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個遊戲我n年前玩過.....不過當時日本語無能所以什麼都沒看懂(當然這一次二度目依舊是玩日文版.....我現在對翻譯組的信用除了跌以外就只能狂跌....).....再加上這個遊戲比起畫面派更偏於字面派 於是當時完全就是覺得是個爛遊戲.....現在玩完真的覺得這遊戲不錯......而且現在這遊戲漢化了(雖然我不知道翻譯得到不到位....= =)....總之大家就不要在意畫風了 這遊戲真的真的一點都不遜色.....

攻略時間差~~~不多20個鐘頭內.....如果閑的話或者第二天放假什麼的大概一天內就能玩玩吧......不過作為短篇遊戲來說還算是相當長的....內容也相當豐富......

此博客沒有這遊戲的介紹文章所以順便在此囉嗦一下(以下簡稱遊戲為紅天).....

這個作品以江戶時代為背景.....故事與和風(=日式)妖怪有關......

說到有名的妖怪系BL遊戲的話大家應該會直接想到大正吧........嗯......其實大正的腳本家中条桑也有參與紅天的腳本(同樣是乙女遊戲參千世界的腳本家....還有PIL/SLASH新作《PIGEON BLOOG》腳本裡也有她的份).....

最主要的是這兩個作品(大正和紅天)都是由御雄幸路策劃....以她為主而做出來的遊戲........(所以才會有大黑屋 XD)

今年5月即將發售的《東京陰陽師》也是妖怪系劇情的BL遊戲.......這一次御雄幸路加入了腳本家們準備親手做出這個遊戲.......

這三個遊戲都是妖怪系BL遊戲(我感覺每一行都在重複這幾個詞 = =)一個是江戶時代(紅天),一個是大正時代,最後一個(東京陰陽師)是現代......可以說是御雄幸路系列 XDD

總之大家可以期待看看新遊戲.....順便關注這位御雄幸路....依我看來她的作品都相當不錯.......非常值得支持.....

(最近研究staff桑的時候發現畫家的小山宗祐名字讀起來跟遊戲裡的角色宗也一樣都是sousuke.....這應該不是偶然 XDD)

 

以上為簡單的主要STAFF介紹..........嘛~ 我也說過n次了這遊戲是江戶時代+妖怪背景......於是下面直接劇透&感想:

 

 

博主屬於主菜放到最後 先吃爛菜的人.....於是攻略順序如下(此遊戲沒有任何隱藏路線或攻略順序限制):

弧白》七络(其实就是BE)》樱螺》绯王》今日丞》雷王

(玩完之後發現這個順序剛好是h從"超激!"降到"無聊"程度這樣的順序.....囧!!!)

 

一打開遊戲聽到BGM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遊戲背景......好感度UP.....

雖然看起來很粗糙可是系統其實非常方便......SKIP什麼的很快....按菜單或SAVE/LOAD遊戲反應也都很快......很簡潔的感覺......

 

下面為邊玩邊寫的亂七八糟感想....沒玩過的人讀了可能會有點混亂.....

還有博主喜歡寫過之後稍微修改感想 可是內容有錯的話不喜歡擦掉......也喜歡玩到一半猜測劇情 於是下面劃掉的內容大家可以無視.....

 

 

弧白路線感想: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主人公藍丸是個被寵壞的小少爺的感覺了.......沒想到他連個衣服都不會自己穿 XDDDD

嗯???按照桜螺和蝶寵之間的對話.....依賴並不是將藍丸變成人類?...因為他們說蝶寵沒辦法把他變成人類不是嗎??....(博主到最後還是沒搞懂這一段......)

嗯????妖刀事件的那一晚3人不是誰在同一個房間的嗎??......為什麼弧白跟藍丸醒來之後準備去吃早餐的時候能經過雷王的"房間"??嘛~ 就當做雷王有個自己的書房好了 = =

玩到這裡(差不多路線的2/3)我發現弧白跟雷王之間選一個的話另一個就會自動從路線裡'消失"...嗯 很經典的pattern.........

