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帶劇透不過開頭不會....開始正式感想&劇透時博主會提醒

STAFF神馬的懶得介紹了....想瞭解的請看遊戲介紹文章

嘛~ 不過還是提一下...這遊戲最該受矚目的就是企劃人是御雄這一點....御雄生過的遊戲有紅天系列和大正系列(R18BL)還有參千(R18乙女)

此《東京陰陽師》遊戲比較關聯到紅天這個遊戲和裡面的角色...不過沒吃過紅天的玩家照樣可以吃東京陰陽師

完食後個人是覺得這遊戲普普通通....沒以前御雄特有的豐富又帶衝擊力的劇情....可是我認為這個遊戲對初手腐女應該是個很不錯的菜.....

 

 

下面系統介紹

和大正一樣這一次也採取了主功能表背景隨著時間而更換圖片的設定.....不過這一次比較有規律...背景圖片每3個鐘頭更新一次...順序為(時間以電腦上的為准<——廢話 = =):

1-4點 — 天現寺橋事務所大門&視窗的紙片狀態BASARA
4-7點 — 官網主頁背景 = 天現寺橋美臉特寫
7-10點 — 早晨的東京新宿區
10-13點 — 古董屋店內和店長金魚祭
13-16點 — 中午的新宿
16-19點 — 天現寺橋事務所大門&站在門前的天現寺橋本人
19-22點 — 歌舞町&目黑
22-1點 — 新宿大樓&四谷

 

其他和大正一樣....CG方面都有動畫 當然在回想裡查看的時候也有動畫效果

語言記錄系統也有....而且感覺這次記憶好像大了一點?...總共能存180句臺詞(30頁,每頁6句)

這次和其他遊戲不一樣的是共用路線部分是以工作委託形式來進行.....官網用的圖解釋得很清楚我就直接拿來翻譯了....

有數字顯示的1、2、3等當然就是委託書和委託內容...右側是每個攻略角色對這個委託的感想 通常從這一排可以看出這個委託內容會不會關係到這個角色(嘛...我是覺得目黑每次都差不多一樣的反應 = =)

不過每一周能接受的委託數量有限....而這個數量寫在上圖的左下角(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大圈是委託數量 小圈會顯示目前正在第幾周目)

 

委託進行中的時候會出現選項...有一些是死亡FLAG(抱歉 我沒試著全按所以不確定者對不對....總之有些BE是有CG的<—後來忍不住想完整的完食所以一個一個去試了.....關於哪一些是死亡FLAG請見文章底部總結部分)....有一些只是用來區別角色好感的....

成功解決委託之後目錄裡會顯示"依賴結果"內容還有"解決濟!"的字樣....

從右下角(上圖紅色方框)能看到結束委託後和某攻略角色的關係進展....圖上的例子為:感覺和上大崎之間的距離縮短了....又或者:沒什麼特別的變化.....

這樣能看得出哪個角色的好感度上升了 也就是說那個委託接對了....

 

順帶一提如果點入主功能表的“SCENE”的話出現的是所有委託的回憶....沒顯示就是因為玩家在遊戲裡並沒有按過那個委託的所有選項.....全按過的話就會顯示在SCENE(回想)裡了.....

 

共用路線一共有4周目...每週目結束後都有一天休假 玩家可以選擇讓主角天現寺橋和哪個角色一起度過休假日

不過只有前面3周有休假日....第4周目的委託全部結束後會強迫式的讓玩家接一個委託(所有攻略路線裡都是同一個委託內容)

嘛~ 之後就是分歧了.....除了BASARA以外其他攻略角色各有兩章故事....最後就GE.....

STAFF說劇本的量和大正差不多可是個人玩下來是覺得這個陰陽師短太多了(嘛~ 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漢字比較少也比較簡單所以不會像大正那個時候那麼痛苦)

 

遊戲裡一共4個攻略人物....一隻式神、一個羽織(=妖王......玩過紅天的人請回想一下)、一個"半妖"(準確來說是1/4妖)、還有一位人類陰陽師

每一個角色的BE數量和BE分歧點都不一樣....大概四谷的BE最多....而BASARA一個BE都沒有......

攻略順序完全無限制....大家大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順序來攻略(挑食是不好滴喲<——你管人家那麼多 = =) 最近TE或隱藏路線的遊戲很多嘛 剛好換換口味(雖然遊戲本身不怎樣 = =||| <—— 喂!).....

每個角色的GE能解開OMAKE=番外篇......嘛~ 就是類似SS的東西.....

攻略時間這一次博主完全沒概念....因為花了將近10天才玩完的.....唉~~~ 實在是找不到繼續玩的動力啊....(喂!!!)

不過用估計的話.....每個角色6個鐘頭(包括OMAKE)...第1個角色碰的全是沒接過的委託所以大概會拖到8個鐘頭?...嘛~ 我覺得最多1個角色8個鐘頭....

BASARA的路線極短所以第一個玩的話大概6個鐘頭不到....玩過其他角色再攻略的話大概才2-4個鐘頭...

基本上共同路線的委託工作部分如果隨機亂選的話有一個和平普通生活END.....

