺得稻城不是普通的員警 = = (是說應該說是製作組故意讓玩家這樣想的.....)嗯嘛~ 誰知到STAFF們的葫蘆裡賣的什麼藥....總之他們在CT賣的藥看起來比本篇裡的要可口多了....

呃...炸彈都爆炸了事到如今找犯人還有用麼 = =

啊 好囧啊 TAT......原來我想太多了啊......真的就只是瀨戶把起爆按鈕偷回來然後實行計畫而已啊 = =.....嗯....抱歉被h喂得很滿足所以我開始高估STAFF了 = =....

啊啊~ 我真的膩了啊....每次都是攻略角色+JJ VS 瀨戶.....超~~無聊.....浪費了那麼贊的h啊(那不相關吧 = =)

 

這裡進入SAD END

不管我怎麼想.....SAD END或BE都不太可能讓瑠夏死吧...要死的話應該也是JJ而已.....(這個人正坐著等看好戲)

呃....我還以為JJ中槍就死了....還想說這個SAD END真無聊....

我正想說怎麼中彈了JJ還能喊那麼大聲....結果原來JJ口袋裡放的手機阻擋了子彈(不過那啥...手機不是應該在褲子口袋裡麼 = = 中槍的應該是胸部啊.......<——不要這樣子...let's給STAFF留點退路...<——都揭露那麼多劇情漏洞了事到如今還有什麼退路可留的 = =)

是說子彈應該能穿過手機吧?......

呃..........(啊 先解釋一下...我玩到加上騷亂那一段).....我......覺得我應該沒聽錯..........DH殘党C是四季路配的(嘛~ 我想他大概想低調一點所以幫他穿上馬甲了...).......................越聽越覺得不太像....而且他那麼麼大牌沒理由來客串啊 = =

為什麼這個FD遊戲裡會有那麼多有名的聲優客串啊?!.....

啊 結果是瑠夏中彈...........死亡....

KYA~~~~~~~~~!!!然後JJ第一次VS嵐風啊!!!(如果大家對我沒有傷心而感到意外的話.....很抱歉 我對死得無聊的人不感興趣.....<——是說事到如今入了那麼變態的感想大概也沒有人會覺得我不傷心很奇怪吧 = =)

這邊遊戲卡了...所以...重開重玩.....有一段玩過的遊戲沒留在記憶裡....用未讀SKIP有點慢不過還是就這樣SKIP了....於是我發現(大家發現了嗎?...只要博主從這五個字開頭的話後面就一定是廢話...)BGM《メインテーマ》可以用在感傷的片段(這裡是瑠夏的死)可是也可以用在感動的片段(沒記錯的話我有聽過...)

嗯...玩到剛才JJ VS 嵐風的地方了......神馬!?!?結果竟然被嵐風幹掉了!?...嘛雖然嵐風也不是無傷...可是JJ啊........唉~ 總覺得他在CT裡弱了好多啊....明明剛才還很耍帥的沖到瑠夏面前襠下子彈的同時擊中了瀨戶....

噢噢~~ 原來之前JJ衝動地跑去滅了一堆勇狼會聚集點的時候就受了很多傷 嗯....好吧...這裡吐槽再次駁回...

哎呀....STAFF到最後都要折磨我啊.....嵐風看到JJ臉上的淚痕後說的“那個眼淚,到底是為誰而流的......死神啊”.....嵐風你在嫉妒嗎?...反正你家瀨戶每次都是死路一條麻煩你在我攻略的下個路線的BE裡出現然後跟JJ私奔可不可以?.....

以上無聊透頂的SAD END(喂!)

 

GE/BE路線:

BE很簡單....用膝蓋也可以想....當然就是把手機給丟了.....之後JJ中彈....

呃...........之後STAFF突然附送了一段很贊的字母戲!!可是我看得心驚膽顫...因為JJ應該已經死了....不知道這是記憶還是夢...總覺得STAFF會突然給玩家一拳那樣的感覺!

啊 原來是JJ的春夢(喂!!)....唉~ 雖然我本來就沒怎麼期待....不過無聊的END還真是一個接一個出現啊(我今天寫了多少次“無聊”啊?....嘛~ 大家不要在意...今天博主意外的話很多而且很挑剔...)

呃...說回BE....JJ中彈昏迷不醒(我已經懶得吐槽在電磁波炸彈爆炸的狀況下他是怎麼得救的了)

嗯...然後我本篇好像沒提過.....OMERTA的音效方面都做得超級好....尤其SE....聽起來很自然...不注意的話都不會發現有SE......

不過就如霧生說的....JJ被那樣在勉強的狀態下活著一定也很不願意......本來想要為瑠夏做什麼 卻變成植物人就算了....萬一某天被拿來當做人質的話那應該更寧願自己死(不會有那種事 = = 是你想像力太豐富了....)

 

最後瑠夏路線唯一能看的GE

瀨戶部分跟SAD END一模一樣....瑠夏送的手機替JJ擋下了瀨戶的子彈.....

之後碰到DH殘黨之前JJ給了瑠夏一個忠告 叫他不要氣在頭上而做衝動的事....

嗯 其實就是給了他的約定一個回復....

然後大概不會有無辜的百姓犧牲....吧?(這條路線猜錯那麼多次我已經不敢再預想之後的故事發展了 = =)

嗯....總之KC連DH那群人都不會鳥.......直接跑去收拾瀨戶....

噗~.....這個真的有點太牽強了.....JJ竟然為了給瑠夏一個答覆,為了找回自己 確認自己真正的想法 所以接受一個殺手工作 用自己的親手確認..........我說這怎麼都說不通行麼 = =......嘛 算了

嗯....只有接受依賴的片段是和別的攻略角色不太一樣的呢....每次最後一句都是什麼“意識和記憶同時放掉/放手”.....這邊是“像是沉到水裡一樣我(JJ)失去了意識”(是說你注意這種沒用的細節幹什麼 = =)

員警雙人組打了個醬油.....之後輪到嵐風(是說什麼設備都沒有...他是怎麼在看起來那麼封閉的房間裡知道勇狼會正被JJ慢慢擊毀的?= =||| <——就叫你不要再計較這種小細節了!)....

神馬?!....嵐風還有部下?!...嗯嘛....比如說以前在勇狼會裡面比較信任的部下什麼的........然後情報都是從他們那裡來的.....好吧....我認同....

