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上で》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exe)&BK有

 

原作:ふゆの仁子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ヨシュア(堀内賢雄)
遊佐奈央(緑川光)
片岡(杉田智和)
ジェイ(羽多野渉)
上杉(遊佐浩二)

 

相關文章:《龍を飼う男》

 

這次是邊做其他事邊聽的......其實整個過程中我都是“..........”狀態.....於是感想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之後我去檢查翻譯的時候竟然不知不覺中開始專心讀了.....所以說大概原作品本身是很贊的....只不過被某大前輩還有光光給那啥了.....就是那啥....那個...給毀了(<——喂!!!!)....嗯....不好意思我土下座......不過是真的......

個人覺得光讀翻譯就覺得不錯那小說應該也不錯.....只是抓馬化的缺點就是沒描寫....聲優選錯的話也......................

咳.....說回劇情.....嗯 不過劇情還是有點囧(你到底是鬧哪樣 = =)奈央會跑去美國是因為公司裁員(還背了黑鍋?)而且還有另一個主要原因是被女人甩了(大概....印象中有聽到這一類的)....於是我不爽的是這裡.....他本來就沒有要跟那女的複合咯?...竟然那麼乾脆的答應和ヨシュア之間的賭博......

我對奈央最不爽的就是這一點而已.....要搞基搞得不乾脆...要直男不直男的...有點莫名奇妙.....你是被甩的話誰都可以的類型? = =......(我相信小說裡會好一點.....)

哦對了 這抓馬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光光那個女人到極點的哭聲(嗯 我指的是光光不是奈央....我相信奈央是不會那樣哭的...?<——這個人一直在美化小說版奈央)

好啦再講下去也沒意義.....我單純覺得堀叔和光光不適合這兩個角色......證據就是聽完之後看到BK我差點沒嚇尿:原來這兩人長這個樣子啊~~~!!奈央意外的很少年....而ヨシュア看起來有點像廢柴大叔(除了西裝的時候 XD)......

以上為“其實有寫不盡的吐槽和感想可是只要沒在讀小說的狀況下不管再怎麼都沒意義”的感想......

最後....次抓馬有FT和特典FT.....FT裡羽毛一如既往被整死 XD

還有小說有同一個CP的故事後續不過沒被抓馬化....小說系列名字為《ウェルネスマートシリーズ》(WELLNESS 系列....當然WELLNESS是ヨシュア的公司)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