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ットイコール)》 系列(共两部)

【鈴木達央x野島裕史】BK&FY&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池玲文

 

《≠(ノットイコール)》 1

 


芦塚凉(鈴木達央)
末続果(野島裕史)
山野正之(、同級生A、TV音声)(若杉亨)
芦塚真帆(、女性A、見知らぬ女)(宮川美保)

 

完蛋了........我竟然會卡在感想.......這個作品真的贊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不負責任的丟出邊聽邊寫的:

哦哦!!!!好厲害!!!野島GG一開口很有爸爸的感覺喲!!!!好厲害!!!!!!

涼剛起床的沙啞聲......達子拜託你告訴我你是怎麼配的可以嗎?!有人可以任意把聲音變沙啞的嗎?!!?!?除了miki以外竟然還有人可以這樣!?聲優果然是怪物!!

啊!這一句也配得很可愛!...就是涼跟果說媽媽要再婚 果的反應很冷的時候那一句“我果然搞不懂他”.......

嗯.....聽到一半我想起來了....這漫畫還在連載的時候我看過開頭....然後沒後續的時候當時真的非常想砸電腦 XDDD....嗯嗯嗯嗯!!!就是這個!!!穿越時空和老爸戀愛的超——有趣漫畫!!!!

野島GG你連年輕版爸爸也能配?!而且真的聽起來很嫩!!!!媽媽,聲優是妖怪呀!!!

哈哈哈!對了對了!!那時候是泡沫時期啊!.....把涼當牛郎的大姐們真是大方 XD

嗚哇.............對!!!我當時剛好卡在第一卷結尾!!!當時超想知道後續的!!!....這個該死的第一部竟然就卡在這種重要的地方.....

嗯 FT裡野島GG說他努力了什麼的......嗯!真的!聽得出來!真的是14歲的聲音!....

然後兩人很識相的奉上了沉穩的FT......XDDD

 

 


《≠(ノットイコール) 2》

 

嗯....結果不是兒子不能接受長大的果而是果無法接受跟自己的兒子......

果那句話虐死了:"對我來說長到令人厭惡的22年對你來講竟然只是一瞬間"....的確是很不公平........

涼回到過去明明只是短短的十幾天.....這兩人真的好慘........是說果暈倒之後達子出酒店房間時那個忍著哭的聲音配得好好.....

嗚哇~ 果然還是"時間可以解決一切"的發展..........這兩人要隔多久...要欺騙自己多久...要痛苦地忍耐多久才能好好的相愛呢 唉~

嗯?奇怪....可是我對這兩人自X的片段有印象(看來我第二卷當時是只挑工口片段讀的 XD)......

啊.....看吧果你這個魂淡......你家兒子都成了社會人士開始工作啦.........而且還那麼多年都沒碰任何人.....

涼那句“可惡....我都要變回童貞了(因為太久沒XXOO)”.....噗~~~ 我說小朋友.....童貞是變不回去的 XDD

哈哈....最後的那一篇《EQUAL》和標題互相矛盾....不過很有趣.......

FT很符合DRAMA氣氛.....特典FT裡是兩人熱談各自喜好的show time.......說實在的 並不是聽不懂可是真的太專業聽到有點無聊 >////< 男人的興趣果然都好奇葩(你以為你這個BL興趣在別人眼裡不奇葩?....)嗯...不是啦....至少講些車子什麼的我還能聽得專心一點.....可是自行車跟耳機..........= =

 

 

嗯.....以上都是聽抓時寫的淺談...........說實在的這作品真的非常贊.....我到現在還是不是很有自信能寫出好感想 XDD

呃 首先 這是難得一見的父子抓馬CP.....而且不是那些想寫不敢寫的假冒父子CP.....而是真正的禁忌之親生父子.......於是首先給非常敢畫的原作家鼓掌........嗯 池玲文是新人的時候我就開始讀她的漫畫不過之後作品越來越多 我也越來越跟不上更新(是說沒有比等故事後續還有更痛苦的事了....我光是追一個鳴鳥就夠受的了.....)大致上對她的概念就是“非常合我的口味的變態畫家” >/////<....

嗯.....不過這一部父子作當中感覺到了某種在她作品裡沒見過的純情感(?).....是說我查了一下這是她第一個抓馬化的作品?!?!?!?......我果然搞不懂抓馬化的標準....TAT

其實大致上按照順序重新來概要的話就是果小時候14歲的時候見到涼並且愛上對方.....22年之後涼見到果之後同樣戀愛......可是馬上就跟果分開回到了現在見到了果 可是22年後的果雖然還是愛著涼 兩人之間卻夾著父子關係的厚牆 而這個牆是果無意間自己建立起來的 當然也無法越過....而且涼看不到那座牆 或者說對他來講那只是一個單腳就能跳過的矮牆 於是也一時無法理解面對著高牆煩惱或痛苦的果.......

慢慢地涼理解了一直逼迫果的是自己.....也明白了果有多麼無法接受當時喜歡的人就是自己的兒子這樣的事實......所以決定不再給他添加心理壓力........

可是兩人都是想相見......見了之後卻又不能超過父子這個關係.......就這樣忍了n年.....最後果終於受不了孤單而跑去找涼 兩人才能成為CP......

我說要是果的父母沒有跟他要回宅子的話涼你打算拿你爸怎麼辦啊 唉~.......

然後爸爸你好妖豔....竟然過了30年幾乎都沒老 XDD 而且超級可愛!!

嗯....這個聲優真的是選得絕妙........達子嫩嫩的聲音很適合17歲的涼......之後開始上班的時候聲音也跟著變得成熟很多.....

野島GG的童音讓人超受打擊 XDD 因為真的太厲害了..........年輕時離婚後跟小涼一起吃飯那一次也配得比較年輕一點.....最後現在這個三十路的樣子又配得很低.....我說野島GG你能配的角色年齡未免也太廣了一點 >////<

啊 關於原作.....抓馬稍微和漫畫有點出入......不過也只有臺詞跟心聲的順序那種小細節.......

這又是少見的一種作品.....漫畫單個讀的話很有趣.....光聽抓馬的話也很有趣......邊聽邊讀又是另一種感覺.......也就是抓馬化並沒有比較好或比較差....而是另一種享受作品的方式.............我真的真的覺得很贊!....

最該稱讚的除了聲優演技以外就是SE了.....這裡面沒了SE的話就什麼都聽不懂了....於是SE起了超大的作用!

當然BGM什麼的也都挑得很好......嗯嘛這裡就少廢話了....

嗯.....以上只是寫了個劇情概要的偽感想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