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紅の背徳》

【當沖客(day trader)x吸血病神父】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者:夜光花

イラスト:高階佑

 

緒方奈義(攻)
葛木真人(受)
古閑(配角)

 

開頭我完全迷失方向了....讀了兩三頁以為奈義是受....因為剛讀完《欲しがる唇》習慣了成熟的男前攻....而奈義稍微有點態度爛 外加微輕浮和俏皮 XDD 可是 嘛~ 讀完覺得他也很贊.....

呃 主要還有封面原因啦.....攻君看起來很像惡人然後相反的受看起來實在是太無害了 XDDD

嘛 當然古閑登場後就能猜到奈義會負傷然後被真人撿到....最後真人親自撫養將會吃了自己的老虎 噗......

就這樣大綱都被猜出來了...於是這是夜光大神很少見的重點放在h上的作品....呃 我沒寫說是無劇情作品因為就連這樣劇情稀少的夜光大神的小說都比一般作家寫的劇情都還有趣.....

呃 說回小說內容.....雖說早就知道真人是神父 可是他和小盆友一起玩的時候看到對方膝蓋上的血 我以為他是恐血症....結果受傷的奈義登場他卻沒什麼反應所以覺得我大概猜錯了......

 

把奈義搬到房間裡之後突然開始舔血而且被奈義問:吸血鬼嗎...?.......於是我想說哇哩咧夜光大神難得對SF出手了........可是讀到後來真人竟然說自己是吸血病/好血症(並不是卟啉病)...實際上這個病到底存不存在其實不確定 可是以邏輯上來講非常很有可能存在 因為這個主要是精神上的疾病......

總之我被這個設定嚇到....可是之前看到真人一直禱告也猜到了他大概之前做過神馬不該做的事一直想贖罪.....原因原來就是這個吸血病......

是說後記裡夜光大神很謙虛的說自己抓不准萌點胡亂寫還請讀者原諒 可是我覺得神父受這種設定該寫的重點都有粗線....

首先當然就是真人一直自責然後抑制自己....只要有一點"邪惡"的念頭閃過就馬上去禱告...這種禁欲和自我約束真的是讓人非常想出手把他搗亂...尤其讓他失去理性的暴露YD摸樣真的讓人光是想像就能馬上硬起來(喂!!!!!!!)

然後如讀者所願...奈義相反的給人印象是個完全不受約束的人.......於是才等自己有力氣,連傷都沒完全痊癒就對神父大人出手了 噗 >//////<

嗯 說回開頭我覺得很意外奈義竟然是攻....因為他那俏皮的地方稍微有點孩子氣....不懂忍耐這一點也讓人覺得有點孩子氣.....

像是無條件被人家好心的神父拯救了卻抱怨沒肉吃 XDDD.....還抱怨沒電話,神父生活太無聊神馬的.....

當然還有就是為了讓真人把槍還給他竟然搶人家的十字架念珠 XDDD

 

啊對了....當中彌撒的時候真人念的聖經片段剛好是斎木篇裡採用的那幾句(CAGE捏他)害我分心了 = =

小鸚鵡飛進聖堂時真人那句“看來連小鳥也來聽(彌撒)了”...真的超有聖母光環的 XDDDD

抓到鸚鵡後我以為奈義會強上結果沒想到竟然中途放棄了......可是之後真人跑去跟他要十字架念珠奈義卻讓他自摸真的超意地惡的......而且還是在聖堂裡不要臉的XXOO.....

雖說做到一半的時候真人還有掙扎...不過結束後如果加個真人的心裡掙扎和自責片段會好一點.......嘛~ 真人並沒有太在意 於是越來越讓人覺得這位神父YD到不行 XDDDD

之後古閑的登場和地下密室真的超出乎意料......尤其我完全沒想到兩人會在地下藏那麼久....我以為奈義會正面跑出來回應古閑的....不過這樣躲躲藏藏以自身安危有限果然還是很符合奈義作風.....

於是躲在地下的時候是無限的h迴圈......噗....

最後的擦身體h真的很贊 XDDD 而且還是站著做 >////<

結果奈義果然一個人逃走了....可是雖然知道主CP兩人還是會見面卻完全出乎意料....我以為不然就是國外見面可是想不到讓真人跑到國外的理由所以覺得還是奈義等事情靜下來後自己跑回來找真人比較有可能....

然後我以為真人跑去找古閑會順利跟他談判成功把瑪利亞像要回來結果這貨竟然被軟禁起來了......

這下我想說奈義肯定該登場來英雄救美了吧.....可是兩個小混混卻跑了進來....

嘛~ 雖然真人被兩個小混混壓在床上打藥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了....可是沒想到夜光大神竟然真的會對NTRR出手 XDDDD....

