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TY立體滑鼠墊的介紹文章(其實只是想放圖 XD)

發售方式完全是預約制....實際發售數量就只有預約數量 所以可能錯過了就再也沒機會入手了(那你還現在才貼 = =)

預約請至官網,一個滑鼠墊 = 5940円 = 1597TWD (個人覺得並沒有很貴....)

 

目前只有博之的滑鼠墊:

預約至3月31日...想要的人趕緊滴!!!!

下面介紹博之的開發過程(喂你好像忘了幾個字...)

初期草稿圖:

又是毛又是菊花又是棒棒的......parade你們真的超級敢做啊......

原來是要做成這個樣子:

藍色部分為滑鼠墊立體突出部分(就是放腐女/腐男的手腕的地方啦)

根據staff所言.....這是博之被haru玩弄先♂過一次之後的樣子(噗!!幹得好啊haru!!)

 

之後果然得河蟹所以給他穿上了褲褲(切~):

然後公開了包裝盒子的樣本:

 

最近上色完畢(這是何等極品受表情!!!標準的被攻玩弄到神智不清啊!):

雖然穿上了褲褲可是pa-rade還是很給力的讓它因為博之的液液變得半透明....菊花最終也沒被河蟹掉(不要問我發售時液液是保持藍色還是會染回自然的白色):

放手腕部分:

特典有附送postcard(明信片?)跟SS(內容和滑鼠墊上的圖有關),postcard預覽圖(沒有褲褲了啊!!!!<——狂滴口水):

 

樣本出來啦~!! XD.....於是確認了液液的確是白色的.....

 

不過我對做出來的樣品果然還是不滿意(還好我到最後沒買)....

這樣看是還不錯:

 

可是從上面看:

鼓起來的地方很奇怪啊!....我以為大腿那邊會逐漸扁下去的...沒想到它是突然隆起的 = =

 

而且用的時候還會擋到博之的臉 TAT.......

 

最後修正隆起度(雖然顏色可能不太一樣可是大腿部分自然多了):

 

和之前的(左)比較(大腿好多了吧?):

 

側面看:

JJ部分是最高最突出的....貌似作為滑鼠墊來講是非常的不好用....嗯嘛...不過視覺上倒是能飽......

 

嗯.....總之目前是預訂結束了......不過可能會有些人取消預訂 到時候多出來的就可以搶了....(雖然我是不想搶了....看了修正版本又蠻想搶的)

 

+++++++++++++++++++++++++++++++++

 

接下來乾叔...目前還沒開放預約 已開放預約....

這是初期草稿...可是最近staff說圖不夠工口所以決定重畫:

staff目前正在苦戰中 因為想讓立體部分=大叔的oppai...可是捏♂頭、♂交都NG (這裡請自行將"乳"字代入♂符號)

這些都NG的話很難讓大叔變得工口......於是苦戰中.....

本來已經寫好的乾叔SS也得跟著圖一起重做......

總之staff桑請加油啊!!!

看了博之的樣品 如果是突然隆起的話那oppai應該會比大腿比較沒有違和感.....好羡慕啊...........

 

聽說決定要更改乾叔的圖之後琉的也變得更那個了

MAKI的話staff貌似從一開始就是要haru對他顏♂(奸笑)

 

大叔新圖公開:

隨便一看並不是特別吸引人............可是一上色便工口死:

恢復液液的顏色更加工口:

大叔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好誘人 XDDDD

 

隆起部分&樣本:

 

於是做出來其實超級工口!!...比想像中有人多了!!!!大叔你的XX得不得了啊!!:

 

+++++++++++++++++++++++++++++++++

 

琉桑.....預約開放中

 

草稿圖:

體位跟博之是一樣的 噗

 

彩色版:

當然無陰影的地方才是老鼠墊的圖案....於是琉的手沒有全進畫面有點可惜...HARU的塞克西雙手也是 >/////<

 

至於為神馬琉桑會被綁起來:

雨宮(偷瞄草稿圖的時候):啊!連腳都要綁啊!
三兵:因為如果是這個人的話絕對會踹(HARU)的,所以就綁起來了
雨宮:嘛 的確是這樣,可是好過分!琉桑事後絕對會生氣的
三兵:然後HARU就被他揍成抹布
(之後兩人笑到飆淚...........)

可見得staff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角色.....非常GJ! XDD

 

呃....隨便掃了一下推特...沒有仔細看不過貌似把HARU的左手去掉了?...手帶也沒進畫面....:

 

可是特點明信片裡就是全張了...而且還是無眼鏡版本....HARU的雙手也都看得很清楚:

 

成品:

B7S2AGFCAAE1S-b

 

可憐三人組並排:

B7S2AD5CYAAkkWg   

 

於是這文章果然會被河蟹的吧 XDDD

最後只剩MAKI醬....順便把剛才瞄到的MAKI醬"真名"(在日本和護照上的偽名...詳情請見設定資料集)公開一下...:竟然是大槻利央 = =....當然和"MAKI"的由來毫無相關

 

+++++++++++++++++++++++++++++++++

 

MAKI醬底圖:

嗯.....這樣看還好....不過一點都不工口.....

 

彩圖:

哇哩咧 感覺好像哪裡有違和感可是不知道是哪裡.....= =

 

附送明信片:

 

結果到頭來一個都木有買........不過最想要的果然是博之的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 THANK YOU!!!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