是說藍丸家裡那些一つ目小僧真的好~~~~可愛!!!!一句話用三個人分開來講什麼的......那個聲音好治癒!!好可愛!!!!

是說玩了那麼久我堅持沒去看CAST列表.....總覺得有好幾個很耳熟的聲音.....尤其是那個宗也!!不會是病獸裡的SHARP吧?感覺好像是病獸裡的某個角色!.....還有桃箒的聲音好像GOLDEN BOMBER裡的淳淳喔!!(雖然知道絕對不可能是他 = =)

哈哈.....弧白伸爪子想趕走小憎們的時候 其中一個變逃跑邊叫"KYA!!爪——子!!爪——子!!!"那句真的超級可愛!!!>/////< 一群小憎逃走的畫面特效也做得好好 XDD

夢裡那個小孩子(小時候的藍丸)是藍丸的瘋狂部分?

藍丸的聲優也很不錯....偶爾能配出角色性格裡很小孩子的一面(比如跟弧白在夜中說話那一段)....

不過我對弧白這一型真的超級苦手.....不知道說的話是真是假....每次都笑嘻嘻的不知道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緋王出現那一整段裡關於弧白的描寫實在是太囧了 我真的完全無法相信他是真心喜歡藍丸(完蛋了...寫太多CT感想了 我剛才差點把男主的名字打成JJ)

是說其實JJ跟藍丸的聲線蠻像的(<——不用理這個人...她只是隨口說的)....可是論字母音的話JJ會有不同的工口度.....藍丸是直接進入工口模式然後喘息不分輕重全部都從頭給你工口到尾.....

啊 說回弧白....在緋王面前一個樣子....藍丸面前又另一個樣子.....真的感覺很狡猾很討厭.....

什麼!?.......宗也被七絡吃了!?.....真的假的?!..........好可憐........!!

弧白路線裡藍丸真的對雷王好冷淡啊........肯為宗也著想也肯為思念弧白卻不肯對雷王說不是他的錯.....也不讓他跟在自己身邊....唉~.......雷王媽媽你養大了一個不孝子 XD
然後我發現了弧白非常喜歡野外play..........

口X片段裡劇本的句子裡有時候會以"……!"結尾 = =.....我說你到底是想寫藍丸心聲還是劇本旁邊你選一個可以嗎 = =||| (<——這一句大概只有博主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大家可以無視......)

嗯嘛.....雖然弧白喜歡藍丸是真的....可是心中理想的藍丸是得到了緋王的力量的藍丸....而且還策劃著讓他勝過緋王的意識......總感覺有點不爽呢.......那種把自己的主人教育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的自我滿足的傢伙 = =....

是說七絡大概是小鳥配得最好的角色......他有時候那種像個無辜小孩的口氣真的配得很好......不過角色倒是一個超級問題兒童 = =......

終於玩完了!!!!END非常不錯.......太GE就沒意思了(喂!!).....總覺得蠻有中条風格的(雖然不知道這段是不是她寫的).... 嗯....總之我很滿意....

啊.....原來這是ED後還有後續的那種 = =(我不管玩多少遊戲每次都還是會被這一招耍啊....)

2009年??啥?!藍丸能活那麼久?!我以為他比較接近人類 = 會老也會死....我本來想像的是在他死的時候緋王奪回他的身體......不過大概也可以解說為藍丸成了羽織所以才能活那麼久?....

真的假的!?!?!三百年了都沒回來?!弧白你這該死的是有多弱?!...........都該懷疑他是不是找到新歡了......或者是說藍丸找到新歡才比較正確(比如雷王什麼的<——喂!)

對啊....我贊同藍丸的臺詞....弧白你的"馬上回來"還真是長啊 = =.....你的時間到底是怎麼過的 = =.....