 

最後開始正式感想之前......遊戲標題後面有《天現寺橋 怜の場合》這幾個字 不知道STAFF是不是有打算要做後續作品.....

 

=======================正式感想&劇透分隔線=======================

 

博主攻略順序:上大崎》BASARA》四谷》目黑

下面【】裡的內容為完食後補上的comment

注:此乃邊玩邊寫的感想...並不會進行劇情解釋或描寫....強烈建議已完食玩家閱讀.........大可全部跳過直接閱覽文章尾部的總結部分

 

開頭部分....總之動畫非常GJ....嘛 不過看過大正的動畫效果也沒什麼好震驚的....而且效果更好了也很加分.....【雖然後面就沒什麼動畫了 = =】

是說我以為這裡天現寺橋會突然出現解救這位白領的....嘛...不過想想遊戲模式是接委託的形式 他又不是慈善家 哪可能沒事在外面亂晃救人呢 =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主菜單和開頭(OP前的部分)都有點失望....就是感覺沒有活力 並不對特別激起玩家的興趣、好奇心或幹勁

BGM有很多滿類似與紅天BGM的....尤其《魑魅魍魎》的開頭 還有《逢ヶ魔刻》....我看STAFF應該是有給MUNYOT聽過紅天的BGM

啊對了....這一次的主角貌似不是什麼甜食派、不過很喜歡吃シラス(小银鱼)加白飯.....啊 大黑屋的煎餅(仙貝)倒是有登場...可是天現寺橋並沒有特別喜歡大黑屋或它的任何食品....

 

 

上大崎路線:

BE:這個END很普通....和妖怪h什麼的【正確來說是和被附身的上大崎h】.....不過沒啥BE的感覺 = =....這一點好像又蠻符合御雄的風格

於是我發現了我雖然自稱是萌青梅竹馬 不過其實還得分類型....我喜歡的是對互相瞭解到不行的青梅竹馬 然後因某些事情兩人之間發展成情侶關係.......而像紅雀(DMMD捏他)或這裡的上大崎這種小時候很熟 之後過一段時間沒見 最終在遊戲故事發生的時候隔了n年再次相見卻不是很熟 這一種青梅竹馬我一點都不萌 = =......

 

回到GE路線....這裡出現的半獸還蠻萌的【就是在BE裡附身於上大崎的淫魔啦】....不過紅天的時候妖們都很和風....這裡現代化之後就混進了西方妖(這種半獸半人的)還有和人接近的半靈半妖類....還蠻有趣的

是說和現出原形的時候我以為他頭上插花了 : 

成功封印淫魔之後到家卻被式神追問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BASARA曰:作為男人腹上死應該算是夙願吧?.....嗯嗯 於是我邊點頭腦中邊浮現了新田的END8(CAGE -OPEN-捏他) 噗

 

是說攻略裡有黑目和管狐的那個委託可是真的有必要接麼 = =....然後我依舊看到了比較感興趣的角色很想趕快玩他的路線 XDD

啊不對...原來天現寺橋喜歡麻薯(好麻煩...下簡略天線君)....在御雄所有的主角裡(藍丸、京一郎、TOMOE和天現寺橋)裡面我最同意天線君的口味....麻薯很好吃啊...尤其是會垮的這種軟麻薯

噗!!!而且還是大黑屋的麻薯....看吧看吧...我就說大黑屋的戲份是必有的!.....

主角和攻略角色之間的互動還蠻自然的我蠻喜歡上大崎的路線的...

嗯嘛其實天線君是個腹黑傲嬌嘛......天生女王而不是要引人注目高高在上的女王.....然後藍丸(紅天)是小公主 XDD

 

第3周...是說為嘛要在客廳沙發上吃飯?....明明旁邊就有個餐桌 = =....(這...要不要當做漏洞請讀者們自行判斷 = =)

對上小銀魚的眼睛會很苦手什麼的.....上大崎我突然覺得你好可愛 XDDD

嘛~ 總之他就是一個正派到不行的人嘛.....

雖說陰陽師(或者該說是除妖師)應該是負責消滅妖魔鬼怪的.....但是天線君所做的更像是審判/法官.....以自己的標準來判斷該殺妖還是該幫助他與人類共存.....

 

BE(2):被大量的妖幹掉....也是很普通的......說是轉眼間上大崎的頭就不見了....作為劇本描寫稍微會覺得描寫有點不足...不過天線君的反應倒是配得很好....嗯嘛~ 御雄也本來就沒有LOVE&DES或PIL/SLASH那樣的噁心描寫偏向 所以也不能說是描寫不足啦.......

 

 

天現寺橋の帰郷編

天線君的家人真的全都是魂淡啊.....上大崎好像也有過類似的經驗....所以說有地位的大家族就是....唉......

是說我好喜歡上大崎聽起來很無所謂的那句“那當然是想(家族)全員幹掉”....其實他很認真啊 KYAAA >/////<

夜襲神馬的....不愧是無節操誘受啊你【霧】.....真的是超級隨便的.....突襲青梅竹馬真是破廉恥! >/////<

不過上大崎早上醒來拼死命還是搞懂了原來這個傲嬌是在向自己撒嬌 = = 真是辛苦你了大少爺....【呃...那大概是幻覺】

 

BE(3):又是上大崎被附身加害於天線君的BE = =....嘛~ 不過前面有解釋上大崎是很容易被附身的體質....= =.....這裡請讓我重用一下天線君的臺詞:這貨明明是個陰陽師卻有著這樣的體質 = =|||....

