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にふれさせてくれ》

【刑警x鋼琴調音師】原版E書截屏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者:夜光花

イラスト:ひたき

 

久世竜治(攻)
瀬尾裕也(受)
柳原光(配角)
笹来宗吾(配角)

 

相關作品:《灼熱を呼べ》

 

昨天剛讀完上一本已經受不了了....我通常是很有忍耐性可是越是最近實在禁腐太久(泥就不要找藉口了...)反正小說本物連11區網上都沒在賣了 我就直接買了E書來讀....才三十幾RMB超便宜 而且下載到電腦上或ipad/mac都可以 超級方便...順帶一提我是在Kobo rakuten買的(你是做廣告的麼?!)

呃 於是和前作一樣貼上邊讀邊寫的亂七八糟感想......夜光大神的作品越讀越沒辦法等整本讀完再寫感想(捂臉+土下座)...:

 

開頭就是瀨尾在美國發生的某事件......預想中是以瀨尾回日本開始故事 從開頭就讓我猜錯 不愧是夜光大神(神經 = = )

嘛~ 不過就是給讀者暗示而已....總之一看都能知道有事會扯上那封信....

回國了....欸?!竟然不是溫馨的機場擁抱?!(嘛嘛嘛~ 有瀨尾的家人在嘛)

啊呀這個魂淡竜治還是那麼心急暴躁....竟然鬧脾氣就掛心肝的電話......而且還後悔死(活該)

其實這貨不爽的時候絕對沒好事發生......於是這位黑幫大哥我建議你不要惹這只野獸.......哎呀泥看吧我才剛說某人就拿起叉子叉人了 >///////< 對方可是貨真價實的暴力團啊!(那又怎樣 = =) 先生你可以不要每次都害我變得那麼騷女嗎(惡趣味) 我被秒殺了啊....

 

瀨尾被掛電話之後竟然改變主意跑到竜治家去 噗......竜治大笨蛋 人家跟你一樣想和你見面只是跟你不一樣比較孝順懂事而.....泥個魂淡真的好小孩子氣 XDDD

可是接到電話留言之後 前一秒還不爽的竜治立馬走人而且還轉180度變得超開心

回到家孩子後那柔軟又熱情的態度是怎樣!!!!是說兩人之間的氣氛我好喜歡!!!(其實只是喜歡竜治的溫柔吧).........

撒嬌神馬的我感覺真的看到一隻野獸滿臉幸福的蹭著自己的超溫柔主人........

 

隔了幾天被帶到光的店裡......

呃 嗯嘛 雖然沒那麼幼稚直接挑釁那類的 可是果然光喜歡竜治而且對瀨尾沒有好感...

嘛 至少也不會像女人一樣說惡毒的話或試著拆散兩人(嘛~ 基本上從高中就一直看著竜治的話都能發現他愛瀨尾到沒有任何人可以插入的地步)

不過知道竜治和光XXOO過之後瀨尾也嘗到了神馬叫做嫉妒和不安 XDDD.....這一點我覺得不錯

是說夜光大神寫的這種我很想給各位作家看看 這才叫模範啊!!.....從頭到尾光喜歡竜治這一點在和瀨尾的對話之間沒有用詞句來表明過(我沒記錯的話甚至旁白也沒有)...可是光喜歡竜治這個事實卻清清楚楚的傳達給了讀者....我就是最愛夜光大神這一種小細節和文筆.....因為這種寫法讓人感覺角色之間的臺詞很自然(而不是像白癡一樣直問:光桑你喜歡竜治嗎?)同時讀者又很清楚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好吧...回到小說.....之後瀨尾立馬不爽走人....可是很符合他的人設...他並不是能裝作沒事繼續坐著喝酒欺人欺己的類型....

 

(中間跳過....在外面讀的所以沒辦法寫感想....總之我讀到停不下來 一直狂翻頁 XDDD)

竜治和瀨尾吵架神馬的讓人焦躁不已....明明是讀者卻為他們擔心到想跳腳的程度........

