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クザな子猫は初恋中》

【外科医生x黑道三男少爷;;獸醫x廚師】原版小说本物有(扫描/TXT一律无)

 

著:朝香りく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渡瀬新吾(攻)
宝条木芽(受)
駿河洋輔(配角/前作的攻)
宇佐見(前作的受)

 

相關作品:《優しい悪魔が同居人》

 

於是這一本小說再次證明了我所堅持的“不要從外表判斷”這個原則.......

雖說是為了湊轉運費金額可是受了萬惡的小山田桑的誘惑真的是非常的該死......

啊....其實不只是封面啦.....還有標題裡的黑道這幾個字也還我以為是萌物....唉~.......

嘛~ 不過這種喜感的萌物剛好在PB發售前能讓欲求不滿的我稍微精神放鬆一下.....

下面正式進入感想內容.....

 

讀了前面十幾頁我發現自己又上當了......雖說木芽這個名字看起來就很可愛 可是通常黑道人設的那一位是攻嘛(只是你希望是那樣好嗎)......結果這個魂淡是受啊 = =....而且灰常騷女+羞射+傲嬌........囧!!!!!

是說我好——久沒有看到“我沒做什麼,我在這裡才不是為了偷看你或什麼的”這種超經典的傲嬌臺詞了.......這作品在某種意義上可以算是珍品.......囧

渡瀬登場時我又想說....靠!這世上有那麼多長得那麼像的人!?.....嗯嘛 結果渡瀬跟駿河是親戚 噗.......果然同一家都得是同一個屬性麼.....兩人都身材高大然後是1號.....

是說其實開頭我一直以為駿河就是木芽的攻君.....於是看了描寫說他長得還蠻像黑道的.....再看看封面 如果問我的話的確是看不太出來哪一個才是黑道.....那啥 穿西裝有公司的黑道不是也存在的麼.......木芽在封面上看起來也沒那麼像小混混......

總之我被封面搞得暈頭轉向....這一點我印象最深 XDDDD

 

讀到這裡雖說看文筆就知道不是神馬正經的故事....不過還是期待了一下h......

結果喝醉的木芽君竟然給我開始喵喵叫了....囧!!!!......雖說貓語的確是個萌點...可是這個用法怎麼看都不對吧?!....一個大男人要怎麼喝才能跑出貓語啊?!而且還是黑道的三男耶 喂!!作者大人!!您的妄想也未免太娘化了!(那是神馬 = =)

然後我沒記錯的話我是讀完這個h才發現自己被封面騙了 因為上面畫的攻君不是駿河而是渡瀬 XDDD

嗯嘛 不過h我倒是很滿意....雖說有時候感覺缺一點細節或可是反而能讓讀者感受到喝醉的木芽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做什麼一樣 XDDD

順便讓我吐槽一下....渡瀬跟木芽說他的第一次物件是自己真是太幸運了.....於是先生雖然你很溫柔也很有忍耐力可是你竟然趁木芽剛♂完的時候X入實在是太工口了!!!!

 

後面越讀越讓人無言.....於是詳細感想跳過直接寫角色.....

嘛~ 就是很普通的強攻弱受......木芽如上面所說雖然是黑道家的三男可是長得像媽媽(也就是很漂亮)體格普通(總之跟筋肉男搭不上邊)非常的騷女 放著一個人不管就會開始想東想西亂煩惱........

攻君其實登場還蠻少的....如果DRAMA化的話CV一定很輕鬆 噗......總之登場少所以人設也很模糊....總之體格很好 很亞撒西(不惜犧牲一件名牌西裝外套救了一隻野貓嘛....是說那只喵喵後來怎樣了? = = 竟然完全沒登場......)可是跟駿河蠻像的是嘴有點毒.......呃不對 該說是對人講話很不客氣 口下不留情.....句句講到人家的痛處....可是本人卻完全沒有惡意......所以應該算是天然毒舌? = =.......

相對的他跟駿河一樣不怕黑道.....只是遵從自己想做什麼或喜歡什麼的意識......

 

嗯 也不是說不萌 只是這種程度我萌不起來(你為神馬不去挖重口呢你個死BT<——我也想啊).....

被作者寫出來卻沒用到的細節(大概只有我這種人在意的):被渡瀬撿到的喵喵和他跟木芽一起買的寵物用品(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只是你想趁機約會的藉口).......其他想不起來 噗

該用卻沒多利用的萌點:前面兩次都是酒後h所以最後一次清醒狀態下的h應該讓木芽羞射到死...順便把讀者一起萌死(說實在我本來很期待這一幕的.....)......其他也想不起來(這小說沒啥內容嘛<——喂)

 

最後渡瀬CP的故事根本沒滿200頁....小說後面插了一個前作CP的小番外.....

嘛~ 外遇神馬的結果是誤會神馬的用膝蓋都能預想出結局.....

劇情無趣就算了.....真的算了......問題是那只宇佐見兔子受.....這貨從頭到尾沒有反省的跡象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被攻君嫌棄他也只是呆坐在家裡....總之非常被動也不道歉.....讓我氣到不想再看到這個厚顏無恥的傢伙的名字.....

嗯 然後上一本就是《優しい悪魔が同居人》...是以駿河CP為主的....

瞭解到前作的時候我想說哇哩咧還好我買到的是娘口的而不是兔子醬....要不然我會活活被這只受給氣死然後雷死自己 XDDD

於是雖然買錯作品可是至少在同一個作家和插畫家裡面選到了最不雷的 某種意義上我也是很厲害(喂!搞了老半天又是在自誇啊?!)

然後那本《優しい~》竟然是朝香桑的代表作.....嗯 那麼寫完感想在黑名單中加一行吧(喂!)

 

小山田這次的畫風感覺跟之前都不太一樣(應該是因為這是13年新作...而我看慣了她舊作的畫風)....有幾張木芽美型到甚至有點像九條キヨ畫的.......

啊對了....還有CV...雖然我覺得這一本絕!對!不會被DRAMA化(喂!)....不過反正就這種程度的作品....隨便挑個茉莉或口逆襲來配攻君不都蠻好的麼?....茉莉=渡瀬,小西=駿河那類的......然後受君也隨便挑幾個(喂)...小近配木芽應該不錯..........(喂喂喂!這個人54宇佐見了!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香りく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