 

是說尾巴在BL遊戲裡都是配這種角色呢....明明正常的時候很開朗很陽光...一黑化起來能嚇死人 XDD

於是BE(4)即扭曲又病嬌【上大崎被附身而且邊勒脖子邊強X天線君】......嘛~ 當然算不上是重口或血腥...

 

回到GE路線....原來上大崎是命中註定要被附身 = =......

嗯嗯....其實呢....複雜的劇情最重要的就是如何選擇該讓玩家看的那幾幕......玩了御雄的各種遊戲總之我是覺得她有些該用回憶來打動玩家的片段都沒有寫出來.....蠻多關鍵的事情都是靠角色的一兩句臺詞來解釋的......

這裡我比較不滿的就是上大崎對天線君訴苦有點太輕略了....應該用一些回憶片段或者描寫來將上大崎心中的痛苦傳達給玩家

 

BE(5)也沒什麼特別的....分析錯誤導致施術無效....

 

其實之前玩到這裡還覺得後半段(進入角色本章後)有點像是在讀小說的感覺...主要因為BGM都只有那幾首...遊戲開頭用到的動畫也沒再粗線過....故事也沒什麼明顯的高潮....................不過我才剛說動畫就出現了(空中飄散的符)

天線君的告白.....該說是地味還是可惜呢.....

 

 

上大崎お見合い編

不過很不容易的是天線君一直為了XXOO的事在那煩惱卻一點都不會很騷女或娘炮.....於是這個主角人設是相當不錯的

h相當的沒情調(喂!)

沒什麼特別的時間發生....真的沒什麼故事起伏....反過來說也是蠻適合青梅竹馬的氣氛和發展......

嘛~ 偶爾會覺得上大崎很可愛可是沒有到萌的地步....有很多劇情也覺得這裡沒有預想中的發展很可惜....

是說開頭看到BASARA那麼粘天線君我還以為上大崎的路線裡他一定會成為絆腳石呢....不過看來他只是個正常又忠心的式神....

 

 

OMAKE

一開始我還以為兩人真的跑到國外去結婚了 害我差點沒被雷死......

呀~ 真是甜蜜啊...真是好啊....甜到我都快吐出沙子來了(到旁邊去吐你的吧你個抖M)....

 

 

BASARA路線:

二周目的員警案件....啊啊!!!我好不容易才聯想到 噗.....看到那把槍又聽到天線君說蝴蝶的時候就想說一定是蝶寵(紅天)....然後發現員警的名字叫櫻井....我囧....這就是桜螺和蝶寵嘛 = =......

是說蝶寵附身的槍是代代傳下來的 可是說實在的我不相信桜螺會結婚....所以大概是轉世之後蝶寵才附到槍上跟著他的....【為什麼是以桜螺GE的前提啊 = =.....如果不是GE的話桜螺當然是跟女人結婚生子最後冒出櫻井啊...】

嘛~ 當然開頭討論KERAKERA女的去向的時候也有提到藍丸和嘉祥(紅天)

 

嗚哇~ 我好喜歡天線君看著BASARA被鳥啄時發出的笑聲!! XDDD 好治癒!

啊啦啦....接著連弧白都出現了......是說...這誰啊?!?!?!?!(請各位親自參照見不得人的立繪)....

哈哈....雖說沒玩過紅天的話是沒什麼影響...可是提到這些人的時候大概會以為是劇情提示所以被搞混亂吧....

噗!!!為了感謝天線君給的機會 四谷樣送了他一箱禮物(其實是天線君的勒索)....雖說收到了禮物是很高興可是天線君竟然曰:那個妖(指弧白)能不能再出現一次呢...下次搞不好就能拿到培根或當地拉麵了

於是左京和右京無語...將天線君的話傳達給四谷之後換羽織樣無語........噗!!!某種意義上天線君你是個寶啊!!

 

哈哈哈!!!我一直以為天線君對BASARA很寬容很寵溺的....不過竟然會懲罰BASARA神馬的...而卻還是用傳真機...真的超級有趣!!! XDDD

而且傳真機還真的把BASARA的臉印出來傳給上大崎了 XDDD

最後上大崎的紙用完了....可是被天線君下命令讓他補紙...可憐的忠犬上大崎只能照做......而且女王大人說的還是:現在馬上立刻給我補紙,給我補到極限!.........噗! 真的讓我笑尿

 

啥?!就這樣結束了?!我看到攻略的時候以為之後照樣會有角色本篇和終篇只是沒有選項而已....結果竟然就這樣完結了!!說實在的量意外的很少啊!這跟大正差太多了好嗎....

相對的路線裡就有兩個h了.....加上最後那個選項可以算是3個h......是說果然筋肉大好.....大只的BASARA我很中意....(途中天線君的那根在CG上不見了我就不多說了 = =)

一開始看了會覺得他很強硬可是其實他很小只的時候也是那樣隨心所欲的玩弄主人....只是小只的時候會裝可愛所以覺得比較溫和 噗....嘛~ 總之我比較中意大只的狀態
是說....我覺得最值得稱讚的是口X時天線君的呻吟和各種YD的SE(而且還是和NTY一樣是聲優自帶的SE)...

