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性解釋....這三個都是和LOVE&DESTROY所制CAGE -OPEN-和CAGE -CLOSE-相關的迷你遊戲....

按照遊戲出的順序來講是FOOL, ZERO, 最後是最新的SCHOOL

博主並不建議未攻略CAGE系列的人閱讀以下文章.....是說下面直接劇透請各位自己小心

另外網上到處有資源請不要向博主伸手....

 

 

 

CAGE -FOOL-

 

嘛~ FOOL當然就是愚人節的小遊戲....我沒記錯的話是在CAGE OPEN和CLOSE之間出的.....

嗯—— 也不用什麼感想 = =......就是很普通的迷你惡搞故事......OPEN裡的4個攻略角色和鐵平一起拿5千萬獎金結果被旬騙.....中途還跳了超沒必要的舞 噗

是說我覺得CG裡所有人都超囧(我非常同情矢ヶ崎桑 XDDD)不過吉本意外的還蠻帥的

嘛~ 總之很短的迷你遊戲.....1個鐘頭內絕對搞定....

 

 

 

CAGE -ZERO-

 

這可以算是CAGE CLOSE裡的小插曲....

嘛~ 個人是覺得玩完CLOSE之後再玩會比較有趣.....因為不管是時間上還是角色都涉及到CLOSE劇情

1月23是CLOSE遊戲開始的第一天.....也就是鐵平開頭睜眼醒來的那一天....CLOSE開始的正確時間是23號晚上而ZERO述說的是白天鐵平的妹妹靜香和麻美碰到的事......

然後當然玩過CLOSE就知道大野是來棲的上司.....

於是大野和黑衣當時在鐵平家附近大概是打探他的周圍或者正準備綁架他.......

而我覺得大野應該是知道鐵平是被"搞錯"弄進遊戲參與者列表的......所以才同情他還給麻美MM幾句忠告....噗

於是大野感覺人超不錯的.....又照顧來棲又同情鐵平.......不知道ANOTHER裡面他會不會被排成新攻略角色(喂!!!)

ZERO比FOOL還要短.....大概30分鐘能就能搞定.....

 

 

 

CAGE -SCHOOL-

 

這是大福利啊!!!!!(大姐請冷靜)

咳哼.........首先解說.....這個遊戲的前提是:和CAGE系列的平行空間遊戲.......也就是說這是另一個世界裡的鐵平和OPEN攻略角色們的高中青少年日常生活故事.....任何劇情都和CAGE無關(嘛~ 不過也不是完全無關....我是說....能讓人聯想)

攻略時間的話比ZERO和FOOL都較長一點.....我玩的時候忘了看時間(準確來說是被萌得遍體鱗傷 啊不對 遍心鱗傷所以完全沒想到看時間)不過大概是兩個鐘頭左右能完食

 

簡單來說就是鐵平從大阪到東京(如CAGE系列裡的設定)轉校到某不良高中(噗)....序章之後一共有4天的行動由玩家決定.....最後一天進入4個角色其中一個的END.....

博主試過之後斷言並沒有"中立"END = 不選任何角色的END...............嗯 大概是沒有 其實我不確定(喂!)

END大概是以最後幾天的某一個選項為主來選擇進入誰的END......

嘛~ 說是選項其實是和裸執事(或菜鳥偵探)一樣的選擇讓鐵平去哪裡見誰.....

圖例(是說....頭像們好可愛 >//////<):

 

以下感想:

序章:

這個學院惡搞真的太贊了 XDDD

鐵平的內心吐槽真的超勁爆.....最可愛的是進教室的時候:

跟著(大野)老師進教室之後果然談話聲沒有停止,站著的學生也不回座位。

簡直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啊,媽媽。

(喊媽是犯規的鐵平君你真的太可愛了 XDDD)

 

九條路線:

嘛~ 和本篇一樣這個沒救的貨還是對鐵平一見鍾情 噗......就連別的平行世界都是這樣.....這個人是命中註定要對鐵平一見鍾情

是說看到立繪的時候我非常想吐(喂!!!).....誰來跟我解釋這個學生會會長為嘛要把襯衫領子開那麼低....(是說你快感謝我沒吐槽你的雲雀式外套披法)

嗯嘛 我對這人苦手就不多寫了.....

 

矢ヶ崎路線:

其實我玩到他的路線的時候有點被嚇到因為鐵平對他的態度並沒有和CAGE本篇完全一致....明明九條路線裡是完全沒變

本篇裡感覺鐵平真的就是矢ヶ崎桑的忠犬....不過學院篇裡面鐵平並沒有那麼黏他.....而且結局反而還有點被矢ヶ崎的BT給嚇到退縮的感覺 噗

啊不過兩人之間的鄰居關係沒變.....呃...該說是恢復了才比較正確吧......