古閑X入的時候真人心中的絕望感真的太贊了(雖然是我擅自想像的 = =)

是說我一直覺得古閑不可能對真人出手的.....夜光大神您真的太過分了 可是幹得好啊!(喂)

邊h邊和奈義打電話真的是過分到不行....就算不用旁白的描寫都能想像出奈義已經氣炸了 >/////<

總之這個罪惡的美麗神父就是人見人愛 呃 準確來說是看到他就想凌辱他 噗 XDDD

 

讀到奈義把5億從空中灑落到街上的時候我真的是笑翻了.....字面上的意思的確是把5億還給古閑了....可是做法實在是太有奈義的風格連我都覺得很爽快 XDDD

最後奈義說自己偷那5億的原因時更是讓人震驚.....一直以為他是惡人和背叛者結果其實是完全相反.....

同時卻讓人恨不起古閑....因為他自己選擇了黑幫的道路...不聽上面的話不行 就算是他不想做他也沒有選擇.....

然後人身買賣神馬的....而且還是小孩子....兩人曾經都在孤兒設施裡待過 不可能不知道那種痛苦和孤單....

嗯 不過這方面當然夜光大神沒寫白....可是想一想還是能同情古閑的......

還有奈義雖然的確聽了真人的話去了警察局神馬的可是沒自首而是拿情報跟他們做交易來減輕自己的罪行.....

嘛~ 也可以說是他原本就沒做錯任何事.....可是微卑鄙的做法真的超適合他的 XDDD

最後的h奈義還是照樣那麼強硬....算了 神父哪天不抵抗了才反常 XDDD.....

於是到結尾都還是沒有告白....這兩人到底能不能說是CP是個永遠無法解開的迷.....

啊對了....奈義還脫口說從以前古閑就和自己喜歡一樣的類型...噗....3P感滿滿

 

最後....我發現很多細節其實還是可以讓夜光大神繼續寫後續的......像是後記裡說古閑出獄後感覺3人會和平的同居(夜光大神您果然想寫3P啊......)

還有就是古閑還不知道真人的病的事.....

嗯 還有真人在夢話裡說的健志的事雖然奈義有問他可是最終真人還是沒跟他說自己的過去....除了吸血病和成為神父的原因以外基本上真人沒對奈義說過其他關於自己的事(嘛~ 其實他也就是個很平凡乏味的男人....最吸引奈義的大概是他精神上的掙扎 XDDD)

古閑和奈義小時候的故事當然也都還可以詳細寫出來........

總之很多角色的過去或那類的細節都只有讀者知道而角色之間並沒有互相述說過......或者都只是輕描淡寫......

關於真人的話.....其實讀完之後我覺得他對古閑和奈義的態度非常不一樣....他常常很容易就在古閑面前表現出冷靜或心有餘力的態度.....在奈義面前卻總之被他TX...更不用說表現出神父該有的一面了.......

不過他對這兩人的反應貌似每次都能討對方歡喜(雖然可憐的真人是無意識的...).....像是奈義絕對喜歡頑強不屈服的人 而且真人抑制自己反而刺激奈義想讓他墮落的意識 XDD......古閑感覺是喜歡聖母那種類型 真人每次都溫柔又如實的回應他 還為他祈禱神馬的....

嗯嘛相反的真人也被奈義吸引因為一直讓自己陷入痛苦的煩惱竟然都被奈義輕易的找到解決方法 噗....

從真人的行為和臺詞上來看他應該也是比較傾向奈義而不是古閑.....

啊對了 看了網評發現有些人比起奈義更中意古閑....我是覺得兩人都各有各的魅力...古閑非常有黑幫的味道 狂毆小弟的時候也很無情很帥 XDDD......嘛~ 理想當然是夜光大神也想寫的3P(喂!!!!!!)

 

高階佑的插畫就不用說了....美到讓人無可挑剔 XDDDD 很容易就能讓人萌起來

讀完我很想捂臉對夜光大神說:神啊...您終於還是把這種工口物寫出來了.....

嘛~ 後記裡她自己也有說...其實只是想寫一個凌辱神聖的神父的工口小說 噗 XDDDDD

是說夜光大神在這一本裡面很少見的用了非常破廉恥的詞(當然是字母戲片段裡)....感想不是邊讀邊寫的所以忘記了...切~ 早知道就記下來了.........

總之這是一本工口小說....h的次數早就多到數不清了 XDDD 而且不像別的小說都不是半途而廢而是從頭到尾都有....完整描寫出來的h至少有6次(我噴)

可是同時劇情也很有趣...雖然不是我會大推的一本小說可是如果有饑餓的腐女可以來嘗嘗看這一盤大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高階佑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