嗯 不過大只的BASARA還比較有正式GE的感覺....而不是像小只的那樣突然結束....

是說.....狗改不了吃屎....每次都以為BASARA終於道歉開始反省之後下一句卻永遠都是找死的臺詞 XDDD.....某種意義上BASARA也算是珍獸...

不過在上大崎路線裡被稱為絶倫(精力百盛)的天線君竟然被大只的BASARA搞成這樣.....有點被萌到 XDD

啊...還有最後果然來了個FAX處罰....原來BASARA不喜歡被FAX啊 XDDD

 

嘛~ 說的也是....BASARA是絕對不會背叛天線君的存在 所以像是上大崎那樣的故事發展是不太可能的.........說BASARA原本是神那類像MISAKI的故事發展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是由天線君親手創出來的......把日常生活當做劇情也是無可奈何

不過整個路線中我覺得最怪異的地方就是式神全身都是冰的....除了重要部分是熱的 = =(我只是按照劇本描寫推測而已....)

 

 

OMAKE:

哦呀哦呀...我還以為又要親親熱熱害我吐砂子結果竟然是小倆口吵架 XDDD....【嘛~ 雖然之後馬上就又開始親熱 = =】

我說這兩人除了工口事以外到底還能做什麼別的 = =....連OMAKE都是h......我囧.....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BASARA腦子裡除了這種事以外還有神馬....天線君是每次都有反抗啦(雖然只是嘴上說一說而已 噗)

嗚哇....BASARA還真是玩盡了各種play.....攻方女裝play(BASARA的女僕裝),受方女裝(天線君護士裝),躺著的後背式,羞恥play(邊h邊照相+意地惡逼天線君說YD的臺詞),言攻(大只的時候說天線君Y亂神馬的),浴室play,玩具&手銬play........= =

 

 

四谷路線:

BE:該說是要打洞情人先從周圍開始麼 = = (才不是....)

是說...這位食人妖蹲在那邊啃人的時候還沒什麼 食人妖的立繪一粗線我立馬聯想到東京喰種裡的和利世(喂!!)

啊....原來是個男的....難怪聲音那麼低....害我以為是聲優選錯...於是這是真正的“人妖”(喂!!!)

我還以為丙要親自動手....原來這是四谷左右手BE啊.....

啊不對...後來換了....哎喲我說左京的那麼大根就讓他上了嘛(喂!!)

啊啦...最後是被吃掉了 囧

 

神馬啊 = =....好好地休息日卻是去幫四谷...這不是跟工作完全一樣麼.....

噗....不過天線君的毒嘴真的不饒人.....連妖都被他氣死 XDDD

 

嘛~ 之後是共通路線裡市政廳(正式貌似叫東京都廳)的事件

是說從身體開始發展的關係對我來講常常會很難萌起來呢...

突然出現兩個不明人士之間的對話....我說這一聽就知道是凶骨了....不過沒想到他竟然會在四谷路線裡出現....我以為會是目黑呢....是說從立繪影子也能看出來是凶骨....

 


呪詛ノ編

BE:先對青山下手

不過結界被青山解開了 於是天線君死亡

 

BE:先尋找青山.....

呃 總之就是給了各種莫名提示....是說如果BE是這樣的話我覺得GE並不會走一樣的劇情

 

嘛~ 先回事務所的話....不管青山到底是死是活 至少左京和右京被四谷叫回身邊於是沒被凶骨掠走

嗯???...四谷以前有個主人而且是人類?....我能想到的只有大正裡面那幾個...京一郎?可是他貌似不是很喜歡妖類....啊對了...是說陰陽師應該就是時雨的後裔....嘛~ 不過四谷的主人也有可能是時雨?.....

不過說實在的我看到年輕的四谷被雷到了.........敢問少女你誰啊?!....

啊啊啊!!!原來主人樣是須賀啊!!(誰啊?!【全名須賀華明】)....呃 紅天裡有見過這名字的吧....跟嘉祥對抗的一個妖?(好像不對 = = 【完全不對】)

是說一開始覺得BASARA沒跟著天線君很不自然....不過右京和左京沒跟著四谷也很不自然 = =....應該像是藍丸&筋肉和狐狸雙人組一樣寸步不離的吧...

 

BE:拿一片葉子

需要的時候發現葉子不夠....= =

哇.....竟然還有這樣的BE....是說羽織樣您還真的沒說過要兩片葉子啊....天線君拿錯也不能怪他滴....

啊.........原來就是四谷這個魂淡吃了天線君的初夜還把他給教壞的啊 = =....嘛~ 雖然攻略角色裡除了上大崎以外大概沒人在意節操問題 = =

 

BE:接受BASARA拒絕四谷...回家路上被凶骨吃掉....啊嘞嘞...猜錯了啊...竟然是NTRR的BE...