 

啊哈嗯~ 打雷了所以打電話來擔心自己的戀人 竜治你果然好贊 XDDDD....雖說很粗暴卻某些地方還是很貼心很為對方著想....不是個單純猛撞馬鹿神馬的我真的對這種類型超弱!!>/////<

有趣的是這次這一本小說裡同一個打電話的場景卻用雙方的視角都描寫出來了....這兩人果然互相愛到不行 而且都互相瞭解.......心聲裡都是在想著對方的感受....

尤其看到竜治為戀人所著想 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想過對方對這句話的反應之後才說出來的話 總之就覺得好溫馨....

還有瀨尾從上一本小說裡就是這樣:只要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變心或之後改變主意/感受,就絕對不會准許竜治碰自己...這一點我超喜歡.....很為對方著想...因為自己半途而廢的決心只會傷害對方

 

(跳過)

啊啊~ 瀨尾差點被綁架竜治又開始自責....還說“全都是我害的”....泥真的不要醬啊....魂淡你越講我越心疼啊......

(跳過)

隔壁的明小P孩擅自坐上竜治的膝蓋還問他問題結果竜治不是回答他而是跟狗說話叫它把小鬼拉開....而且KENZO還照做了 雨水我笑尿 XDDDD 好治癒好可愛啊啊!!!

 

(跳過)

欸?!我以為是亮打給瀨尾可是沒想到竟然是竜治的爸爸...(我看這大概誰都沒猜到...有讀者猜到我就膜拜他/她)

於是從意想不到的地方和竜治的爸爸接上關係了!!!!!!!!!!夜光大神最高!!!!!!!

(跳過)

綁架片段......讓人無法預料的發展.....雖說竜治有準備救援 可是瀨尾所說的話讓全場人震驚......竜治聽了他的話之後捂臉也是敗給了瀨尾......他就是愛上這樣的男人而且毫無對策 XDDDDDD

夜光大神真的好棒!!!!這種超狗血的綁架場面也可以寫得那麼有趣 XDDDD

 

最後的嗨皮h.....

竜治:裕也,哪一個體位讓你最舒服?

我說這位野獸先生您基本上只有做過後背式...上一次的騎乘式是第一次換體位好麼....之後轉的正常位我看也是第一次....

是說嫉妒瀨尾被綁神馬的你真的好可愛 XDDD

讀到這裡終於找到了開頭彩色插畫相應的文字片段......其實剛開始讀的時候翻到了那個插畫時心中咒駡:魂淡竜治你又弄痛瀨尾,又對他施暴了!!!..........結果這是神馬啊 = = 原來是恩恩愛愛的激h微SM play啊 XDDD

然後中途瀨尾被翻過來竜治曰:果然還是想看著你的臉做........於是抱歉我聯想到了新田(CAGE)

 

結尾也是讓人心情複雜......我以為笹來的事情解決後就是輪到爸爸桑.....沒想到竟然就這樣完結了.....

而且END明明是GE....可是竜治被笹來插那一刀我很不爽....可是面不改色的竜治又男前到讓我想尖叫....可是又在微妙的地方完結 我其實很想看瀨尾對竜治的傷擔心+說教....可是竜治提出同居本來以為會被拒絕卻意外的被接受那個溫馨感不是普通的贊!!!!

總結就是讀者的心永遠被握在夜光大神手裡任其玩弄 XDDDD(雖然我看了網評覺得大概只有我會這樣 = =)

我看八成夜光大神本來是想再繼續寫後續的可是後來這一本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名氣到現在連資源都沒了(E書版本裡並沒有作者後記所以我也不確定)

最後問我意見我當然還是只能說那句:夜光大神的作品請務必過目 這一部也無例外是個極贊作品 XDDD 最好的話當然是與前作一起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ひたき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