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恋のあとさき》

【間島淳司x小野友樹+小野友樹x間島淳司】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美山洸平(間島淳司)
仁科透(小野友樹)
安東(高橋広樹)

 

相關作品:《嵐のあと》

 

......最近開始很討厭日高.....可是我卻還是照樣來聽她的抓.....這果然只因為我是抖M?.....

呃...從開頭就寫那麼不正經的東西真的是很抱歉......

咳 不過我以前一直內心裡定義:用一句話就能概括的劇情就不算是有劇情的作品....

這部抓的故事是兩個曾經交往過但攻君太沉重導致最後分手 n年後又重逢 兩人重新來過

這樣算是一句.........啊咧?.......................呃....總覺得我最近好像對BG很敏感........= =.....

 

咳嗯....抱歉請讓我重新來過.......土下座.....

不過如果按照我真正想法寫的話大概會被噴死....於是下面進行機械式描寫(通常這種模式下連博主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請大家見諒):

第一軌是仁科視角....不過之後又全部都換成美山視角了......

開頭那一段分別用兩人的視角都描寫了一遍 於是還蠻有趣的.....

實際上當時美山看到仁科有動搖可是對方卻完全沒發現....

最後說美山很直率 對自己很誠懇 絕對不會自欺欺人 可是他這樣裝作不記得仁科又很不直接

嗯嘛 不過最後他忍無可忍突然對仁科凶起來這一點倒是真的表現除了他很直率

聽完抓馬大概很多人都會不喜歡仁科 可是他當時才是個高中生....我完全能理解被別人說喜歡會有種被捧上天或當國王的感覺......

當然高中生不會有好到哪裡去的判斷力 更何況仁科當時被優越感沖昏了腦 於是不知分寸容許美山做得太多了....美山自己也是無法控制自己 一個勁只是想表達自己對仁科的感覺.....

最後仁科雖然是自作自受可是一想到畢業之後還得繼續面對美山沉重的感情 他就怕了.......可是當時大概也是因為周圍的眼光所以給他施加了壓力.....其實他應該多少也是喜歡美山的....不然怎麼可能讓他做到那個地步又不生氣....或者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沒資格生氣

呃 不過兩人n年之後相見還是很在意對方....美山的話倒是一直喜歡著仁科.....

仁科的心理就很難說了......看到美山之後他感覺到的是罪惡感?還是看到他實現自己夢想的樣子才真正愛上他?......

抱歉我能寫到這裡就是極限了......

 

嗯——....總之.......我對日高的感覺最近變得非常微妙........

貌似是抓住她的風格了....之前一直看美人系列和茅島氏系列 雖然都是她作畫但並不是她的故事所以抓不准她的風格.....

她應該很會拖的那種.....而且拖來拖去就是用h吊你胃口.......故事基本上是讓你看角色的表情來讓你自己去想角色的心態.....旁白或角色OS基本上沒有.......總之我真的不是很欣賞她的風格 甚至可以說是到厭惡的地步....對我來說腰乃都比她好......

這一部抓馬里最後加了漫畫裡沒有的結尾.....就是美山說自己的初戀是仁科 之後去洗澡....可是仁科拿毛巾給他的時候發現他臉紅了.........這個在漫畫裡沒有出現的一段是我唯一覺得非常不錯的片段 囧..........

而且光看漫畫就好奇這故事真的可以撐一部抓?....於是果然太短....從頭到尾加了好多漫畫沒有的細節 而且沒有h聽眾果然會不滿所以最後一軌就是賣肉的(說真的我覺得那軌不用的無所謂....最後還用漫畫加筆了...看來作家自己也有自覺如果不交代個h的話聽眾會不滿 = =....)....

畫風也有點那啥.....我看到漫畫裡的美山時還以為是不知花開否裡的藤本......仁科也很像年輕版桜井 囧!!!!

唉~ 我真的不想再講了(又沒人逼你寫 = =.....)也不想再看到日高了(喂!!!)

不過最後說一下聲優......MAJI兄的聲音我果然還是沒有那麼會認........是說聽了h之後總覺得MAJI兄和友樹君好像配合得不是很好?....我聽了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 =.....

啊對了....美山貌似在《嵐のあと》出現過 可是我完全沒印象....是說我連那個抓的內容都不記得....只記得其中一個主角是賣沙發的(那類的)囧!!(《嵐のあと》裡的美山是00配的....這裡換掉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