啊...應該是兩個都有...被XXOO然後被吃......嘛~ 不過h並不是那麼誘人...原因太多了 首先我對天線君實在沒什麼興趣(喂!)...還有臺本跟CG的細節差蠻多的...如果細心畫出如劇本一樣的描寫就好了 或者至少換圖的時機也配合一下吧 = =.....

啊對了...凶骨的男根竟然是最大的我實在有點接受不能 XDDDD

 

啊?....主人是咒師?那又是神馬........

嗯....所以他才叫四谷不要試著去思考讓兩者共存的方法...因為他自己就是被自己的族人排斥

說是讓四谷變強才對族人下呪....不過從凶骨的視角來看是為了報仇

 

BE:先不行動....

啊?四谷要去京都?那很糟糕好嗎.....泥們是白癡麼 = =

!!!......原來華明和明慶曾經是戀人啊 = =

人妖之戀...非要搞得你死我活的....所以說跨越種族不是一個簡單的事而且要被詛咒的(喂!)

 

收到一箱零嘴....我說PEKKI神馬的...很明顯就是凶骨那邊來的好嗎.....(而且名字還是惡搞POCKY)

 

BE:叫BASARA來.....

結果制止失敗...天線君親手掐死了四谷....四谷一紋把天線君宰了....啊不對是四谷一紋被凶骨滅了 天線君成了他的美餐.....

 

回到GE路線....叫左京和右京來比較有效率.....我看陰陽師樣您要不要把那張廢紙式神給解了(喂!)

嗯....某種意義上這遊戲跟CAGE有得拼了....四谷嘔吐完之後馬上KISS天線君幫他解毒....凶骨走了之後換天線君嘔吐不過四谷還是照樣過來深吻+解毒......這是如此的羅曼蒂克....嘔吐KISS萬歲~ T^T.....

終於到最終對決了....於是啃了四谷的右臂之後凶骨變身為須佐能乎(火影捏他)

 

BE:不追難...嗚哇...完結的有夠潦草....不過有目黑登場讓我又鼓起勇氣玩下去了(喂!)...

追難CG照樣和劇本不符....激KISS在哪?....還有四谷肚子上的蛇在哪?........嘛~ 動畫效果倒是做得蠻好的....

哇靠!最近流行CG二度使用麼?!【這應該是指天線君用鏡子照四谷那一張吧】

哈哈...原來弧白和襲都有在旁觀....如果四谷沒解決凶骨的話他們也會登場來了結的吧

是說四谷路線劇本裡一直出現的"冰涼又美麗的空氣"到底是怎樣的空氣啊 = =....

近期有那麼多妖的原因大概是世界大戰(四谷曰)....當時有人用妖麼?(館林和千家之類的?)....而之後陰陽師開始被認同/信仰所以才會有妖?【噗 看來看去沒搞懂......是說懶得搞懂 = = 沒興趣......】

 

h的確是很工口可是反而是我雷的下品play....我不是臺詞派而是表情派啊....TAT

還有妖羽織大人您的指甲不剪一剪麼?...我很確定陰陽師樣柔軟的肉壁被您的指甲給插破了好嗎

啊對了....這就是那啥....所謂的主角換成是女豬也沒啥關係不是嗎......【印象中好像有一張CG雷到我了....】

然後天線君戴上了眼鏡....  (大霧...那是眼淚....於是這是諷刺.....)

是說最後劇情只差一個h了所以就以這個來完結神馬的真的是最低....

 

讓後我忘了從哪裡開始起是終篇....總之標題是蠱毒ノ編

 

 

OMAKE:

果然左京很可愛!!(是說他聲音真的很像前野)......被右京爆料開始害羞神馬的....我覺得他受起來一定很可愛 XDDD

呃.....看到四谷的眼瞼我不禁想問一下.....羽織大人您不會也有化妝吧...塗指甲油就算了...連眼瞼都是淡藍色的.....您真的非常妖豔.....

啊啦特別是中指需要保養....左京你那是在開黃腔好嗎....我代替天線君告你可以麼 = = 是說你哪知道你主人喜歡用哪一根手指XXOO?....

嗚哇~~....原來式神是可以丟下主人自己跑出去玩的我怎麼不知道呀....

噗...很普通的嫉妒play....天線君你真的很不可愛 XDDD

最後四谷愛天線君愛到開始產生了殺意於是把他的臉壓向枕頭把他給壓死了(喂!!!<——CG上看起來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目黑路線:

哈哈哈 XDDD 玩到一半被丟下來天線君果然很生氣 XDD 【管狐的那個委託之後】

BE:一個人對付...

啊啦拉這個BE贊死了 XDDD....被強硬的強X然後消除記憶........上大崎失去意識真的非常可惜......

 

回到GE路線....相反的目黑被制服了.....

哈哈....俯視目黑什麼的天線君真是非常有品的惡趣味...XDDD

而且還讓他留在綁在地上的狀態就走人了 XDDD 女王大人啊!....而且束縛還是按照時間漸漸恢復 噗

 

共通路線市政廳委託....

嘿嘿...竟然會關心其他兩人讓他們小心

安國的聲音還不錯的說....而且還有點耳熟...到底是誰啊?