還有這事我擅自胡思亂想的 不過中間有一段鐵平看到的矢ヶ崎所在的"神秘房間" 個人是覺得那大概是矢ヶ崎的"黑暗之處"....而鐵平像本篇的LOVE路線一樣沒看到矢ヶ崎真正恐怖的地方 XDDD

啊對了對了......中途有一段矢ヶ崎說黃笑話的時候我有被萌到 噗.....明明不是在說我 可是發現是黃笑話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臉紅了 >/////<

 

吉本路線:

從頭到尾就是一吃貨 = =......我以為他會是個模範暴力不良.....結果意外的只顧著吃 噗.....(這一點就跟遊戲本篇不太一樣)

不過果然還是很可愛啊 >/////<....是說這裡更突出了吉本並不是馬鹿這一點......不管是幫鐵平解除煩惱還是安慰他的時候他都清楚說出自己的想法還用了鐵平花了點時間才懂的隱喻

 

新田路線(於是博主瘋了):

不行了....我不行了....不行了.......

這個新田真的是萌斃了.....我沒見過那麼完美的不良啊魂淡!!!!!!!!!

鐵平來到操場看到新田在踢足球 我跟鐵平一樣以為這貨意外的很健全........結果這個魂淡突然冒出來一句:(踢球是)假裝的...............................我突然愣了...這貨在幹什麼?!?!?................結果竟然是抽煙!!!!!!!!!!!!!!!!!!!!!!!.....魂小子你1000%是個不良你要不要那麼酷 我說你能不能不要那麼賤!!!!!

是說其實我是被立繪上他那嘴角微微上鉤的笑容給萌爆的 >///////<.....(捂臉 我真的不行了)

魂淡!!!!魂淡!!!!這個人是個魂淡!!!!!竟然一下就跟鐵平混熟了!!!

叫鐵平幫忙寫反省文章的時候暴露了鐵平也曾經是不良.....這個不良前輩教後輩怎麼討好老師的錯覺好贊 >/////<

之後在生物實驗室碰到新田(這貨在這種鬼地方幹什麼啊 = =)....然後開始討論馬福林罐(當然裡面有標本):

鐵平:我是覺得(馬福林罐)還蠻有趣的
新田:難道你喜歡這種東西?明明從臉上看起來像是會苦手的類型
鐵平:那是什麼偏見啊……你討厭(馬福林罐)嗎?
新田:你的臉?
鐵平:……才不是,這個啦(馬福林罐)
鐵平指向馬福林罐。
新田若有所思地盯著罐子
新田:……兩個都覺得不錯(指馬福林罐和鐵平的臉<—— 我說 喂!!!!!!!!!!!!你有必要這麼直接告白嗎?!是說別人又沒問你臉的問題你竟然自己主動回答神馬的超犯規的好嗎!!!!)
鐵平:……多謝

最後END新田寧願自己和鐵平打架也不讓他跟其他人打......不行了我被萌死了.....

結尾還暗中收拾了找鐵平茬的那5個人.....你能再更不直接一點嗎魂淡 TAT.....公眾吻脖子也好萌 魂淡!!!!

對了後來我回想起來圖書館那一段.....新田這貨耳朵真的很弱麼?好萌 >//////<.....(太好了!我又有捏他可以YY了<—— 喂!)

然後.........請容我說一句..........立繪上的表情都超犯規的.....而且都在很絕妙的時機換表情我真的被萌得體無完膚...........

 

嘛~ 總之新田和吉本的END裡都是金盆洗手的鐵平再次開始打架.....(這兩個野獸 = =)

而九條和矢ヶ崎都是避了打架這一選項......

 

然後按照各種END的不同KISS

九條是臉頰....臉頰KISS的意義是親愛、慈愛、満足感

矢ヶ崎是手背:敬愛、尊敬

以上兩個是由鐵平KISS

然後野獸二人組是對方KISS鐵平:

吉本是鼻子(準確來說是鼻頭被咬了 噗):寵愛(對寵物的感覺 噗)

最後新田個混小子是脖子:執著(去死去死你真的去死!魂淡!怎麼能有你那麼個大萌人存在 我真的恨死你 >///////<)

 

總之這個該死的高中篇比起本篇治癒多了.....雖然沒有h....可是反正我是被新田路線萌得死去活來........害我自嗨狂吼到喉嚨痛(你活該)....玩完相當的滿足.....

啊不過剛玩完CAGE系列的話最後是等過了一陣子再玩SCHOOL篇.....總之我剛完食CAGE的時候完了開頭就不行了 接受不能 XDDD

然後每個角色都完全沒變真的好厲害好贊好有趣 XDD.....