哦呀~!!!!瀨戶自己去找嵐風了!!!!這貨準備受罵了 XDD

是說嵐風大帥哥真的好瞭解自己的部下 XDDD

呵呵....瀨戶這個小魂淡......比起被JJ還不如被敬愛的嵐風大帥哥親手殺了麼.....還故意沒放子彈什麼的

於是嵐風大帥哥再次用“大馬鹿野郎”向瀨戶告白了 XD

瀨戶那句“因為會長你太溫柔了”說得好可愛好萌!!(人家快死了你在興奮什麼 = =)

唉~ 又告白了:“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從鳥島上回來的?你以為我是為了誰回來的?!” XDDDD (<——這人已經樂到合不攏嘴了)

之後嵐風大帥哥代表勇狼會去和KC談判.....最後決定和解......是說CG裡嵐風大帥哥的左手那個姿勢真的太男人太贊太帥啦!!!!!!>///////< (這個人在玩瑠夏路線可是完全不鳥攻略角色 = =)

是說...........那個DH的殘黨好幸福啊!!!竟然能同時被3個大帥哥的子彈打中!!(JJ+霧生+嵐風)我好羡慕!!!(<——誰快來斃了這個人)

看吧看吧.....嵐風大帥哥果然愛著瀨戶....在人家死後用別人的愛槍黑星什麼的

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和稻城對話的嵐風實在是太帥了!!!!!!!!!!那句“刑事さんよ......”好塞克西啊!!!!!!!!!!!!!!

嗯....瑠夏路線是唯一一個炸彈爆炸後鎮壓成功的路線.....

不過那個.........為什麼KC和勇狼會聯盟的派對需要瑠夏的爸爸登場 = =.....真的有必要麼? = =...啊!我知道了!這邊要上演妻子拜見父母一幕....(你快閉嘴)

呃........CG重用...可是原諒!批准!!!!!!Ands公司啊....要重用CG的話也得這種程度才行....給我學著點.....

嗚哇!!!!!!!!!!!!瑠夏路線是鏡子play啊!!!!!!!!!!!瑠夏你其實還蠻變態的 XDDD

啊哈哈哈!!!瑠夏被JJ說了“你真的是很差勁” XDDDD......

是說瑠夏會這樣大概還是有點因為JJ之前在島上被XXOO吧....嗯....因為這人佔有欲跟嫉妒心很強的 XDD

然後CG美瘋了!!!最重要的是那個姿勢啊!!!!抱著瑠夏的頭的那只手真的是太完美了啊!!!筋肉什麼的也好贊啊!!不多不少剛剛好!!線條好漂亮!!!

是說瑠夏好像沒有任何CG是全裸的嘛......還是該說OMERTA系列裡面CP兩人都全裸的h CG幾乎沒有?.....

平子最終還是毀了瑠夏的h(沒那麼誇張了 只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夠卡裡斯馬)...不過沒關係他的臺詞我都跳過了(喂!!!!!!)

然後可憐的稻城...誰都不吃他那一套了 XDDD

嘛~ 很甜美的END.....和BOSS並著肩走的JJ...還有後面三個可靠的幹部....很漂亮的CG(雖然有點無聊<——喂!!!)

 

 

君~~~~~!!!!!我來了!!等著啊!!(花癡出現...大家快閃!)

好過分啊!!在這7人裡嵐風不認識的竟然只有這個橘....嗯嘛....他好像通常使用通稱的浪花MACHINE GUN這個名字??

嘛~ 開頭跟貓耳路線差不多....先回之前住過的地方再去市場那邊....

呃呃呃......這是什麼狀況?!....JJ進了一家牛郎店喲!!!莫非!!橘你跑去當男公關了?!!?

這個魂淡真的跑去當牛郎了啊!!!JJ去找他的時候他的客人還是那個稻城啊!!!!

原來做牛郎是為了收集情報找JJ.....那他應該馬上就會辭了吧......是說JJ馬上轉成傲嬌形式 XDD

唉~ 這對CP的新婚公寓好冷清啊....看起來好像牢房(喂!!)

是說為什麼只有這一對隻做了一次?!.....其他CP都做了整晚!超不公平!

稻城又出現了........啊...邊吃飯邊看屍體的照片....你們的興趣還真是...........

唉.....橘這個妻管嚴 = =.....

橘路線的對話和劇本感覺有點太潦草.....如果有人先從他的路線開始玩的話保證一頭霧水.....

哼...什麼兩人最後的工作...我才不信呢......

這裡注意聽之後發現尤其是海浪的SE做得超好 XDD

好短!所以我就說嘛...橘路線好地味........

橘路線裡瀨戶最混帳啊.......毒♂品♂啊什麼的.....

啊哈哈....然後嵐風大帥哥突然也出現在工廠裡....於是瀨戶小弟慌了 XDD 還對部下說“廢話!當然要優先保護會長(嵐風),死神說不定會殺了他(才不會呢 = =)!”

是說JJ都殺了門口的守門人了...之後卻不見了...到底在幹嘛啊?....你老公正受折磨呢....

 

SAD END:JJ救橘出去的時候不小碰到了陷阱引起爆炸(順帶一提這個時候嵐風燒了那群拿來做大M的植物<——怕文章被刪所以我不敢寫名字 = =) 橘保護了JJ替代他被炸.....

最後JJ死也要把橘的屍體拖回去....明明身邊都被火海包圍了......然後突然就被槍擊(連開槍的人是誰都不知道 = =) 就這樣死了...(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BE/GE共用部分:

嘛~ 總之JJ來救橘的時候他還沒那麼嚴重......雖然被煙燒過,被鞭子打過,被強迫吸了♂毒,還被刀子不知道怎樣(他是被捅了肚子?).....嗯......嘛~ 反正沒像SAD END一樣被折磨到要死的樣子(其實算是半死了吧 = =)

是說JJ要不要改名叫LD1?.....呃 一點都不好笑 抱歉 請大家無視這個冷笑話.....會那麼說是因為帶著橘逃到一半的時候JJ被瀨戶抓個正著.....可是剛好旁邊有油桶 於是用槍打了油桶之後整個工廠都燒起來(正確來說是植物們燒起來了)....

可是火擴展的很快....JJ幾乎快迷失方向的時候嵐風大帥哥出現了 還告訴JJ出口在哪裡......所以說那啥...JJ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把你肩上那塊拖後腳的丟下來然後奔向來救你的這位大帥哥懷裡?(喂!!!!!!而且人家嵐風也不是來救JJ的 = =)

呃~(心)....不行了....這位大帥哥的聲音和臺詞有時候真的很致命.....那句對部下說的“喲~......忙著收拾老鼠連我的臉都忘啦?”(老鼠是說JJ和橘嗎?....好過分!>////<...不過既然是大帥哥說的就原諒你 XDDDD<——這人的花癡模式已不可收拾)

啊啊~~~ 我不行了啦~!!!這個人好帥啊!!!!!!那句“你不要再服從瀨戶了,聽我的。這才是勇狼會的規則吧?”還有之後的“忘記了的話我就讓你回想起來......把牙給我咬緊了”之後就二話不說揍人家一拳 KYAAA~~~~~~~~~!!帥爆了!!

