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ちびるの行方》

【鳥海浩輔x鈴村健一】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大和名瀬

 

久我山宗司(鳥海浩輔)
笠原裕輔(鈴村健一)
沖津昌人(保村真)

 

內容果然和漫畫有點出入.....嗯...嘛....大致上是沒差多少啦....

啊 還有我忘了之前的CP到底是怎麼寫的....總之我看了之前《北の漁場》的文章裡沒寫所以這裡也一樣不寫了....不過抓裡有保村x00......而且還是裕輔的處女 XDDD

呃...之前讀過漫畫不過當時就不是很有好感了....現在聽了抓馬更是覺得蠻囧的....

久我山出場率很少所以也比較難搞懂他吧.....而且大部分登場的時候都是在裕輔面前 他都表現得比較完美所以大家一定對他都是印象很好......嗯...不過在我看來只不過是個膽小又很會逃避的弱攻....嘛~ 雖然也沒什麼不好的 XD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嘛

是說就是因為他在裕輔面前裝酷所以裕輔才什麼都不知道啊!對方什麼都不肯跟自己說 明明是朋友卻也不來找他談心...有煩惱每次都一個人解決......唉~~~

嘛~ 不過他自己也有這方面的自覺...所以決定自己把婚姻的事情全部搞完之後再靠自己的能力把裕輔追回來...這一點我倒是蠻喜歡的......XD

裕輔的話...大概是三人之間頭腦最清楚的....雖然他每次都說自己很懦弱很會逃避什麼的....可是大部分時間他做的都是對的....像是默默地祝福久我山的婚姻什麼的......
都要被強X了卻還是不肯打電話給久我山理論上來講也是正確的....(喂!)

對昌人抱有歉意所以沒拒絕他這個大概只是因為裕輔人太好 XDD....

總之很可愛的一隻受.....

從頭到尾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昌人....之前讀漫畫的時候也是只能得出這樣的結論.....

他很明顯就是第三者啊!....想吃缺吃不到....也只能恨自己幹嘛犯賤偏偏喜歡上"喜歡別人的前輩" = =.....

嗯....然後我每次都被保村桑那一本正經的演技給嚇到.....明明真人是那麼的囧 XDDD

於是這三個主角都是STAMEN成員的抓根本不可能生出來什麼正經的FT = =.....

最後提一下封面....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就知道這是三角戀而不是3P....根據我的分析(那種東西根本不需要好嗎 = =)....3P的封面會非常YD...而3人都表情嚴肅的話就是三角戀(當然不包括任何有YD或下流姿勢的) 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