 

 

 

CAGE系列周邊

 

檻箱

此為CAGE系列的腦補SS集....分為《檻箱 I》、《檻箱 II》、《檻箱 III》....目前只出到3不過博主預測應該會有4...至於後續就不明了

《檻箱 I》內容為OPEN裡4個角色的生日SS延長版....也就是說官網上的SS都是公開版....此周邊同人書內在每個SS後加了後續和非常可口的R18內容....

除了九條桑以外其他3個SS後半段都快被我讀爛了....當時CAGE後波太強 除了遊戲本片以外沒別的能用來腦補於是猛翻SS掃描....(其實到現在=2個月半之後 我還是每天在聽BGM....我覺得這遊戲的人設真的非常有特色)

《檻箱 II》裡男豬的紺野幾乎沒登場....基本上都是每個角色在碰到紺野之前的小插曲....主要是攻略角色和配角的故事(桃屋偽娘君和九條,吉本和宮瀨大叔,等等)不過只有其中一個是

順帶一提這4個SS裡並沒有與矢ヶ崎相關的....嘛~ 玩過本篇的話也會覺得他沒什麼特別能些的....他跟相庭之間的故事在本篇裡解釋的蠻清楚的嘛.....啊...不過要是有他在美國留學時和相庭&牧3人之間的小插曲就好了....

《檻箱 III》博主目前沒找到掃描資源 而正準備入手的時候又斷貨了 TAT....於是只能等LOVE&DES再版....

至於內容...ms是CLOSE本篇故事的背後所發生過的SS....還有就是OPEN矢ヶ崎、相庭和牧之間的SS...(那不就是我上面才剛寫的 = =)

最後當然是很希望LOVE&DES能出個《檻箱 IV》像是 I 一樣能有生日SS的R18後續就好了(吞口水)....

 

啊對了....OPEN和CLOSE的副読本對我來說是必讀物 我就不多說了.....內容是各種詳細人設和ED解釋....

 

 

上面的檻箱和副読本都被我差不多翻爛的時候我竟然找到了非常不要命的東西.......原來每個角色都有官方同人本啊!!!重點是全是R18的啊!!(喂!!)....而且預覽圖都令人非常在意啊!!!(你承認吧 其實也就只有新田的最讓你在意)

等了1個月之後博主終於收到轉送公司的打折券於是立即購入同人本.....是說基本上都已經斷貨了 於是LOVE&DES有再版過 而且還是把OPEN的4個官方同人本全聚集在一起的《RE-RECORDING CAGE-OPEN-公式同人誌再録集》....

為了配合行程我寄到了上海所以前幾天才剛拿到手的........是說讀完之後目前我每天是每過1-2個鐘頭去翻一次再錄集 XP.....R18實在太可口了好嗎!!紺野的哭臉實在是太GJ了好嗎!連我這個抖M看了都覺得很爽好嗎!(喂!)

不過在到手之前我這一個月是天天想著新田GE後住院時拒絕和紺野見面到底是打算怎麼發展下去......

順便爆一下其他角色....九條的開頭是紺野在街上看到他和某女人搭著手走路...

矢ヶ崎的故事開頭是某天下班回家後發現紺野瞞著自己在翻不知道什麼書.....一看發現是大阪的介紹書...於是猜到紺野想去那裡旅行 順便當面揭穿他(抖S啊....)....沒辦法紺野只好如實招來 說其實是想和矢ヶ崎一起去找以前的回憶....結果被矢ヶ崎說很噁心.......受打擊的紺野之後該怎麼辦捏......

吉本的開頭是護士告訴紺野說依照目前的狀況吉本很快就能拿到外出一天兩晚的准許....

嘛~ LOVE&DES是很辛苦地邊工作邊以娛樂方式做出這系列遊戲的(我至今不敢相信這麼贊的遊戲竟然是由單單兩個人做出來的...)....同人不等於公司這個大家都知道的.....於是再錄集的內容我就不多爆料了......還請各位多支持她們親自去購買這些周邊....雖然現在斷貨了....不過我相信會再版的(是說我購買的時機太GJ了....買完之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斷貨了 噗)

順帶一提.....其中最激的PLAY大概就是矢ヶ崎這個S變態的 XDDDD......不過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新田的....這貨真的是個禽獸 XDDD.....

 

同樣的同人本目前CLOSE也正在出.....現在只有斎木和大衡....我購買的時候大衡的已經斷貨了(他的看起來也蠻工口的....可是摯友什麼的大概故事情節不會萌到哪裡去)....

斎木的言攻依舊健在也還是那麼贊 XDDD....

接下來就期待牧的官方同人本和CAGE -ANOTHER-了!.....LOVE&DES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GE LOVE&DESTROY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