唉~.......結果橘路線裡JJ會一個人去接那個依賴只是因為橘亂花錢 = =......

 

BE:重傷的橘為了完成任務想靠大MA來止痛.....可是被JJ阻止了

柊三太幹得好啊!!(抱歉 一習慣他們的馬甲就會這樣常常用了 XD)那句“可是......不這樣的話我就動不了了”的口氣真的可愛到爆!!!!那個有點哀求JJ的音調....帶點悲傷...同時又好像在忍著身上的痛(我很確定人家聲優桑帶著那麼深的意義去配 你就不要把他給扭曲了 = =)

結果過了一周橘小盆友的情況惡化了....沒辦法JJ只能把他綁起來(而且是綁在嵐風大帥哥的床上喲~<——喂!!不是關這種事的時候吧!?).....

最後橘用打火機把綁住自己手的繩子給燒了...然後抓住JJ.....怎麼辦...看到這邊我感覺這個BE好像會很贊!!(這個人現在超級興奮 = =)然後我腦中突然閃過了睦的END(SP捏他)

後續......我只能說..................口水口水口水......鼻血鼻血鼻血...........JJ的淚眼贊透了!!...

嗯....不過我還是覺得BE很無聊(你閉嘴 = =)......這裡應該讓嵐風大帥哥進來救JJ最後變成嵐風攻JJ這個CP(所以就叫你閉嘴了!!)

 

GE:這裡JJ尊重橘的意願讓他吸♂大♂麻....大家學到了嗎?當你的朋友同時受了傷又有毒癮的時候....千萬不能讓他同時承受兩個...必須得選一個!受重傷的話治療需要時間所以這個時候應該讓他繼續吸(喂!!!!!這是什麼鬼屁教訓!?)

兩人一起回去完成工作....就在JJ要對瀨戶開槍的時候大帥哥登場.......

會長大人(你要給他取多少昵稱啊 = =)狂毆了瀨戶一頓(不殺他嗎?如果之後還要殺他的話那也太殘酷了 死之前還得被打...)邊打邊狂吼“(你)會痛是當然的.......我也很痛啊!(嗯! TAT 我知道的...您的心很痛!您很溫柔啊~~ 您這大好人大帥哥<——帥不帥不相關吧 = =)瀨戶......你能瞭解我的痛苦嗎?!你什麼都感覺不到嗎......?”

然後瀨戶就道歉了...........我說你們區區兩個配角可以不要那麼萌嗎?!?!?!(瀨戶最後還是死了.....).....

嗯???我現在才聽出ENDING是橘的角色歌....難道其他攻略角色的路線也是??

啊 忘了說了....GE最後是兩人去度蜜月 = =.........唉~ 這兩人真的就是一對馬鹿新婚CP.....

不過搶橘的墨鏡來戴的JJ超級可愛!!....那句“終於瞭解為什麼橘要戴墨鏡了,雖然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晚上也要戴”(大意)也好可愛 XDDD

 

 

最後隱藏路線是密林之虎路線.....我從本篇就很看好這個角色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每次腐的地方都跟別人不太一樣啊 = =.....

密林の虎路線(我真的好怕他的聲音啊....光看那個馬甲我就退縮了)

嗯....聽起來不像鈴木純?的聲音呢...有點意外.....他那個聲音能壓那麼低?!

唉~......不過果然聲音還是不夠低啊......看到立繪再聽那個聲音我...................

嗯...原來這個路線會把鳥島上的監禁什麼的完全當做夢來處理.......

故事回到JJ還是一匹野狼殺手的時候....(JJ的住所看起來好高級 XD)

之後的發展感覺跟本篇開頭好像.......嗯?難道就是時間倒回那個時候?然後JJ的目標改變了....變成了鰐淵(宇賀神裡出現過的...其他人路線好像也有).....所以只是和貓耳在走廊上錯過.....

嗚哇!!而且這次是真的跨國了啊(什麼叫真的?什麼時候有假跨國過了?)!!!殺了鰐淵的報酬n多...於是JJ就這樣跑回之前受難的國家去了......嗯...不過很合理...說得也是....虎不可能在日本的嘛....

小時候的JJ也是城ケ崎配的......還蠻萌的 XDD

不過那啥.....飛機的殘骸看起來不夠舊.....(<——不用擔心....這裡開始是博主最後一次能那麼悠哉的雞蛋裡挑骨頭)

虎啊!!!!!!!!!男前攻萬歲啊!!!!!!!!!!你那個強硬的態度真是太贊啦!!!!!!!!!!!JJ也反抗得好可愛啊!!!!!!!!!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新的BGM.....因為那些舊的BGM不管怎麼聽都感覺很都市 也很適合東京灣.....可是在樹林裡就...................

是說這邊的劇情比什麼勇狼會還有電磁波炸彈有趣多了(喂喂喂 = =....也不用這樣講吧...)

JJ VS 虎那段超精彩的.....我腦中還想像了更贊的:JJ打中了虎可是不是重傷所以跑過去看的時候被虎撲上XXOO(很贊吧?....)可惜製作組沒採用(採用個屁 = =)

JJ真的打中了虎的腹部....嘛~ 當然是可以恢復的那種(不然GE要怎麼辦 XD) 可是也算是重傷....放著不管的話就會死(嘛~ 當然JJ之後會救他的...大家快捂嘴偷笑吧).....

然後JJ還看到了虎為自己的雙親蓋的墳墓....又看到中槍後變得軟弱的虎.....於是心裡開始動搖......最後重新用手槍瞄準虎....

這裡....應該只有兩個選擇了....一個是JJ最後還是沒辦法對虎開槍....另一個就是開槍了可是沒子彈了......來~ 坐等結果.....

嗯.....抱歉.....博主最近...那個...有點腦殘(看得出來...感想裡的廢話比以前要多n倍)也就是說狀態不好所以預測什麼的都猜不准..........

嗯...結果JJ是對著天空開槍(嘛~ 其實就是無法對虎開槍嘛<——不要再歪扯了...= =)

JJ哭了啊!!!!他第一次哭了啊!!!(沒錯吧?是第一次沒錯吧??)

之後JJ回了酒店....打給MASTER....對方說看了反♂ 政♂ 府的新聞什麼的很擔心....我想說MASTER這個小屁孩JJ也參與了暴動啊 XDDD

掛了電話之後JJ看到新聞又播報了虎的暴動(對JJ來說是很大的打擊....對玩家來說是理所當然的 XDD)

馬上旅館就有了騷動....JJ出去看情況....回到房間的時候...........KYAAAAAAAAAA~~~~~~~~~!!!!!!!!!!!!!!!!>////< (於是大家請自行想像發生了什麼 = =)

我不行了..............................這次FD裡面的h真的全都....全都能把人給活活萌死...................