還剪頭髮了....是說為什麼你要穿那麼像白大褂的囧衣服....你是闇醫嗎?!....

然後不管是h還是感人的再會還是打情罵俏這兩人從頭到尾都很喜歡野外play..........嗯...沒關係 路人什麼的全都無視它吧 = =......

說到感人的再會當然要KISS....嗯.......照樣還是野外KISS(沒有沒有....兩人並沒有準備要搭地鐵什麼的 並沒有站在大街上...嗯......沒有 = =)..........然後KISS的那一瞬間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知道啦!我知道那只是一種類似隱喻的東西......不過...唉~.....真的是越看越囧......

END的BGM還不錯.........

 

 

七絡END:

我受夠七絡這個病嬌了!!!不愧是能配大鳳梨的小鳥....演技非常到位.....搞得我真的想吐了....雖然藍丸的嬌喘誘死人(喂!!!)

嗯.....其實真的就是個瘋了的問題兒童......雖然越玩越反胃可是他每次那個像個無辜小孩一樣的反應真的就是只能讓人覺得同情他......竟然腦子壞成那個樣子 唉~

嘛~ 總之七絡END非常噁心可是藍丸的字母戲非常棒......>/////<

 

 

櫻螺路線:

開頭部分比較偏于雷王路線......和弧白路線之間劇情差的非常少....

(和弧白路線)不一樣的就只有開頭妖刀事件後那一晚一小段.......還有就是碰到櫻螺之後的那一晚藍丸在房間裡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雷王腿上 >//////<.....這一段的藍丸真的是傲嬌到犯規!!太可愛了 XDD

於是我發現在開頭這些和雷王路線共用的片段裡 藍丸簡直就是一個叛逆期的小朋友 XDD 真的是可愛死了 >/////<

然後到了二周目我才發現宗也是古河徹人配的(NTY的HARU).......之後宗也每一次登場的時候我都完全無法把他當做純情的青年 藍丸的友人..........反而無意中認為他是哪裡來的間諜...於是HARU真的亂入了......XDDD

藍丸在弧白和雷王面前真的就是一小鬼........決定一個人住之後還跟他們討價還價要住多久 XD.......叛逆期啊 唉~

一個人開始住了之後......藍丸少爺開始各種不方便....穿衣服不方便.....吃飯也不方便 XDD......於是只能跑到街上去玩........被誤會成男娼的時候藍丸氣死....那個氣到發抖的立繪特效讓我笑尿.....藍丸你真的太可愛了 XDDD 有種好像真的看到他氣到跺腳的感覺 XDDD

還有HARU你到底要配幾個路人!?....宗也也是你....之前忘了哪個路人角色也是你....這裡的男娼二號也是你!!.........= =

跳到VS七絡的片段......我說櫻螺你竟然就這樣往泥人砍下去了....要是砍到裡面的藍丸我看你怎麼辦.....啊不對 是我看你怎麼哭(奸笑)

嗯 這個路線最看得清弧白跟雷王對立的心態吧......一個是希望藍丸成為緋王.....另一個則是希望他以人類的身份生活.......

噗!!!這兩個人真的就是老爸跟老媽本人....連兒子的童貞都要管....這一段完完全全根本就是小孩帶男友回家見父母的一幕 XDDD 而且是第一次造訪就說要結婚(私奔?) XD........如果還順便是初次見面的話櫻螺大概就活不了了 XDDD

啊....雖然每個人的路線不太一樣我是很高興啦....可是至少多個一小段不超過10行字的劇本也可以....好好交代一下蝶寵怎麼回到櫻螺身邊的可以嗎 = =......(其實我還很想吐槽櫻螺你在h的之前還叫過蝶寵的名字啊 = =)

嘛~ 很普通的結局.....七絡大概就是被藍丸燒死的吧(而且藍丸還不是很記得....七絡你好可憐....)