感覺目黑路線比較專注于目黑....天線君有點失去他本質的感覺(平衡人和妖)...【嘛~ 不過之後他和目黑交換條件讓他不要對普通妖出手 所以其實還是沒變啦...我錯了....】

嗚哇!!小日向被火車給吃了啊!!!

雖說火車也是妖會講話是當然的可是果然還是有點意料外的感覺....

是說目黑哭泣不服不甘心好贊 XDDD...反差萌....讓人看了想虐(喂喂....你不是抖M麼....)

 

 

マドウクシャ編

篇章標題出現的時機非常贊的說

嗚哇~~~ 殺妖什麼的只是遵從自己本能反應 只是生來就很討厭妖......我說這不是NOIZ二號麼 XDDD(DMMD)

兩人拌嘴超級可愛 XDDD 天線君故意叫目黑的名字也好誘人 >//////<

事發太突然 巧合太多....剛好家鄉有多出來的屍體...可是明明天線君在上大崎路線裡那麼的不想和家鄉扯上關係.....我囧 = =

嘛總之後來兩人談妥了.....口頭上都同意了對方的條件.....

目黑:啊?合約還要用簽的啊?

目黑:很麻煩所以我就不讀了直接簽咯?(噗 大哥你要怎樣都可以啊...到最後吃虧的搞不好是你 XDD)

目黑:只要有過一次覺得麻煩的話之後都會不想做啦,你吵P啊(那是神馬歪理啊...大哥你真的好可愛)

是說好像目黑路線裡以攻略角色視角的部分比其他角色較多一點點?....【呃.....懶得確認懶得回想<——喂!】

 

呃...脫衣服的立繪是很好可是變得太快了我沒反應過來鼻血沒來得及噴(什麼跟什麼啊你 = =)

被天線君保護那段雖然有點扯(為什麼不用式神或直接讓他留在事務所而是繞那麼大一圈啊 = = <——人家是傲嬌女王大人嘛)

不過第二天早上目黑來的時候睡糊塗的天線君無意中蹦出來那句“你沒事啊,太好了”讓目黑小鹿亂撞了真是萌爆了 >/////<

是說BASARA!!!!!!!你竟然讓客人擅自跑進去叫你主人!!!其他人就算了...上大崎是青梅竹馬而四谷是擅自亂闖寢室....你有木有一點警戒心?!....

半夜4點睡卻是下午5點起來 = =....我也差不多這個時間睡不過中午就睡夠了 天線君你也真是會睡 = =|||

模仿BASARA的目黑好噁心!!!口氣好噁心!!不過學得很像!!....是說虧你想得出來 泥真的可愛爆了 XDDD

天線君難得坦率地說菜的確很好吃...於是目黑得意地自爆說漢堡裡面加了土司所以加了一份甜味 脆皮烤菜還是從白醬開始親自做起....我說這位大哥我付你時薪1000你來我家幫我做飯行不(順便下麵也幫我喂飽<——喂!!!)....學到了啊....原來漢堡還要放土司碎末....不過脆皮烤菜需要白醬麼?法國是直接放起司的說(那種事超無所謂的好嗎....你可以專心玩遊戲麼....)

嗯嗯!我也以為目黑是因為MM被掠走才開始陰陽師工作的.....原來只是為了生活費啊 XDD

魂淡!!....連點心看起來都超好吃啊 TAT....巧克力慕斯和橘子果醬

噗!!!!!!雖然我先瞄到了新刊CB的SS附圖...不過沒想到本篇裡目黑也是騎腳踏車...這位大哥你到底要反差萌到什麼地步才甘心 XDDDD

目黑:啊?幹嘛?大媽腳踏車方便死了好不好!又有籃子又有後置行李夾(嘛~ 其實應該翻成“真TM方便”....於是目黑樣您有必要加上那麼一句髒話嗎 XDDD)

目黑跟BASARA扯近關係真的很有一手......其實他很溫柔吧 XDD(嘛~ 該說是他其實原本就沒那麼兇惡)

噗...是說一開始覺得他的聲音不是很適合....可是原來他有這樣的善良溫馨大哥哥一面 所以這次卡司還是一如既往地完美

陪睡CG鬧木治癒 XDDD (讓我想到了新紺)

 

啊 我還以為之後會來個MM死了天線君卻還是成功讓目黑打起精神的傷感END........切 MM你還活著啊 = = (喂!)

嘛~ 既然兄妹兩人過的時間不一樣 那就算MM回到現實世界她也不知道該怎麼生活吧

不過我在意的是食物.....敢問MM在異界到底吃些什麼?(你又來了 = =)

 

BE:天線君被打到失去意識....門被關起來了...於是目黑也回不來

 

 

新宿の羽織役編

我說這只突然粗線的小妖是目黑的爸爸?【大霧】

噗....天線君這貨在目黑面前是女王誘受啊....

 

BE:說是因為委託所以讓羽織手下留情 那我說這位羽織的臉還該往哪裡擺啊 = =....嘛~ 天線君被殺也是當然的....

為了看好戲而出這種難題...四谷樣您的意地惡真的跟天線君有得比了

 

BE:叫BASARA護衛自己—>將符貼在蛇身上

最後四谷對天線君感到失望直接親手把他宰了

 

噗 最後那根本就是女王和守護他的騎士好嗎.....