城ケ崎真的是...罪孽深重的人啊!!!!誰快來把他給我關起來!XDDDDDDDD

好吧.....其實虎的聲優也不錯........

這兩個魂淡.....都相擁成那個樣子,h成那個樣子(哪個樣子? = =) 又KISS成那個樣子(所以說問你哪個樣子? = =)兩個人卻都還逞強......你們就是兩情相悅何必那麼痛苦欺騙自己!....不過好萌 XDDD(<——之後這個人會後悔自己所說的這劇)

我通常應該是很討厭的...真是好久沒碰到能讓我萌起來的這種糾結play了 XD

第二天早上起來員警還是守著旅館.....可是虎也不可能一直窩在這裡 所以打算逃出去.....JJ那句“讓這個男人死在這裡也讓我很困擾”你為啥就是不能坦率的說你不希望他死呢你個蹭得累 XD

虎穿上parka看起來好像普通青年 XDD 有點看不慣可是很新鮮 XD

是說....說到虎的話最顯眼的應該是臉上的傷吧 = =....JJ你要遮的話應該遮他的臉而不是完美筋肉 = =

準備好之後就要逃了.......嗯嘛....虎的衣服是偷來的....所以有個小盆友看到了跑來找虎 說他的衣服跟爸爸的一模一樣...結果引起了員警的注意....

為了不把JJ扯進來 虎就把他抓來當人質........嗯...我竟然不知不覺的開始描寫劇情了....啊 於是後面略過.....

到這裡是4個END的分歧點

 

首先(應該是最無聊的)DE

那之後兩人成功地逃脫了...JJ當然還是跟虎在一起.....

意外的DE沒那麼無聊.....JJ在戰鬥中死去....到最後一刻都看到虎戰鬥的英姿....還看到了虎為了自己而流的眼淚 XD

 

SAD END

為了不拖虎的後腿(唉~ 這兩人從頭到尾一直在為對方著想 = =)JJ犧牲了自己....被政府軍抓起來關到牢裡

JJ本來想要了結自己可是很諷刺的是貝瑞塔里面的最後一顆子彈之前被拿來打在虎的手腕上 為了讓他放開拖後腿的自己....

被關起來之後各種折磨(大家放心 遊戲裡沒有描寫的很詳細)...還被用了大量的坦白劑....最後JJ壞掉了.....還在牢裡想著虎DIY.....

是說那句“那傢伙會來救我....不會、來....會來........不會來....會來”配的超級贊!! XDD

 

這裡開了一個EXTRA番外我就先看那邊了....不過感想寫在這篇文章

 

回到虎的路線.....BE就是之前虎到房間來的時候選擇把他趕出去而不庇護他....

嘛...BE應該就是虎按照JJ說的多到衣櫃裡結果被發現吧....(都說了你的直覺對這遊戲不怎麼有效不要再猜了 = =)....於是博主第n次華麗麗的猜錯........

BE跟其他3個END的分歧點是員警從JJ房間出去之後兩人的對話(之前全部和其他END的路線一樣).....JJ覺得自己沒理由庇護虎所以把他趕出去了......

按照虎的反應來看這貨早就喜歡上JJ了 XDDD....然後他會乖乖地離開大概也是為了不把JJ扯進來吧....

嗯...結果JJ雖然趕虎出去了可是還是不能放下他不管....所以又跑回林子裡去了.....

一年之後(這真的是BE麼 = =)兩人一直在遊擊隊裡戰鬥著......還附送了很美的戰士CG....(這真的真的是BE麼? = =)

哈哈....這算是STAFF送的福利吧.....某種意義上保持同伴關係而已沒有愛情所以才是BE吧....

嘛~ 總之虎路線裡製作組是相當的不敢虐玩家啊...........(ALL COMP完之後博主後悔死說了這句話)

啊啊~~ 嗯....說得通....JJ當時把虎趕出了房間所以沒h也沒有美好氣氛.....所以沒有愛情那類的東西(你說的還真是隨便啊 = =)【完食n個月才回來加這一句非常不負責...不過:雖然還是沒搞懂這個BE裡JJ和虎的關係 不過就算是有h JJ留在虎身邊等於是背叛了自己的感覺?....所以才是BE?........於是和友情/愛情無關 博主當時胡說的請大家54】

 

這裡又解開了新的EXTR番外....感想照樣寫在另一篇文章

 

虎的GE

哈哈(大家注意....這將會是博主最後一個笑容).....雖然劇本一樣可是在旅館裡虎抓JJ來當人質的時候會有CG.....

然後員警並沒有開槍.....所以虎成功逃跑了....JJ也往機場的方向前進.....

我一直堅信JJ絕對不會離開這個國家....可是他獨白的那句“從日本再次可以來這個國家的時候(也就是說航班開通的時候)恐怕虎已經不會在這世上了”.....看到這這句我動搖了......

這讓玩家的心上下不安的GE到底是鬧哪樣.....

呃............................................................TAT!!!!!!!!!!!!!!!!!!!!!!!!!!!!!!!!!!!

怎麼會有這樣的製作組!?!?!?!?!?

這整——————————————————————個遊戲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虎啊!!!!!!!!!!!!!

雖說我是抖M可是這也太突然了我沒做好心理準備我的心現在是破破爛爛到不行啊!!!!!!!!!!!!!!!!!!這是神馬GE!?!?!?!??!兩個人不在同一個國家算什麼GE?!?!!?!?

尼瑪該死的我這次是真————————的被虐到了!!!!!!!!!!!!!!!!!!

還有這種事?!?!?!?!?我竟然也會碰到這種事!?這樣邪笑著看了n個BE的我竟然會被一個GE給虐死!?!?!?!?TAT....................

...................................................................................................................................................................................................................................................................................................................................................................................................................................................................................................................................

不行了......這打擊不是一般的大啊.......博主現在完—全屬於精神恍惚狀態......所謂一蹶不振啊.....................................................................

我這樣的資深孤女竟然也會淪落到這般.............................................................

現在叫我看什麼EXTRA裡的校園OMERTA或什麼的也.........難度太高了..................(是的GE玩完之後能解開校園番外和GRAND END....感想照樣請前往這個文章

可惡啊......區區一個omerta.......................竟然也能虐到我 TAT.....................用GE虐人是犯規啊 TAT!.......

 

 

EXTRA校園篇

不過看來看去虎的確就是JJ的爸爸桑....啊....嘛~ 所以GE也的確(含淚)可以(滴淚)認可(漂淚) 嗚哇~~~~~~!!!(噴淚)TAT

說JJ是個宅人....其實也沒錯啊......沒碰到任何攻略角色之前的JJ的確就只是個接工作不然就窩在家裡的殺手.....

貓耳君你少女死了......好煩............不要在我被虐的時候來惹我!(人家什麼都沒做 你不要這個樣子遷怒啊....)