兩人很普通的當著萬事屋.....藍丸也見到了自己的祖父(雖然他自己不知道)......

蝶寵看來也還有再次醒來的希望.....GE到不行的GE(就差一個可憐的宗也.....TAT)

 

 

緋王路線:

難道是所謂自攻自受?(並不是.....)

啊啊啊.....前半部分和弧白線一樣......中途到嘉祥那裡的時候選擇相信弧白的話他就會用嘉祥家的那只半妖當活祭品而不是用藍丸........而且還對藍丸下呪讓他以為那只半妖是個紙人偶.......

緋王路線跟弧白路線還蠻像的.....兩人也會h.....= =

總之就是暴君羽織END......順帶兩個服侍身體的僕人 = =.......於是不是自攻自受(好可惜 TAT).........嗯 很無趣的END......

 

 

今日丞路線:

這遊戲真的還蠻厲害的......不管哪一個路線(嗯 大概除了兩個從小到大照顧藍丸的妖 那兩人是例外)都能再在短時間內毫無牽強感的讓CP的兩人愛愛........個人覺得還蠻神奇的......

唉~.....宗也是藍丸的好友....喜歡的那個女的又是今日丞的妹妹(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今日丞為什麼要報假名).....宗也死的話應該會很慘吧......

啊...果然.......這感覺有點像是藍丸跟今日丞兩人在互舔傷口一樣.......愛不夠啊....唉~

這裡不得不承認.......不管哪個路線 ED前跟之後的劇情都分配得好好!....整個氣氛跟故事發展就是贊到一個沒話說.....

於是鏡丞路線是以忠誠的兩隻馬鹿妖的對話來完結.......一個決定陪藍丸到死....另一個忍受不了住進人類 而且還是武士的宅子 最後跑去旅行........

和櫻螺路線比較的話......同樣是人類的路線可是劇情相差非常多呢......首先宗也CP的關係就不一樣.....櫻螺就只是一個陌生人 不過鏡丞去卻是宗也的大舅/內兄......

還有藍丸只有在櫻螺路線裡跟對方約定會等他輪回後再次相見相愛....鏡丞就只有這一世 (這是哪門子差別待遇?)XD....

嗯....還有就是櫻螺路線裡藍丸跟櫻螺一樣背負了殺人的罪...最後也是他親手解決七絡的......鏡丞路線就是由弧白替藍丸解決了七絡跟泥人(鏡丞是反對殺生的.....)..........

於是這是男豬會跟隨攻略角色的生活方式的pattern........

 

 

雷王路線:

終於到安良啦~~~!!!!!!溫柔賢慧的媽媽型馬啾(マッチョ)!!!

啊哈哈!原來安良...啊不對 我是說雷王給武士(第2個委託裡被妖刀纏上的那位)的回禮是他妻子的梳子!!你這個妖真是太溫柔了那是犯規好嗎!?!?!?

啊.....這裡雷王和藍丸一起去大黑屋之後雷王先回家 藍丸跟宗也走回店鋪......之後藍丸猶豫著不知道跟蹤宗也的心上人 這裡又分歧......其實兩個選項都可以通往END 只是當中內容不太一樣(弧白路線當時也是一樣)

雖說照理來講應該是碰到櫻螺的那個分歧比較合理可是我覺得今日丞的分歧裡和今日丞道別後 藍丸和雷王在回家路上的對話好萌!!!!!藍丸意地惡的追問雷王關於他的戀愛史什麼的好萌!!!雷王給藍丸輕輕的一拳結果藍丸痛得要死也好萌!!!!!雷王說自己的確有戀愛過一次的時候藍丸心裡突然小鹿亂撞也好萌!!!!!>//////<

走櫻螺分歧的話中途會讓人很不安呢.....今日丞分歧裡雷王說過自己曾經有過一次戀愛....這裡看到這樣動搖的雷王的話真的會懷疑他是不是以前喜歡過藍丸的媽媽....因為開頭只給玩家看了雷王碰到藍丸母子兩人的一幕......那一段藍丸的媽媽還沒有死....所以說不定到她去世為止雷王一直和母子兩人住然後在那期間裡雷王愛上了媽媽桑 可是媽媽對緋王很死心塌地所以雷王只能痛苦地單戀&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死去.....嘛 其實全屬博主的幻想 XDDD (這裡寫了緋王可是指的是藍丸的爸爸....因為直到FD博主都一直以為藍丸體內的緋王就是他爸爸...)