哈哈 和之前某人的路線一樣(四谷?)攻略角色視角就是BE...而天線君視角就是GE

啊哈哈哈!!!四谷好狼狽!!!被打敗就算了...臺詞、口氣和CG真的是全都屈辱到極點 XDDD

是說我到快完食才知道原來四谷身上那只蛇是一直都在他身上蠕動的 = =

噗!!蜥蜴君好可愛!!!!!!好小一隻!!!!!SE也好可愛!!!!!!四谷吃驚的表情更是看了讓人愉悅 XDDDD

是說那四隻腳真!的!好可愛 XDDD 

啊哈哈 XDDD 嗯嗯 我也猜到了...既然長得那麼像目黑...那麼不是他爸爸的話大概就是ASAHI的兒子吧....

嗯...四谷身上沒蛇的立繪倒還是有好好準備的....真的是只有最低限度的細節啊 = =......

啊啦拉....四谷竟然馬上站起了....那個麻醉就那麼沒效果麼 = =

一切安好一起回家 到了門前天線君終於暈了....久人和BASARA說目黑也受傷了所以天線君就讓他們來搬...可是目黑冒出一句:不用,這是我該做的............神馬?!馬上自稱是老公了這個人(霧)

 

噗....喜歡的人送的東西會珍惜地使用.......大哥你真的很萌 我投降可以嗎 XDDD

於是公主大人真的實現了自己想要的腳擼 = =......

是說原來陰陽師大人的內褲是普通的四角褲.....(你到底自行想像了神馬啊 = =)

呃......不行了...舔腳CG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神馬....沒想到陰陽師大人還練過芭蕾啊(喂!!!!!!!)....我本來期待的是舔大腿的說.....從小腿到大腿之後到重要部分 咳....這樣不換陰陽師大人跪下來才怪

哇~~ 不公平!!只有目黑有兩個h!!

啊 可是說實在的這遊戲裡沒任何一個h有讓我硬起來(喂 = =)嘛~ 該說是字母戲寫的不好的話聲優也不好配....更別說是BL新手了....(才不是...只是你不萌這種YD受而已)

 

這兩個人就是喜歡互掐....不過感覺基本上都是目黑在忍讓公主大人 XDDD

噗!!BASARA!!!你和目黑混太熟了!!!有事沒事就爆主人的料...我看你就乖乖等著傳真機懲罰吧....

 

 

OMAKE:

目黑公寓走廊的背景CG是醫院放遺體那一層走廊的我就不多說啥了....

啊哈哈哈!!!!工作時順路去目黑家看到被窩裡有兩顆頭於是天線君瞬間給他印上了外遇的罪行 噗....用膝蓋想都知道那是久人好嗎!天線君你嫉妒暴露的話要被TX和嘲笑了 XDDD

然後接著馬上目黑也吃醋....男人的獨佔欲神馬的真是該死...>////<

是說久人這小鬼很厲害啊.....竟然會威脅親叔叔神馬的.....目黑你最好小心他長大會回來跟你搶天線君....

而且久人戰鬥力也很強.........我說目黑你真的小心一點 這貨很有可能會成為你的情敵 XDDDD

治療的時候...立繪神馬的 好像一對老夫婦 XDDD

 

 

以上....下面總結

於是我對這遊戲本來就沒期待什麼...而事實上也是沒什麼好期待的.......

 

人設方面上大崎和目黑都有一些部分是我的萌點....不過其他都沒什麼

》上大崎如上面所說就是個超正直的人....就算他不完全是 至少他裝作或試著讓自己保持正直健康的想法......副作用就如本篇一樣他心中黑暗的部分只要被拉出來就完蛋....而且他埋得深到連自己都沒自覺

對我來說他的萌點是他對天線君深到不行的愛......還有傻傻的感覺也很陽光.....

可是可恨的就是該出手的時候不出手.....這貨感覺情欲低到可憐啊 = =.......

》嘛~ BASARA就是前陣子流行的賣萌攻.....我還蠻雷這一類的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大只的BASARA反過來對天線君下命令的時候那種下克上的感覺真的很贊 >//////<

》四谷是美型攻吧....在他的路線裡他對天線君來說應該是個可靠又強大的存在吧....(雖然我是覺得他蠻廢的<—喂!)可是目黑路線之後那個狼狽的樣子我怎樣都無法從腦中揮去...........於是那啥...其實羽織樣您是受吧?(喂!!!)

》要是目黑不是總攻的話拿就只有大只的BASARA能總攻了.........

嘛~ 總之目黑就是個鄰家溫柔大哥的設定....不過長了張賤嘴 還和天線君不相上下 XDDD

我覺得他偶爾露出的禽獸那一面最萌 >//////<(你什麼跟什麼 = =)

其實他的路線還蠻溫馨的...很可愛 XDDD.......這貨的最大萌點大概就是反差萌....明明看起來像是個不正經的人...結果以前竟然是白領而且還超溫柔 XDDD

》最後天線君.....一開始偶爾摸不清他到底有沒有真的要幫妖....有時候直接消滅有時候卻又是封印.....不過到最後其實很明顯STAFF並沒有把他設計成一個完美的好人....他也是真的按照自己的標準非常主觀的來做工作和判斷如何處置妖們......