 

玩到這裡博主撐不下去了.....於是跑去睡覺.....

第二天一睜眼就想起虎GE....照樣被虐得一塌糊塗.....

於是回來說一下虎......(我知道....只有我萌這種冷門CP...就讓我寫個痛快吧 TAT).....EXTRA校園篇真的很過分.....因為非常清楚的指明了虎這個人其實對JJ來講就像是個父親的存在......

當時沒有虎的話JJ根本不會有想要活下去的念頭......雖然方法有點扭曲可是讓他靠著憎恨和報仇的執著來活到最後來說等於是救了JJ.....

JJ也說了自己其實明白當時父母都已經沒救了......嘛~ 雖然這部分有點無法認同總感覺有點堅強 可是既然是JJ自己說的.....那玩家也只能接受了.....

還有虎說什麼JJ那麼生意気到底是像誰什麼的....這不是很明顯就是像虎嗎.......就連戰鬥知識什麼的全部都是虎教給JJ的.......這兩人會相像是再當然不過的..........

再說了人家一直用到現在的“JJ”這個名字也是虎取的.........

GE從頭到尾強調的也是JJ去那個國家的原因 不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和自己的過去做個了結......

所以說到底虎只不過是JJ的過去....又或者阻擋著JJ前進的陰影......

CT這遊戲一開始說要出的時候就以“前傳”來做宣傳......玩來玩去看不出哪裡算是前傳.....

現在想一想虎的GE真的完全就是前傳.......按照GE那樣 JJ回國以後可以和任何一個攻略角色的路線連接起來...........而且同時JJ也跟自己的過去做了個了結 可以毫無猶豫的往前走......這樣整個故事就完整了............................可是對我來說是最致命的虐點!!!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虎啊!!!!!!!!!(<——誰管你 = =)

而GE又非常的殘酷.......用那種方式來寫的話不管我再怎麼YY 不管我想像力再怎麼豐富....只要在不扭曲JJ的性格的情況下(本人YY的規則...擅自改變人設的話就不叫YY而是瑪麗蘇了)JJ是再怎麼樣都不可能回到虎所在的國家.....這兩個人是完全不可能在一起的.............我哭死啊!!!.....TAT............................................

嗯...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痊癒......不過聽說EXTRA蠻治癒的.....我就...去拜見一下吧(唉~....)——>感想見EXTRA文章(之前給過n次連結了 就不重複了)

 

結果玩完EXTRA番外除了絕望之外就只有更深的絕望......

有人能理解我麼?????用比喻的話......就像是寒冷的冬天裡洗著熱水澡 到快要洗完的時候突然沒熱水了 可是澡又沒洗完 只能變發顫邊用冷水洗....洗完之後躲在被窩裡發抖 久久不能讓身體暖起來........

又或者省了一個月的錢 等的就是月底最後一天的大餐...結果吃大餐的當天錢包被偷 前功盡棄(而偷錢包的就是可惡的花梨社....)

我真是好死不死為啥要萌上GE那麼悲哀的角色啊......................................................

 

 

總結

雖然不知道在這種狀態下能不能好好的總結..................不過我試試看.......

ALL COMP的SPECIAL頁面內容感想也寫在EXTRA感想文章裡.....請大家自行前往

 

人設方面比本篇清楚很多......記得我對本篇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某些地方角色們讓人感覺有點扭曲的錯覺.....可是那的確是錯覺.....這裡FD裡攻略角色和JJ都是以真實的一面去談話或什麼的.....所以屬性就很好抓.....

》梓就是個猛撞小P孩......說是ICE PICK什麼的可是到底是不是真的能殺人很值得令人懷疑.....可是這樣純真的一面也是能治癒JJ的一點......在他的路線裡JJ除了工作的時候生下來的日常時間裡就是個廢柴 = =.....襪子脫下來不反過來然後亂丟 家裡大概也是亂七八糟......於是梓就像是個管家婆一樣.........可是也不是妻管嚴play.....因為JJ會很敷衍的討好貓耳.....再寫下去我大概就要吐了(喂!)所以請大家繞了我.....

》MASTER一如既往的滿臉笑容 不過其實笑容下藏著各種真實的心態 像是嫉妒、生氣、寵愛.....等等...........嗯嘛~ 還有就是h起來其實很厲害.......萌點大概是溫柔還有心胸寬大吧(其實嫉妒心還有佔有欲很強)

》宇賀神是個有點微妙的傲嬌.....女王這一點倒是如字面上一樣就是很有霸氣很高傲......不過他嬌的方式有點特別呢....應該是因為劉的關係吧 XD.......我萌不起來的唯一只有他對JJ下命令那個態度而已(嘛~ 不過JJ倒是很喜歡)......劉路線裡的萌點大概是JJ對他又愛又恨這個感情吧...?

》劉就是個貪心的暴君.......非常俺樣.........讓JJ也沒辦法嬌......嘛~ 他的GE其實非常不錯可是我就是很不爽JJ那個成了小情人的感覺.......他的萌點大概是喜歡對JJ強來那一點.....?

》霧生路線裡JJ常常跟他拌嘴 導致兩人都傲嬌到極點 XDD 總之就是一堆可愛的傲嬌馬鹿CP.......霧生每次開口閉口那個”貴樣“還有蹭蹭的時候的口吃都超可愛......兩人身手不分上下這一點也很酷....

》瑠夏路線雖然JJ自願留在他身邊可是也沒有像劉路線裡那樣百依百順......如果他自己有反對的意見的話應該會跟瑠夏提出來吧......還有瑠夏教會他什麼叫家族還有信任.......他的萌點大概就是偶爾會露出來的小鬼樣.....某種意義上是很狡猾的...像是裝可憐向JJ撒嬌什麼的......

》橘路線....本篇結束的時候我對他印象還蠻好的.....可是CT裡我發現他好——吵!!!!!!.......真的就像一隻神經質又好動的大型犬一直在JJ身邊蹦來蹦去!....超級煩!!!不過這也是忠犬的萌點 = =.........嘛~ 按照製作組的劇本來看他應該是忠豹......

》虎.....雖然我很不甘心可是不得不承認 他對JJ來說只能算是過去........還有把他養大成殺手的人(也算是JJ的“爸爸”).......嘛~ 其實也是恩人.........

是說到最後還是不知道他的真名(七個秀!)

 

配角:

》嵐風丈....我說這遊戲真的是浪費了一個大帥哥啊 (你夠了 你都講幾遍了?! = =)那個體格...那個責任感...那個BOSS氣質......這不是完美的實力強攻麼....而且還和虎用同一款槍什麼的.....我知道...你們兩個是不可能受的總攻 嗯....(叫你寫角色感想!感!想!)......好啦...正經點的感想.....花梨社的下一個BL作品男豬可以用嵐風(<——沒救了 = =)

說是按照不同路線他和JJ的關係會改變....可是我看也只有瑠夏的SAD END是和他敵對的啊.......啊!還有劉路線 不過這個路線裡兩人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於其說是和JJ敵對應該說是和劉敵對 = =.....