好吧.......妄想夠了......繼續玩下去來看看真相到底是什麼吧.........

啊哈哈....結果還是以溫馨CG結束......雷王路線就是治癒到不行啊!!....抱抱什麼的大好!!

於是如果是櫻螺分歧的話一つ目小僧會在家裡跟藍丸他們報告妖刀只砍半妖的事....而不是在家門口.....

嗯.....還有半夜藍丸跟雷王在廚房對話那一段.......我也是後來弧白出現的時候才發現雷王的確是很巧妙的騙過了藍丸.....不想要他是用火是因為他會變成緋王 而不是因為什麼半妖很危險所以有可能燒到自己......

KYA!!!!!!!!!!!藍丸以前燒傷過雷王啊!!!!!!!!!!!(<——我沒搞錯嘛??雷王那時候撫摸了自己身上的燒傷 劇本是這樣寫的沒錯吧???.....後面完全沒提到我不知道這裡指的是雷王背上的刺青還是藍丸以前真的燒傷過他....TAT 求真相...)

只有雷王END之後沒後續 = =......而且我對h非常不滿 = =.......哼......

啊.....後來都貼出感想了才想起來我沒怎麼提重點呢........說到重點當然是安良 啊不是 是雷王......他背上的刺青!!......

藍丸到最後都還是不知道那個刺青會減少雷王的妖力.....導致他已經無法回到天上了........不過也幾就是因為只有玩家、弧白和當事人知道藍丸卻不知道 所以才讓玩家心痛........唉~ 這個本來應該活在天上的神獸為了一個半妖付出了那麼多......在其他路線裡面也是從來沒有離開過藍丸........這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只忠犬了

 

 

以上為非常雜亂的感想...........我只能在此跟大家道歉..........不過最近一直逃不出CT虎GE的陰影於是思緒也都沒辦法好好整理.......

嗯嘛 不過這遊戲是真的超乎了我的想像......沒想到只是一個會或者不會日文語的差別就有那麼大的影響(廢話!= =....沒看懂劇情就啥都不用說了好不好.....)

於是現在我對這遊戲的好感度非常高......當然對中条桑和御雄幸路的好感度也UP了很多........

 

以下為玩遊戲時的某些捏他: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不過那個城牆的背景CG裡牆上有個黑點我每次都以為是我螢幕上的灰塵......我的電腦螢幕差點就沒被我給摳壞了 = =......

- 還有其實玩久了就能發現和大正的共同點.......故事發展的pattern活著各個角色的分歧點都和大正的很像......總之攻略就像是一個樹一樣越分越密 可是分歧點都不會太早.....玩起來很輕鬆.......(雖然大正比較長一點).....而且其他進入攻略路線後其他角色也不會完全消失.......

- 嗯 還有這遊戲沒有BE......大概其實就是七絡END吧...........於是有點可惜.....可是光是每個角色的END也都讓人很滿足......沒啥好抱怨的啦......