嘛~ 屬性神馬的很明顯是傲嬌毒嘴腹黑女王誘受.....基本上沒怎麼改變....唯一在四谷路線裡比較溫順一點......

對了對了 他自尊心很高(女王嘛) 每次都說自己是很強的陰陽師....然後一被說就馬上以毒舌回嘴 XDDD

然後他的萌點就是偶爾害羞的時候很可愛 >/////<

不過在所有路線裡都覺得他是被對方的感情打動才被牽著走的......= =...對他的印象總之就是非常的YD

 

 

劇情方面我覺得比御雄之前幾個作品都劣質多了......嘛~ 不過也可以說是另一個風格....之前的作品都是有個TE或事實真相 而且是大事件....通過各種路線能得到提示和揭秘.....

個人是覺得前半段以接受委託這樣的形式來進行的話 故事大部分被切得斷斷續續....想組成一個完整故事或者埋伏筆之類的都有一定難度....

雖說劇情方面比較沒有那麼精彩 不過接受委託這樣的玩法也還是蠻新鮮的.....就如我所說最近那種通過每個攻略角色才能搞懂全部劇情的遊戲實在太多了....

於是這個遊戲是真的每個角色的路線都是獨立的.....嘛~ 我是覺得這樣的話整個遊戲會沒什麼太大意義所以覺得無趣啦 = =

說到委託部分....文章開頭說的各種委託中的死亡FLAG或BE都被我試過了...直接上圖:

(有綠點的是BE 並且都有CG....紅點為直接死亡END)

 

 

說了那麼多像是抱怨的話於是來補救一下.....作為遊戲這是一個非常完整的作品....有序章 有共同路線 當然也有角色分歧和該有的BE和GE

說實在的共同路線的委託書那一個模式是個BL遊戲界的全新挑戰.....而且其實這樣以另一種方式來瞭解各個角色還是蠻有趣的....這一個系統的主要目的就是讓玩家試著去接所有委託 之後再來判斷哪一個角色該選擇哪一些委託....所以也可以算是在引誘或者半強迫玩家來玩至少共同路線這一段(ms挑食的人比全完食的人多嘛)

 

嘛 雖說男豬那麼無節操遊戲裡卻只有一個h這一點有點矛盾....可是故事並沒有那麼豐富所以如果h多的話又會覺得這遊戲只是賣肉的....所以一個角色一個h算是適量吧....(目黑路線有兩個h....BASARA路線n個)

是說我基本上對這種誘受或甜蜜氣氛或溫馨很苦手

明明到之前的大正甚至參千為止御雄的風格都是甜中帶苦的...怎麼這一次的作品和NC社一樣出了個全甜無苦的 = =....

 

再來說每個角色的本篇和終篇劇情....BASARA不用說是除了h以外毫無劇情....剛開始看他是和陰陽師形影不離的立場我以為他會是TE呢 = =......

其他的....上大崎和目黑路線都是和家人有關....而且兩個人都是和侄子扯上關係(上大崎路線是天線君的侄子...目黑路線是久人)....我說你們能再有創意一點嗎 = =....然後最後四谷是他的過去.....

該說是想法其實都不錯.....可是上大崎被半附身然後想強X天線君那裡有點奇怪......四谷被凶骨說了幾句就動搖實在是覺得他白活了800多年....目黑基本上還好 就是後面突然變得稍微有點廢 然後市政廳裡嚎哭的那一幕我有一點被囧到(喂!)

嘛~ 總之就是感覺很多漏洞和不足.......

 

這一次腳本大部分都是由穂波來負責.....沒什麼太大問題 不過也沒有讓人覺得特別贊的描寫方法.....尤其h太快不夠工口我也不多說了 = =.....

不過當然難的漢字比大正少了很多所以比較容易閱讀......可是就沒有中條之前的那種古風美感了......

有的時候某些小細節不符合邏輯我也不挑明瞭.....總之腳本很普通....

 

CG我實在是不想講.....雖說畫風沒那麼差...可是立繪和CG裡的天線君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人好嗎!?.....

還有劇本和CG的細節同步率竟然只有最低限度的70%左右....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某些CG裡天線君看起來跟♀一樣的我就不多說........基本上過關 沒雷到我....只是不禁腦中浮現:這主角直接換成女的不就好了 有必要特地用男的麼 = =.....

 

BGM和卡司都很完美....可是也沒有特別贊....只是合格而已 = =.....

啊對了.....其實感覺BGM很多首都很相似....於是偶爾會有錯覺以為遊戲一直在播一樣的曲子......

卡司部分說實在的h我不是很滿意......連比較熟練的四谷先生我都不熟很滿意.....啊不對 唯一非常合格的就是老手尾巴 XDDD

 

嘛總之...其實這還是個很不錯的遊戲啦 很可惜的是基本上沒碰到我的萌點......

不過好像有點完蛋啊....這難道證明了我開始有重口傾向(什麼傾向 = = 你事到如今還掙扎神馬...承認吧你就是個重口)

然後完食後我竟然連SS都不想讀 = =........

御雄桑請你好好休息休息找回以前的靈感再作下一個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