》瀬戸旭....雖然他死了7次 其中博主親看看著他死了6次.....不過還是對這位小盆友非常有愛.....尤其是比嵐風大哥矮一個頭什麼的.....看起來很衝動猛撞 比起動腦先動手....可是和外表相反那個身高從某種意義上真的是個致命的反差萌.......XD

讀了SS看到他每次對大哥的態度簡直就跟忠犬霧生有得拼.......於是製作組殺了他真的是非常可惜.......

》稲城真....從頭到尾讓人摸不透的人.......嬉皮笑臉什麼的全部都是面具....簡單來說就是披著羊皮的狼.....甚至比那個更危險吧 =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下一步準備幫哪一邊.......嘛~ 不過我也還是覺得他蠻萌的....而且可攻可受 XD

》小久保一彥.....超認真後輩.....把他跟稻城比較的話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前輩比較聰明吧 在龍宮那麼亂的地方還把路人當做普通市民來看的話自己就會險喪命.......於是小久保就是只有坐等被吃的份 XDD....整個遊戲裡也只是看著他被前輩耍來耍去 = =...

》石松陣&PAOLO:這兩人我能說的真的很少.....嘛~ EXTRA裡也寫了不少了....這對感覺很像媽媽桑和爸爸桑......XD 很可愛的一對

》王偉:玩完遊戲意外的發現這貨也有那麼害羞的一面....竟然不敢跟魚住告白什麼的 XD......還有劉從哪裡看出他是做BOSS的料我實在是搞不懂 = =.....

》魚住哲:從本篇也沒看出來....原來這貨是個守財奴 = =.......還是妻管嚴 XD....是說你喜歡人家的話就在別人告白的時候順便說出來不會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不過兩個候補BOSS(王和石松)都和現任BOSS完全相反是妻管嚴......看人家兩個現任BOSS把傲嬌的JJ調教成什麼樣子(喂!)再看看你們天天被老婆管的樣子.....唉~ 怎麼就差那麼多呢 = =........

 

 

以上人設討論結束........

最讓人想吐槽的就是JJ被監禁起來又這樣那樣了之後竟然長著一張漂亮又完美的臉蛋回來了啊!!(嘛~ 不毀角色的臉是所有遊戲的基本........而且劇本裡有說到其實臉上有傷什麼的...所以let's不多計較了<——從頭到尾就只有你不滿 = =)

劇情方面 剛開始玩的時候還蠻有趣的....可是幾乎每個攻略角色的內容都差不多.....還有竟然真的讓玩家看著瀨戶死去6次真的是很煩 還浪費了那麼贊的一個嵐風大帥哥(製作組這樣給餌不讓吃實在是很過分)..........

稍微讓人有點在意的就是兩個中立路線裡瀨戶的形象完全是相反的.......官配路線裡貓耳跟他一直在一起的那幾天裡玩家能充分的看到瀨戶的優點還有為組織著想的那份熱情.....馬鹿關西腔路線卻完全是惡人役.........= = (真的超不公平的.......)

EXTRA裡的內容感覺很贊可是其實也還好(到底是怎樣 = =).......尤其玩完虎路線之後校園和GRAND END對我來說只能是繼續把我往地獄推的魔手.........

虎路線我真的.............................可是我知道製作組應該沒有要虐的目的......只是我擅自喜歡上虎...擅自希望JJ跟他留在一起....擅自認為GE就是兩人在一起幸福....然後擅自被GE給虐到..........

唉~ 我錯了....我真的從一開始就錯了.....我不該喜歡上虎...不過起源是本篇 所以我錯就錯在兩年前跑去玩了OMERTA....可是以我這樣的腐女不可能不玩這麼有名的遊戲....所以說到源頭其實我一開始就不該踏入這該死的BL界....嗯 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你到底是鬧哪樣?<——很抱歉弄髒大家的眼睛讓大家讀那麼骯髒變態的自言自語.....不過博主已被遊戲給玩壞.....)

呃.......說會劇情......從本篇的時候我就覺得其實劇情發展有點牽強/僵硬的感覺.......不像是NTY或者病獸一樣故事進展那麼順....

從本篇開始我就覺得OMERTA大部分都是很勉強的在讓故事發展.......

可是又跟PIYOTAN或マスカレード那種不一樣 這些是很舊的遊戲所以故事該算是很死板 也就是END前的幾分鐘才會有分歧........

而OMERTA系列是故事進行的很順利...到某個地方會突然把進展往某個地方拉

啊不過也是有優點的....遊戲裡分很多章節....雖然忘記本篇裡有沒有這樣 可是CT裡章節標題讓聲優們來念的感覺很贊.....通常攻略角色出現的那個章節就是兩個人一起念.....偶爾有種被感動的感覺(這人果然被遊戲給玩壞了....)

總的來說.....如開頭所說這個FD就是個h大福利.........讓大家被幸福的甜死(然後讓我被活活給虐死....)

還有標題CT裡的TYCOON所指的當然就是JJ和攻略角色.....在GE裡兩人一起努力讓東京灣恢復原來的樣貌 從墮落中得到解放........

最後大概大家都知道JJ名字的由來了....不過還是稍微解釋一下......:

JJ為Jap junior的簡寫......而Jap Jr是密林之虎“取”的名字......嘛~ 虎所在的國家不是日本總之是國外 所以用外文是理所當然的....而英文的jap是日本人的簡稱 不過這個簡稱通稱有蔑視對方的意思......而junior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小”的意思 通常叫做junior的都是小孩或青年(這個倒是沒有不好的意思)....

於是JJ這個名字其實就是“小阿日”或“小鬼子”........並不算是什麼好名字呢 = =

 

 

BGM在遊戲感想裡也寫過.....多了幾首新的曲子....

個人印象最深也最喜歡的(好像新曲子也就這兩首? = =)就是監禁時那首很像蟲師BGM的..........

還有就是員警雙人組的那一首.....感覺超適合那一對組合(OST入手後得知叫做《饐えた思惑》.....講第三遍了 = =.....)

然後下載到OST才發現新BGM並不是只有兩首 只是其他新的幾首對我來說都很喜感 = 太相似了 噗 XD

本篇原來的BGM當然也有用......不過不會聽膩......

勇狼會因為是DH下面的組所以製作組理所當然的用了DH的BGM....嘛~ 也沒什麼違和感所以沒啥好抱怨的.......

雖然沒有用上vocal版不過遊戲裡有很多段用了角色們的stage song(其實就是角色歌嘛 = =)的instrumental版.......很抱歉不過我是到遊戲快ALL COMP時才發現的....因為聽到的時候只是感覺“噢~ 很耳熟....大概本篇裡也有過的BGM”.....結果耳熟是因為是聽過的角色歌而不是本篇BGM......