- 其實我不知道大黑屋到底是御雄幸路還是中条桑想出來的.......不過玩過其中一個遊戲之後再去玩另一個的時候會覺得很有趣.......藍丸活在江戶時代而且喜歡大黑屋的金鍔........京一郎是大正時代的人然後喜歡大黑屋的煎餅(中文是仙貝).......不知道東京陰陽師的男豬會不會也喜歡大黑屋的某種點心.....XD

 

嗯.....之前一直聽很多人說這遊戲很贊很怎樣的當時實在是搞不懂這遊戲到底哪裡好.....現在多少瞭解了......雖然遊戲很短 畫風又很糟可是劇本真的相當不錯.....人設很完整......角色和聲優也很融洽......和SNK比起來差距都很明顯(<——喂!!你怎麼還在恨Ands社 = =.....)

 

 

總結的話.....:

人設有涉及到各種不同的設定和萌點......

弧白應該算是妖豔狡猾誘導型.......裝成弱攻的強攻......唉~ 我真的很苦手啊.....這種不知道下一步會幹什麼或者不知道說的話會不會有什麼意圖的.....真的是無法好好的信任他......

話說他對藍丸的執著其實跟七絡還蠻像的(不要打我)........兩人都有種愛到病了的感覺......都是病嬌 唉~

櫻螺就是個堂堂男子漢(雖然做的不是什麼能拿來自誇的工作)......他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原諒自己.......更不知道該怎麼和人相處 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和蝶寵在一起 兩人從頭到尾只能讓對方想起令人悲傷痛苦的回憶........

鏡丞和櫻螺同樣是人類卻是完全相反的類型......性格很陽光又溫柔........就像是藍丸的大哥哥一樣.......而且實際上也是有弟弟和妹妹 大概也是因此才那麼習慣照顧人吧..........還有就是明明身手很好卻不覺得那是拿來傷害人用的本事 更不用說奪去別人的生命了.....

雷王也是和弧白一樣是妖可是卻跟他完全相反.......有力量卻總是抑制著自己.....不止是力量 連感情跟話語都抑制著.....這就是法文裡很常說的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其實心裡燃燒著烈烈的火焰.......不說或不做並不代表他沒有感情或感覺.......嗯......啊對了....我忘了他平時會對藍丸囉嗦......像個老媽子一樣 XDD....嗯嘛.....也是為藍丸好啦......(我突然想起來他叫藍丸吃飯的時候把腳放下結果藍丸叛逆期的那一段 XDDD 真的超可愛)

啊 我竟然只說了攻略覺得忘記了藍丸..........

藍丸說是個被寵壞的小少爺可是很奇跡的並不是沒有主見......雖說從小到大身邊跟了兩隻保護+寵溺過度的妖可是意外地被養成了一個敢說敢做 不違背自己意識又有主見的堂堂男子漢(嘛~ 當然也有小缺點....像是固執什麼的 XD)......有話直說 也沒辦法欺騙別人.......想什麼幾乎全寫在臉上........這種很男人的傲嬌我很愛啊......>//////<....

嘛~ 這麼一說大正的男豬京一郎也是同一類型呢......隨著攻略角色會有不同的一面可是基本上都是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或決心........(其實MISAKI路線裡的京一郎也算是傲嬌型吧 XD)

 

說到人物當然要說聲優.....

藍丸的聲優雖然馬甲被拆了可是我完全沒聽過他.......而且還配得相當不錯!!!叛逆的藍丸也好...氣憤的藍丸也好....YD的藍丸也好(喂!)....他全都配的很贊!.......藍丸跟緋王的差別也很明顯 很容易就聽得出來........總之非常贊的一位....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配其他作品.....

弧白那位原來是配鬼畜裡的MR.R的......(是說我沒記錯的話當時MR.R的馬甲堅固到沒人能拆.....好懷念 XD)嗯嘛....那也能解釋為什麼這個人的聲音聽起來那麼令人厭惡(喂!!!)......總之一聽就是個大變態嘛 = =

櫻螺是研二配的.......我記得DMMD裡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的.......結果玩完紅天我對他的好感跌了很多.....要怪就怪他的字母音 XD........嗯 不過只論角色的話他的聲音的確是很適合櫻螺

鏡丞的配音我常常把他跟松本保典搞混 XDD 這兩個人名字只差兩個字 = =........嗯 聽下來我覺得聲音還不錯..........字母音也過關.......可是他好像都沒怎麼配重要的角色.....有點可惜........

