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に恋して》

【羽多野渉x鈴木達央;(安元洋貴x遊佐浩二)】FY&BK無漫畫(部分)有

 

原作・イラスト:猫野まりこ

 

望月壱都(羽多野渉)
有馬芳史(鈴木達央)
尾崎誠吾(安元洋貴)
渡辺茜(遊佐浩二)

 

很有喜感的一部抓 不過很可愛 我蠻喜歡的 XD

先解釋CP那一行為什麼要寫"(安良xYUSA)"....此作品裡正常來講有兩對CP.....不過抓馬主要集中在主CP的羽毛x達子.....安良和YUSA(尾渡)那一對只有在特典裡出現......

漫畫我只找到尾渡那兩篇....還有一個望有的短篇........於是幾乎和抓馬內容對不上...於是在資源出現之前並不推薦大家邊讀漫畫邊聽.......

人設的話.....都是滿治癒的經典類型.....望有CP是忠犬纏死人攻和溫柔包容受....

尾渡則是強攻跟冰山美人受(真的各種意義上的冰山 = =....面癱音癱感情癱...唉~ 總覺得尾崎非常管不住他 = =......)

這抓馬比起劇情和內容讓我更享受的是各位聲優們的演技 XD....嘛~ 喜劇抓馬嘛........

首先羽毛每次配的被踹飛時的高音超有趣.....貝若走的時候的拖音都好長!超可愛超好笑! XDD

在電視裡出現時那句毫不遮掩的:"說實在我不想...呃!"(被經紀人打 >////<).....也好可愛 XDD

開頭芳史去壱都家的時候....按門鈴之後通過話筒冒出的羽毛的聲音聽起來跟平常超不一樣的!!!比正常的時候更低了!!感覺好贊!!XDD

還有也是開頭.....安元有一句臺詞是叫芳史(yoshifumi)的名字......那句"yoshifu~(吹氣)mi"好賤!! XDDD

然後感覺YUSA也比平時用心了很多....因為平時幾乎每個作品裡他的字母音都差不多的嘛 = =.....可是這裡受是h時無嬌喘聲也不♂射的....聽了YUSA那幾段h之後我覺得他如果配NTY的話也不錯(像是琉什麼的) XDDDD

嗯 最後達子....這貨最近人氣真的超高....而且配的作品都沒有以前那麼渣了......不愧是去年還得了獎的 XDD.......現在感覺是一看到他的名字就=好作品 XDDD

話說最近腐女會不會太常出現在作品裡了?....前幾天聽的ブサメン男子也好....這裡也是又是同人腐物又是畫家什麼的......= =

呃...嗯......總結....這一對CP超純情 XDD.....

我好久沒聽過那麼純情又感覺不錯的抓了.......

FT裡4個人都有出現......達子和羽毛都很認真....是說兩個前輩的FT好紳士 XDD

於是希望漫畫資源能在我忘記這作品之前出現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