有點可惜的就是目前角色歌猜出4-5首.........要是所有角色的都俱全了再出FD應該會很贊......(嘛~ 不過GE的BGM就不用猜了所以同時也更無聊了一點 XD)

下載到OST之後發現沒有全部的BGM....目前只發現沒有開頭JJ被監禁時的BGM.....有人發現缺少的其他BGM的話歡迎在評論裡補充!

呃 最後....雖說和BGM無關 不過結尾GE的ED動畫裡出現的那句《VOS AUTEM TESTES ESTIS HORUM》.....我拉丁文已經幾乎忘光了 不過我沒搞錯的話這應該是《你們是這一切的證人》的意思.....(總覺得語法好像怪怪的啊 = =)....

 

 

CG也如開頭所說.....雖然偶爾會崩掉不過基本上比本篇好很多.....各種汁液光澤(喂!!)還有陰影部分上色什麼的感覺比本篇進步了......

嘛~ 雖然JJ的表情受了很多可是這裡FD都是很love love的CP所以沒啥不可......(偶爾會受到讓人很想問:您是哪位?)

不過FD的CT裡CG比本篇多...製作你們是...................什麼意思? = =..........嘛嘛嘛~ 這次福利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啊 可是某些CG裡角色還是偶爾會崩的喲......像是貓耳...明明是官配卻又一大半h的CG都慘不忍睹啊.......最後GE那個CG我看了之後真的很想問.....請問JJ在哪裡?我看不到任何一個長得像JJ的人在圖裡 = =......

還有校園EXTRA裡的CG.....教授路線那張感覺好像老人版的王在xJJ(像吧??.......尤其是後面那個翹發....)

背景CG也一如既往很漂亮.....能挑的地方就只有兩個(竟然還是被這個麻煩人找出破綻了 = =):一個就是EXTRA裡的獅子CG....還有一個就是虎路線裡JJ拿到貝瑞塔的時候CG裡手上有燒傷(因為那張CG原本就是那來用在CT本篇裡的嘛)

 

 

該死的我竟然忘了聲優們 = =......

》城ケ崎一如既往的很贊.....嘛~ 我不太記得本篇不過印象中好像沒什麼改變...........字母音倒是很贊....不知道是以前的畫風和劇本不夠萌還是城ケ崎本身有進步......總之我這次被h搞得血都快流光了(尤其虎路線JJ叫得最大聲.....)...........

這貨竟然連JJ小時候也能那麼無鴨梨的配出來.......真是....還不快去配其他BL作品!?(喂喂喂!)

其他角色和本篇沒什麼差別所以我也不多說了..........就簡短的挑幾個說....:

》杉山的h照樣渣(喂!)......可是意外的很適合宇賀神那麼蹭蹭的傲嬌

》小近感覺好像進步了(?).....在世界一初戀就已經見識過他的傲嬌功力了 不過這裡加上壓低聲音這一點的話又多了一層萌度(大概不止一層).....而且這FD裡全都是捂嘴play......除了萌就是萌.....

》平子完美地讓瑠夏這個角色活起來了......感想裡寫過了.....總之對我來說不像別的普通角色一樣一聽就覺得是平子 而是一聽就覺得是瑠夏Belini......

》金田用正常的聲音很贊(所以let's不要再配什麼小P孩了<——喂喂喂!)......詳情見EXTRA星星的什麼願望番外篇....

 

新角色:

》這次最亮的就是遙野光了吧........你到底是誰啊!?!?!?!?.....聽說本篇裡他配過王的哥哥(誰啊?!)?!......誰快來扒了他的馬甲!!

》KAKI意外的很適合瀨戶.....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不滿....可是他那個稍微有點尖的聲音很適合矮小的身體.....壓低的聲音又很適合他那個猛撞頑固的性格.......

》四ツ穀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到現在還~~是不會認他的聲音.....然後他每~~~一次都配不同種類的角色來嚇我一跳........這裡稻城那個輕浮狡猾的態度被他配得超級完美.......可惜的就是CT裡沒有多挖掘他這個角色.....

》配小久保的也還是至今扒皮無能.......那個聲音也很適合認真的小久保這個角色.....而且可以想像他受起來應該很贊

》其他王、魚住、PAOLO和石松的聲優雖然都不錯可是聽得出來某些臺詞有些不到位.......所以有點可惜......

》最後關於虎....雖說感想裡也寫過了....不過想來想去裕鬥君真是個怪物啊.......我記得他的聲音不是很細的嗎??那個乙女番長的裕鬥君...還有卡哇伊的有裡君........突然跳到筋肉マッチョ男要我怎麼接受啊?!.....想來想去都搞不懂他是怎麼把聲音壓那麼低的........

雖說遊戲本身裡虎的聲音總體上是蠻不錯的....沒什麼違和感....虎的粗暴態度也表現得很好.....可是要是追求完美的話真的是不該讓裕鬥君來配............嗯 不過聲音上稍微有點弱的部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詮釋了虎溫柔的一面......

》終於....亮點.....開頭JJ被輪X的部分......看守員(見張り)一共有3位=A,B,C.....裡面不包括那個瘦瘦的=最開頭想和JJ玩結果被其他人揍,JJ逃走時掐的那位,還有霧生路線裡二度目登場被打成蜂窩的那位..........

如感想裡所說見張りC是前野君配的.........這從一開始玩就聽出來了.....

可是ALL COMP之後回去重玩確認一個細節的時候我突然聽出來了.....見張りA就是配嵐風大帥哥的那位啊!!!!!也就是說我很在意的嵐風xJJ這一對CP從某種意義上有實現啊!!!!!!!!!!(<——此人已瘋)

》其他發現很多客串的地方....尤其瑠夏路線最多....ドラゴンヘッド(DH)殘黨C我至今還是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四季路......

不过街の男A的声音我非常确定是白井圭(配鱼住的).....

 

 

關於END什麼的......

其實玩完虎路線我收的打擊太大...HP已經是負數了....記憶也受影響(太誇張了吧 = =).....所以不太記得其他角色的END了.....

BE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教授的SAD END........雖然CG有點可惜(<——你講過了 = = 別人已經聽膩了).......可是老頭子殘酷的叫JJ關酒吧什麼的......JJ邊KISS邊開槍什麼的(真正的死神之吻啊~~!).....還邊落淚什麼的........真的很浪漫(<——至少說悲傷啊你!)

雖然忠犬的BE我也蠻喜歡的可是最後被掐死不夠好玩(這人受了打擊之後惡趣味果然還是沒變 = =).....