安良我就不多說了.....贊到沒話說啊......而且是最適合也可以說是最能代表安良聲音的角色設定....那就是溫柔的筋肉攻 XDDD.......安良就是能配出那種強壯身體的感覺......不管是溫柔還是兇惡.....呃 偏題了抱歉 XD.....

雖說七絡是個很變態的角色可是不得不說這全員裡面小鳥是最出色的.......各種詭異笑聲或自言自語他都配得超級好的....讓人聽了真的非常反胃.........但那些很孩子氣的臺詞他也真的用很無辜的語氣來配......總之這大概是我見過小鳥最用心配的一個角色(開玩笑啦....)

一條桑一如既往的裸奔 XDD.....不過他配那麼噁心的角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我之後還準備玩FD.....FD裡他竟然成了攻略角色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哭........嗯 不過錯不錯在一條桑...只是這個人設實在是很惡趣味(所謂同類相拒 博主大概和嘉祥是同類).......

襲的聲優貌似到現在還沒被拆過馬甲.....這個角色在東京陰陽師裡將會出現.....不過很可惜的是原本的配音退出聲優界了 於是新遊戲裡將會由別的聲優來配........

配桃箒的滝沢アツヤ(=尾崎淳)同样也辞退了声优一职........是说天櫂竟然也是他配的?!......我听桃箒的声音觉得像淳淳.....天櫂反而一听就觉得好烦.....完全听不出来是同一个人!.....声优们果然是外星人!!

其他配角我就略過了.......總之每個人物的聲優都很出色.....包括那群可愛的小憎 XD

 

畫風就不多說了.......糟糕的時候那個CG真的是讓人一看就整個人不好了.........不過通常比較漂亮的CG都是打鬥中或者單人的CG.......有幾張藍丸跟七絡都超級美的..........還有一張櫻螺(白色背景)的也超級不錯的.......

個人最喜歡一張CP兩人的CG就是藍丸睡在雷王大腿上那一張.....雖然藍丸的表情跟劇本完全不合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那一張........

 

最後BGM.........這遊戲大概系統、劇情、人設、聲優、BGM全都很贊....唯一敗就敗在畫風 不過畫風也只是遊戲要素的1/6所以其他四個全都幾乎滿分的話這個畫風也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BGM真的是越聽越覺得很適合.........其實首先進入主菜單的時候一聽就覺得很江戶時代了(好吧....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叫江戶風 XD.....總之聽起來有古代感又比大正更復古的感覺就好了啦!)...........

雖說沒有任何END是我覺得有多感人的......不過我只是聽END曲子就起雞皮疙瘩了....和劇情毫無關係的就這樣冒出雞皮疙瘩了........於是我覺得BGM上面製作組真的有好好用心.......

啊 其他我喜歡的曲子的話就是《焦眉之急》.....聽起來超級詭異可是超級適合七絡.....我真的很喜歡 XD

 

嗯.....接下來準備玩紅天的FD........總覺得我玩到雷王路線之前會先被狠狠的雷到半死......TAT

最後再囉嗦一句.....因為昨晚享受了兩個月一次的雜誌......裡面剛好看到大正PSP版的採訪......劇本裡不常見的詞就連聲優們都覺得困擾 一直查字典什麼的.....

不過也是因此才能完美的帶出整個遊戲的復古感......看來御雄幸路也一直很中意中条........我也很喜歡她的文筆....雖說有很多很難懂的字 不過連玩家都能看得出來她都儘量把難用的詞放到角色臺詞裡這樣比較好懂(想查的話也知道讀法 XD).......該解釋的也都會好好解釋........總之我也跟御雄幸路一樣越來越喜歡中条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Delivery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