啊~!还有和城ケ崎同感.....刘的堕落BE也很不错.......“就算是做了那么多坏事的男人 可是看到他那个样子还是会同情”.....是说不是稍微同情而是非——常同情..........

GE當然是虎路線最高(明明就被虐得死去活來 = =........)

 

 

嘛~ 說實在的我真的對這個FD很意外.......本來沒期待多少的....可是不管是劇情方面(雖然我抱怨那麼多可是一開始有被這豐富的劇情嚇到是事實)還是福利度全都超乎想像.........我剛開始玩的時候甚至覺得FD的劇情比本篇要好......

嗯嘛 總之大概基本上是不會有人像我一樣被虐到(我到現在讀過的感想中沒看到任何人對虎抱有太大興趣的).....所以基本上應該是個很治癒很美好的FD....

蠻期待花梨社下一個作品的.....不過多少還是希望下次能換一個腳本家(不是因為虎的關係啦!....是之前說的故事進展太牽強這一點.....)

 

 

完食兩周後.....博主並沒有痊癒的跡象.....晚上睡覺閉眼就是虎 早上睜眼也是虎...半夜還被各種噩夢折磨(雖然虎是沒出現在夢裡 = =).....總之負傷還蠻重的....

然後回想什麼的幾乎是個一兩天就重看一次(我連NOIZ的時候都沒重看得那麼頻繁 = =).......不看的話提不起精神....不看更是睡不著.........

虎的路線後半段只重玩過一次.......其他時候都是挑幾段來重看.......

今天正準備重玩整條虎路線的時候發現虎路線unlock之後會稍有變化......:

在虎路線開通之前每一個攻略角色的開頭都是一樣的嘛....就是JJ被監禁的那段....然後會有個聲音在JJ腦內迴響.....嘛~ 雖然大家都能猜到是虎......不過我發現這一段是為了暗示玩家說虎的路線這個存在以及分歧點就在那裡.......

以下純屬胡說八道.....博主重玩其他角色路線之後發現虎在JJ腦內說話的這一段並不會消失......虎路線解開之後多加的執事一小段JJ被炸之後綁架過程的回憶......被放在車廂裡&聽到鳥叫聲什麼的......

因為虎路線開通之後腦內迴響這一段就不見了.....相對的會多出來一段(博主已經含淚了)JJ被炸彈炸之後的回憶....什麼被放在車後箱裡啦....聽到鳥叫聲啦什麼的.......嘛~ 這一段回憶並不會在各個角色路線裡起什麼作用.......
不過按照製作組這樣把虎那整段給拿掉的話那我說的應該沒錯......虎對JJ來說就是個過去 甚至整個GE可以直接被放到任何攻略角色或者GRAND END的開頭(=前傳).......JJ和自己的過去做過了結了所以對虎也沒什麼好糾結的了....就直接把他當做過去給忘了....於是被監禁的時候就不會想起他(TAT!!製作組你們好狠啊!!!我痛苦死了........)
還有虎教會了他戰鬥和殺戮.....於是每個路線裡的攻略人物都能有抑制JJ這個"習慣"的作用(好吧其實我是亂寫的.....嘛~ 應該多少有一點這類的偏向<——這個人已經拒絕正視攻略角色路線了.....)

為了找和我一樣悲哀喜歡上虎的同伴 我到處去看了一堆感想.....結果每個人都說完了虎路線之後整個人感覺很清爽 因為這樣故事就完整了......

嗯.....其實我也沒說過什麼反對.......GE設計得非常完美....作為前傳來說真的是寫得很好....結局我想來想去也只能認可(真的很邏輯)......

不過我的心倒是被虐到........然後今天發現了虎的回憶在開頭被去掉了 = 虎原本就不可能跟JJ在一起.......我真的................TAT....

嗯......看來博主今晚依舊不能睡好..................................

 

 

完食3周半後(快一個月了啊....唉~).......第一次在此博客跟大家分享博主腦中的YY......以下是平時博主放空狀態時腦中的自言自語:

嗯....又回想起了EXTRA裡虎路線的校服h......是說那張CG真的很萌.....誰看了都會蠢蠢欲動小鹿亂撞.......

如果想像後續的話....嗯....記得最後是以JJ高潮收尾.....

嘛~ 物件是那只虎嘛 所以大概又不給人家休息時間直接繼續進攻吧.......搞到JJ只能嬌喘.....

依照那張CG的話我看到最後大概JJ是口水從嘴角淌出來 眼睛濕潤的看著虎 嗯 差不多這個樣子.....快高潮的時候虎確定了現在JJ沒有咬他的從容所以這裡大概會來個激KISS.........

虎的第一彈結束後會稍微休息一下....JJ"哈~ 哈~"直喘 以為結束了.......結果過了一下虎再開第二輪....

欸?等下......這裡兩人的衣服要怎麼辦?....雖說半裸h的確很萌 可是那基本上不太好實行......於是這裡應該脫衣服.....

脫誰的???......按照虎的個性......做到後來全身是汗 衣服會濕他大概會嫌麻煩所以這裡應該是在JJ"哈~ 哈~"直喘的期間快速把自己的套頭衫給扒下來.......褲子就那個樣子不礙事 嗯.........>/////<

至於JJ的衣服.............回想起CT本篇的話......啊不對...是遊戲整體裡 虎的h一共就3次.....其中只有一次溫柔h的時候兩人都脫衣服.....所以通常來講虎應該是穿著衣服h那一派.......

這裡是校服h 又加上是強上JJ 所以衣服應該保持那個樣子....嘛~ 當然JJ下面已經被扒光了.......CG上連校服外套都沒脫(真的就是剛回家就被壓倒 XDD)........

不過第二輪穿著衣服的確是有點煩.....虎會嫌衣服礙手礙腳......於是趁JJ"哈~ 哈~"直喘神志不清的時候粗魯地把他的衣服扒光......比如...CG上壓著JJ左手的虎的右手直接那樣抓住JJ的左手手腕 把JJ的上半身拉起來....順勢把外套扒下兩邊肩膀.......嗯 之後有點想像無能......

嗯—— 這個不行的話就換更猛獸一點的........嫌脫衣服太麻煩所以直接撕衣服............嗯....不過爸爸桑應該不會這樣對待校服.......

那應該就是保持衣服被撩起來看得到JJ的兩顆胸前寶石的樣子?......

總之博主今天的幻想就這樣卡在這裡(順便解釋 這是在地鐵裡看到某個大塊頭路人於是想起虎 然後開始回想 之後轉變成幻想的過程......剛好最後想像力卡的時候到站了 XDD)

於是...........................博主就算是荒廢了兩個星期,就算是為了忘記虎而聽了那麼多抓,甚至開始玩紅天,都還是沒有忘記虎..................看來續大正和DMMD之後這個遊戲給我相當的大的打擊&餘波(準確來說是角色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オメルタ omerta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